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第434经 先糖后刀

第434经 先糖后刀

    那也不用整天这样黏在一起吧?”

    床都被两人占满了,霍文连坐的地方都找不到,只能站着跟他俩说话。

    “你懂什么,小屁孩...”苏浩军凑过去对邓枫说:“老婆别跟他吵,他要再说你的不是,我们就不让仪儿嫁给他,玩都不让他俩一起玩。”

    邓枫点点头:“最好连面都不让他们见,最好。”

    “老婆,这样就有点像王母娘娘拆散女郎织女了喔。”

    “那你是什么,玉皇大帝?”

    “如果你是王母娘娘的话,我愿意做玉皇大帝,这样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了。”

    苏浩军握着邓枫的手,深情款款的说道。

    “...”

    霍文默默的把自己的饭盒拿走,他现在在想,自己为什么要给这两个家伙来送饭!

    “我受不了了,明天见。”

    “不,我明天不会来了!”

    他一手拿着饭盒,一只手打开了门,看着这对夫妻。

    见不到的时候,他就经常在想他们,可真的找到他们,见到了自己的养父母之后,霍文又不想见到他们了。

    主要是这狗粮撒的,太欠扁了!

    真的,末世前这两位可能还靠谱一点,一个是军区的司令,一个是公司的老板,看起来似乎都很稳重。

    可一切担子放下来之后,他俩的本性就爆发了。

    不,似乎早在很久之前就爆发过了一次。

    霍文还记得,那是他们一家五口第一次去水上乐园去玩,那一次霍文和苏仪等了好久,才等到两个忙碌了很久的父母有空陪他们一起出去玩。

    他们原本的设想是一家五口其乐融融的去玩水,可结果呢?

    一进去,邓枫和苏浩军就自个放开了玩,各种水上滑梯,爬上去一次又一次,丝毫不管在旁边连爬都爬不上去的苏仪和霍文。

    苏爷爷也没有办法,他毕竟是一把老骨头了,他只能在岸上看着他俩求助的眼神,却不能下水把他俩抱上去。

    那是霍文印象最深的,他俩根本就没有玩到什么,全在爬那个滑梯的梯子了,他和苏仪也是倔脾气,足足是爬了一个下午,要不是水上乐园晚上不开张,要关门了,他俩估计还得继续爬。

    霍文回到房间,和苏仪他们吃了一个早饭之后,苏仪和小静跟霍文告别,要去荒川继续出门狩猎,而苏爷爷也要去华夏联盟处理事情了。

    现在只留下霍文一个人在房间里面睡觉了。

    ...

    第二天醒来的姚战神清气爽的,这么多年的处男身份终于在昨晚摆脱了,他看着还在被窝里熟睡的女惠心,在她的脸上吻了一下,便下床了。

    “天亮了吗?”

    女慧心被这一吻吻醒,她坐了起来,被子也随之滑落,露出她赤.裸的上半身...

    “嗯,早上好呀,夫人。”

    “讨厌,这才一晚上呢,怎么就这么快就改口了。”

    姚战一边穿着内衬,一边问道:“一晚上?你说说你都喜欢我多久了?”

    “哼!”女慧心也丝毫不顾及,赤.裸着身子就在姚战面前晃悠,还走到了他的旁边,拿起一件衣服。

    她淘气的一挺胸,似乎是在诱惑着姚战。

    姚战笑着把她的肚兜给她穿上:“行了行了,现在是什么时候了,想要的话,今晚我还可以满足你,但·现·在·不·行~”

    说道最后五个字的时候,他还故意放慢了语速,贴在了女慧心的耳边说的。

    “坏坏!”

    女慧心把襦裙穿上,一推姚战的胸膛,姚战也穿好了自己的皮甲:“那我就走了,要处理的事情还很多呢。”

    “嗯,夫君慢走。”

    女慧心对姚战一眨眼,便将他推了出去。

    背靠着房门,女慧心依然不敢相信,自己居然真的和姚战在一起了。

    而姚战走出去之后,也恢复了那张平日的脸,他花了一个早上,召集了那些有实力竞选君子国和一目国国王的人。

    现在的他们聚集在了他们山上领地的一个空坪上,然后.进行着最传统的选举方式。

    擂台比武。

    姚战和女慧心则是这场选举国王的比武的裁判,因为现在至于他俩还是国王,其他的都只是候选人。

    比武很快开始,这擂台比武可不是点到为止的,他们的比武除了投降,剩下的只有死亡才能结束战斗!

    而这场比武也持续了一个下午,最终,他们也选出了最强的两人,补上了缺失的国王职位。

    紧接着,姚战又召开了会议。

    大概的意思,就是现在的他们先放弃山下那个军营的建设,将所有的人手都放在狩猎这件事上。

    对此,他是这么说的:“上一次的异兽对战当中,我们将大部分的异兽都给消灭了,现在野外的异兽骤减,只要我们将野外的那些异兽全部装进自己的粮仓里,那么人类一方肯定会遭遇粮荒!”

    所以,他带着三身国和那些附属国行动起来,将战士们像渔网一样撒出去,去狩猎这片大地上为数不多的异兽们。

    ...

    羊城当中,霍文来到了华夏联盟,一大清早的,他就碰到了昨天那个认认真真的给他处理门卫事件的那个男子。

    他主动和霍文打了个招呼:“司令早上好。”

    “早上好,那个门卫的事情解决了吗?”

    “解决了,昨晚我们连夜调查,现在已经将那些门卫全部换了一批下来,那些由敲诈嫌疑的现在都在警卫队的监视当中,相信很快就能出结果了。”

    “司令您放心,您说的事,我们一定给您办妥了。”

    “你很认真,我很喜欢。”

    霍文一拍他的肩膀:“加油,好好干。”

    “谢谢司令。”

    “走了啊,还有事。”

    “司令慢走。”

    男子对霍文鞠躬,他将男子的身子扶正,却没有说什么。

    他这次来是来找苏爷爷的,因为他想过来了解一下,他想办的事情都怎么样了。

    霍文站在会议室的门口,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以及神态。

    他要装作一副成熟稳重的姿态出来。

    深呼吸一口,他推开会议室的门,里面的人除了苏爷爷和汉坤,其实他都没有见过。

    他径直的,看起来似乎有些目中无人的走向了那个空着的首位,苏老给他的椅子抽了出来,霍文对苏老说了声谢谢,便坐了下来。

    会议室当中的其他人都议论纷纷的,都在猜测这人是谁,但是似乎只有少数几人知道霍文的身份,平日里霍文都很少出现,但今天是什么缘由,居然主动参加了这次的会议。

    翘起了二郎腿,霍文对会议室的众人说道:“可能你们当中还有人不认识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羊城的司令,我叫霍文。”

    会议室的议论再次响起,但是他不想听这些,现在的他和苏爷爷一样,觉得这样的事情太浪费他的时间了。

    “先安静下来,听我说。”

    他将自己的气场展开,那实力等级差的威压让在座的众人都有些喘不过气来。

    “现在可以安静了吗?”

    “可以可以,司令您请说。”

    霍文瞥了他一眼:“苏老昨天是不是说了一件事情,要正式的向羊城的民众们知道我们的大禹计划,以及认识我们华夏联盟的几个主要成员...”

    他顿了一下,又看向周袁空着的位置:“周袁今天怎么没来?”

    “司令,他昨天在战斗中负伤了,现在在医院里接受治疗,所以没能到来。”

    “哦,我明白了。”

    霍文微微颔首:“那,我刚才说的那件事情,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消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100015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