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第433经 轩辕国的赠礼

第433经 轩辕国的赠礼

    “嘭!”

    姚战和女儿国王两人准备更进一步,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的时候,领地外突然就传出了打斗的声音。

    好事被打扰的姚战带着情绪踹开了门,看着这群闹事的混蛋。

    “是不是我再不出来,你们就要反了不成?”

    不是羞愧,而是害怕。

    君子国和一目国的人都离开了,而有一小部分的三身国的人,却低着头站在原地不动。

    姚战也知道这群人在想什么,他现在也是在等。

    “怎么了,还不回去?”

    唰的一下,他们的刀瞬间拔出,然后齐齐攻向姚战!

    先把姚战杀了,再谈篡位的事情!

    甚者这群人还没有看见姚战拔刀,那似乎瞬间出现的刀线便将他们的脖子给卸了下来。

    姚战叫来手下,将这些人头和尸体搬走。

    女慧心向他问道:“都结束了?”

    “去我的房间吧,这里不合适。”

    起身动了动身子,他往羊城跑去。

    首先说明一下大禹的建造过程,他们预想中的是先挖出一个圆圈,就是以后‘大禹’的护城河。

    但现在霍文看到的就好像一个不认识的人,来到你们的工地来给你送盒饭,还是在包工头都没粮食开饭的时候!

    他先是检查了一下这些蔬果,根据他已有的植物知识,他分辨的出来,这些都是可以吃的东西。

    霍文捏着下巴,百思不得其解。

    但是别忘了,霍文对异人的第一印象是怎样的?

    第一印象对人的影响是很深的,而霍文对于异人这说着古汉语的这一族群,他的印象还是觉得异人是有好有坏的。

    “可能,这些家伙真的是向着人类这一边的呢?”抱着这样的心态,霍文把眼光投向了那些异兽的尸体。

    为了进一步的检查,霍文割下了这些异兽的皮,然后仔细查看里面的肉质,但还是一样,他看不出来什么,很正常。

    他们看着将尸体刨开仔细看着里面的血肉颜色的霍文,一脸怪异。

    施工队的领头人尴尬的对霍文招手问好,霍文把被他剥开的皮盖回去:“早上好啊~”

    施工队长指着这堆比人还高的蔬果以及被剥开了皮的十多只大型异兽,惊讶的问道。

    “所以司令你刚才是”

    “那司令检查出来了吗?”

    霍文又把那被剥开的皮掀起来:“我只能知道,这些异兽都是刚死不久,肉还挺嫩,还没有僵硬。”

    施工队长把手伸向了一颗浆果:“那这些果子总该是可以吃的吧?”

    “咔~”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实在没想到会喷出这么多的汁水,对不起啊司令。”

    “我有女朋友帮我洗的。”

    留下拿着被咬了一口的浆果一脸懵逼的施工队长,以及那些施工队员。

    “司令什么时候有夫人了?”

    “人家没说不代表没有啊,你看司令都挺低调的,平时能看见司令的也就这个时候,听说司令是晚上都要出来狩猎,一天只睡两个小时。”

    施工队长再咬了一口浆果:“艹,好酸!”

    这是他昨晚狩猎到的异兽,一大早的他煮好了,先是给苏爷爷和苏仪还有小静送了过去之后,便带着饭盒向医院走去。

    “妈,你怎么又粘过来了,明明这次你都没病,为啥还要过来住院呢?”

    病房里还有不少的病人还没有醒来,这是一间十人病房,霍文放轻了脚步走过去,将饭盒放到了床头柜上。

    邓枫从苏浩军的被子里钻出来:“我才不像你,整天到处乱跑,跟女朋友在一起的时间用手指都数的过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100004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