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末日降临 第九十二经 一块肉引发的兽潮

末日降临 第九十二经 一块肉引发的兽潮

    那群原本没有目的乱撞的异兽,此时却犹如看见屎的苍蝇一样,全部一起涌了过来!

    而且,从远处也传来了一阵阵的踏地声,极有可能是其他地方的异兽也被吸引过来了!

    苏仪皱起眉头,看着已经被撞出裂痕的围墙和晕过去的巡逻。

    然后,她再看着那群异兽。

    突然,她把穷奇的虎爪猛地扔出去!

    瞬间,那虎爪被一群异兽围住,他们张牙舞爪,想要品尝一下这个兽族大能的血肉。

    “吼!吼!吼!”

    可奇怪的是,有群异兽和动物非但没有去抢吃的,而是径直冲入了兽群。

    一群狗围成一个圆圈,将虎爪保护住,蚊子们也伺机而动,吸食着前来冒犯的异兽的血。

    进化后的猪把它曾经的武器獠牙找了回来,此时它正在用这位好伙伴来杀死那些想要吃自己主子的异兽!

    没错,他们的头上,都有穷奇印记!

    一场兽族内乱就此开始!

    异兽们撕咬着,撞击着!用身体的每一个部位去击打,去杀死对方!

    有能力的异兽则是施展起了能力,或给自己增甲,或将能技打在对手身上,场面开始又变得炫酷。

    野蛮的厮杀与奇幻的能技组成的战斗场面,一度让围墙上的众人呆了眼。

    “愣着干嘛?补刀的好时机啊!”

    眼镜妹拿起围墙上的骨矛,往兽群精准的飞去!

    那矛刺穿牛的脖子,直接将它杀死!

    “喔!杀啊!”

    那围墙上的人也反应过来,一个个一边喊着为自己壮胆,一边把围墙上的骨矛往异兽们投去!

    苏仪也用起自己的能力,控制异兽攻击异兽,将原本就浑浊的水搅得更浑。

    然后同时她还能帮霍文用申阳牌医疗粉止血。

    战斗小队也赶到这里,他们从围墙跳下,手持武器英勇杀敌!

    苏仪的礼仪小队也到来,他们先给了霍文治疗,而后也跟着其他人一起下去战斗了!

    直至苏仪精神耗尽,她才停下了控制。

    她看了眼重伤的霍文,叹了口气站在他旁边。

    而那时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下面的小队们的喊杀声已经逐渐减少,不是死的人多,伤亡倒不是挺严重。

    只因小队们学会了轮休,所以上场人数少在保证战场不拥挤外还保证了每个人都有精力上战场。

    那些没有兽印的异兽们也学乖了,知道这群异兽不好惹,纷纷退出了这片战场。

    “呼,终于打完了,可以带文去治疗了。”

    苏仪看着已经开始散去的战场,说道。

    只是,人心不足蛇吞象。

    一个小队潜入了兽群,将穷奇的爪子直接把他扔给围墙上的队友!

    那群穷奇印兽能忍?马上喊叫着冲击围墙!

    “我操,真他妈一群猪队友。”

    大汉站在苏仪身边,骂道。

    “有治疗师吗?给霍文治疗一下,把他带下围墙吧。”

    苏仪来到学校后也把治疗师觉醒的方法告诉了他们,现在应该也有一两个了。

    “有,这里!”

    一个脸上带着雀斑的少年举手说道,苏仪点点头。

    少年便开始治疗,而其他小队则是在围墙下方与穷奇印兽厮杀!

    “好了,暂时是减缓了一点流血,但能不能活下来,就只能靠他自己的生命力了。”

    雀斑少年说道:“现在是战斗时间,也没办法把他带回去,也会撕裂开伤口,我留在这里守着他吧。”

    大汉看向苏仪,苏仪点点头,他才说道:“行,他交给你了。”

    随后,礼仪小队众人眼神相对,又是同时点头。

    “现在,礼仪小队,入场!”

    苏仪大喝一声,首当其冲,手持土剑劈开进化狗的脑袋!

    蚊子们也被那群异兽用能技打死了很多,龙霸天和龙傲天两兄弟也趁机将余党全部打落,空中终于是安静了下来。

    “小心!”

    冰笑天举着盾牌将一只进化猪挡住,保护住了苏仪。

    “谢了。”

    苏仪说了这句后,便一剑刺穿了那只猪的脑袋。

    “乌鸦坐飞机!”

    “嘿,这是弗拉明戈舞步~”

    “鲸鱼摆尾!”

    一边冰笑天的弟弟冰碧虫却是另一个画风了,他空着双手,用拳肘膝腿来进行攻击。

    要这样也算正常,可他偏偏每一次都要带上一句骚话,这就很烦了。

    而旁边的刘云飞和陈长箫手中的动作不断,将背后兽皮筒的骨矛连着掷出去!

    而印兽们回应他们的方式是一次又一次的冲撞!

    他们大多是都是群体,虽然很多都是进化后的动物,单体战力比不上异兽,但数量足以弥补这个缺陷了。

    并且,他们还一次又一次的吼叫着,呼唤其他的印兽!

    “救命!啊!!!”

    随着时间推移,人类这边虽然支援也到了,但学校始终人数有限,活下来的就只剩四百号战斗人员了,剩下的还有四百在后勤组呢。

    所以人类的伤亡数量也是不断的增加,地上已经零落的躺下了人类的尸体。

    但异兽和进化兽们的下场也不好过,他们几乎是以4换1才能杀死一个人类!

    印兽和人类的尸体交错躺在这个战场上,但他们的血没有染红街道。

    因为这个街道,早已是暗红色了。

    一声声惨叫在战场上响起,显得这个战场更加戚壮。

    “吼!老子和你们拼了!”

    一个小队的能力者双腿被咬断,他红着眼大喝着,用手死死抱着那只异兽的脑袋!

    空气中开始弥漫起火元素,他们聚在一起,然后,在那只异兽的脑袋上爆炸!

    异兽脑袋瞬间开花,脑浆撒了一地,而那人自然也避不开爆炸的威力,也被炸穿了胸膛!

    只解沙场为国死,何须马革裹尸还!

    为了生存和围墙后的朋友家人,这些小队也拼上了性命!

    只是,一群又一群的印兽还在往这边赶,仿佛开了无尽模式一样,怎么杀也杀不完。

    礼仪小队的队员们身上也带上了不同程度的伤。

    大汉的巨人化时间已经用完,此时也不管那么多了,运用起御毒能力,只为能杀死更多的印兽!

    这么一场浩劫,就是因为穷奇掉落下来的一个爪子造成的!

    不过,那个已经葬身兽腹的猪队友小队也功不可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16303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