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唐骑 > 谢谢诸位,兼求保底月票 ^_^

谢谢诸位,兼求保底月票 ^_^

    好吧,我自大一点,觉得上个月下旬码字给力,不过这种状态是我自己也没想到的。

    这个*酝酿了很久,但到了上个月中旬的时候有一个晚上因为没状态却又要赶稿,差点将这个最重要的*给败掉了。幸好,是各位读者对唐骑道不离不弃,让我收拾心情再战,这期间也得到了陈风笑同学一句很重要的提醒,于是乎我有如神助,一个星期之内猛冲猛打,将这场北庭战役写得比我预想中还要好一些。

    现在北庭之战大局将定,但结果会是怎么样呢?在接下来的几天会见分晓。

    此战之后,唐骑将何去何从,这也将是接下来这个月迫切要解决的问题。我会在书评区开一个评论专题,欢迎大家到里面畅所欲言。

    好了,又是月初了,循例求一下保底月票,月初大家都应该有月票的,就让我们延续上个月的激情,将唐骑再一次冲起来!

    有了上个月的快感之后,我相信大伙儿将会从此记得唐骑,记得阿菩,也相信我和你们将能长久地在一起,享受我码字大家读的愉悦!(这两句话怎么写得像初夜的感受一样……囧)

    ^_^

    另外,我在新-浪有一个微博,虽然微博的更新不算给力,不过如果有什么消息一般会在那里发出。所以大家如果有兴趣就加一下吧,围脖名是 mj2001163 ,昵称叫做【阿菩up】,以下地址不知道是否能显现出来:/mj2001163

    罗里啰嗦了这么多,再唠下去起点就要收钱了,就此打住!

    ^_^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_^

    愿大伙儿新的一年里多寿多福多男子,健健康康,如如意意,微笑挂一年 ^_^(未完待续,如欲知后事如何,请登陆,章节更多,支持作者,支持正版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23/28335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