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唐骑 > 唠唠这两天的经历

唠唠这两天的经历

    最近我换了新工作了,本来,是一份我觉得很不错的工作,能够生活工作码字三不误。

    但不知道是“天将继续降大任于斯人也”,还是今年流岁不利犯小人,到了临门之际却很悲催地被指派到一个烂职位去,据一位个中人士说摊上这个职务“你这半年就别想干其它事情了”,今天在一场如泼大雨之中来来去去,努力了一个下午也没法摆脱此事,心中愤懑不已,尤其担心因为此事而影响到接下来半年的码字计划。而最后终于确定除非辞掉工作外无法挽回。

    然而辞掉是不可能的,这里头牵涉到太多的人事关系,更重要的是牵涉到父母的心情,我不能再让他们担心。既然有了这个念想打底,人在风雨之中就忽然想通了。

    好吧,来就来吧!虽然不知道究竟有多折磨人,但既然无法挽回我也就不再逃避。虽然将困苦,然而迈哥是在困境中成长,唐骑也是不断冲破困局走向v5!我作为《唐骑变文》的记录者,也应该学习他们的勇气、坚韧与忍耐!

    接下来几个月我可能会很少在群里出现了,那里就只能劳烦兄弟们替我打理,因白天基本不可能上网,晚上则要利用一切的时间缝隙码字,但或许会用手机上上名为“阿菩up”的那个新-浪的微博。不管怎么样,能够有这么多朋友关注唐骑,让我感到很欣慰。

    心情没有变差,相反,就像雨后红日般亮了起来。明天的日子也许会变得比较难,但我会用更好的心情来对待每一天,也将会用更积极的态度来对待唐骑。

    罗里啰嗦写了这么多,只因我想有部分读者可能需要知道一下接下来我码字的时间情况,若对此无兴趣者请直接无视之。

    最后循例求一下月票。

    唐骑v5!

    阿菩up!(未完待续,如欲知后事如何,请登陆,章节更多,支持作者,支持正版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23/28333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