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末日降临 第126经 想进入天界的穷奇

末日降临 第126经 想进入天界的穷奇

    其他人格自然是不能放他俩出来和穷奇打的,还没摸清楚这穷奇的实力,不能贸然进攻。

    而惧即使发生了这样的大事,都还在魂海中沉睡,怒已经在魂海中将惧从一边扔到另一边了,如果不是灵魂还是散发着生机,其他六个人格都还以为他死了呢。

    “这样等下去也不是办法,去找找苏仪吧。”

    霍文也看着那巨型传送门,皱起眉头,黑色的诡异漩涡让人看上去就不舒服。

    更何况,里面还随时可能钻出异兽,就更加让人不爽了。

    而令人更不爽的是,这些传送门用人力是没有办法破坏的,只能等时间自己消失。

    他安顿好彘兽,便一路高速奔跑找到苏仪。

    而此时,苏仪正从一个房间里走出。

    “文,你来找我干嘛?”

    “嘿嘿,我想来和你商量一下,那只穷奇该怎么消灭掉?”

    “对于穷奇,我们有什么情报吗?我们除了山海经里的资料和样貌以外,我们对他基本一无所知!”

    “也是,你觉得该怎么办?”

    喜状态的霍文也严肃起来,板起脸向苏仪问道。

    “等吧,先探查一下他的实力和能力,在看看这么对付吧。”

    “你有计划了?”

    “嗯,解释起来有点复杂,反正你只要准备最后的决战就行了。”

    虽然这种近乎命令般的语气让霍文很不喜欢,但这毕竟是自己媳妇,他还是忍了下来。

    “对了,现在和我一起去找穷奇,看看他的实力吧。”

    “哦哦,好的。”

    苏仪又突然转头向霍文说道,两人也同时往城外跳去!

    霍文尝试着寻找空气中的味道,来寻找穷奇,而苏仪则是用能力不停的询问异兽穷奇的踪迹,并收拢起来,为接下来的战斗增加准备。

    两人寻找了一下午,直到晚上,他俩都没有找到穷奇,苏仪也只好回了潢川城,而霍文表示还能在外面浪一晚上。

    夜已深,霍文跟在印兽群后面,在他们不注意的时候偷袭他们,或者不偷袭,就是在他们兽群旁边大声的叫唤!

    总之他就是不停的骚扰他们,不让他们休息,并且猎杀他们,这也是他想到能尽力削弱他们实力的办法了。

    只是狙如也不是傻子,他的智慧比之前带起兽潮的那只狙如更胜!自然会想到对应的解决办法。

    一大群蚊子安静的伏在黑暗中,几只落单的印兽睡在那里当做了诱饵。

    而对此,霍文嘿嘿一笑,一个爆裂火球扔过,那堆起来足足有一只猪大小的蚊子群和诱饵全部被爆裂的火焰火火烤死!

    别忘了,霍文的左眼,可是有能力的。

    那匍匐在黑暗中的蚊子群,在霍文眼里,与没有躲藏毫无区别。

    但霍文还是小看了这只居然的智慧,在霍文出现的同时,一颗颗的爆裂火球,也在黑夜中闪着橘黄色的火光,迅疾的向霍文砸来!

    霍文想要躲开,无奈有心算无意,这一下自然是没有躲过,被砸了个结结实实的。

    “有意思,看来不能小看这些异兽的智慧了。”

    霍文带着伤,离开了。

    此时他也有点倦了,便开始回去休息。

    而潢川城此时也想上了机油的齿轮一般,开始疯狂的转动起来。

    斥候不断的出去寻找情报,到如今,就连那些身手灵敏的战士也被派出去侦查了。

    因为斥候也需要休息换班的嘛。

    只是,传回来的消息除了霍文停下了骚扰印兽和至今还没有看见穷奇的身影,也就再也没有别的消息了。

    没有穷奇印记的异兽们都不知道跑去哪里了,也不知道是因为经过白天狙如的清缴,还是穷奇的降临让他们害怕了。

    人类这边我们先不说那么多,那么,穷奇究竟去哪了呢?

    让我们把眼睛往上看,穿过那层乌云,来到天空。

    “该死!怎么还是打不开天门!你们是真的不希望我进入天界吗!”

    “回答我!我知道你们还在!人类生灵涂炭,你们身为神仙,真的不下来给予他们帮助吗?”

    “呵呵呵哈哈哈哈哈!狗屁神仙!一万年前你们能弃我而将我化成怪兽,为何不敢出来与我再见!”

    对着那空无一物的乌云之上的天空,穷奇嘶吼着,在疯狂的发泄着自己的不满。

    “艹!”

    “不行,该下去了,这幅身体在这里坚持不了多久了。”

    穷奇再骂了一声,双翅便开始扇动起来,很快,他就回到了地面上。

    天也亮了。

    “该完成,回到这个世界的目的了。”

    他自言自语道。

    他的身体,也已经开始飞向城西警察大厦!

    “我能感觉到,那里有很多的邪恶气息!”

    穷奇飞到警察大厦,直接就掀翻了大厦的房子,打开了看守所!

    只是惨了那大厦里的人了,被穷奇那么一翻,里面的人都齐齐被压扁了,一个都没有活下来!

    他邪笑着,给那些看守所中的罪犯开门开锁。

    那些罪犯开始还在害怕穷奇庞大的体型,但到了后面发现这只穷奇根本就不会伤害他们,身体也逐渐放松了下来。

    不仅如此,这只穷奇还给他们叼来了一只又一只的异兽。

    那饿的发昏的罪犯们哪管这是生的熟的,一个个扑上来就是啃了。

    而正巧,黄局长现在正带着所有的警察,跟在了印兽后面。

    所以他并没有看见这里的一切。

    “这都是奖励你们的,我希望你们能互相仇视起来,多做坏事,懂吗?”

    穷奇站在这群罪犯面前说道。

    “懂懂懂,都懂!”

    一个尖嘴猴腮的瘦男子一边吃着生肉,一边说道。

    然后,他将手中的骨头敲断!用尖的那一段,刺向身边的那名魁梧汉子!

    那汉子也在吃着东西,却没有想到,着尖嘴猴腮的家伙觉敢直接动手!

    他没有躲闪过去,那骨刺刺入了脖颈!

    “咯!咯咯!”

    他想振动起声带,然后痛骂尖嘴男一顿,但气管和喉咙都没穿刺,他没有办法说话。

    而尖嘴男的这一刺,就如同炸弹桶的导火线般,将罪犯们的杀戮之心轰然炸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22497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