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诛天劫 > 撕破脸皮

撕破脸皮

    看着眼前几乎要堆成一座小山的天材地宝,卓君临的脸色不由微微变了。

    以前的时候,卓君临也不是没有见过天材地宝,可是像这么多的情况却是从来都没有遇到过。

    可是这个时候,卓君临的眼中竟然没有半点贪欲,就好像眼前的这一切和自已根本没有半点关糸一般。

    「金猿山主,这是我族大帝送来的一点见面礼。」

    一位头领恭恭敬敬的站在卓君临的面前:「我族大帝对山主极为尊重,这点小小的见面礼,还请山主笑纳。」

    「笑纳?」

    「是的,我们送来这份大礼,就是为了向山主表达我们的诚意,同时也希望山主能明白我们的良苦用心。」

    「哦,原来是有条件的吗?」

    卓君临嘿嘿一笑:「即然如此,你们这些重礼还是怎么送来的怎么带回去吧,我对这种礼物实没有任何兴趣。」

    「山主这是在拒绝我们狐族的好意吗?」

    「那又怎样?」

    「从来都没有谁能拒绝我们族中大帝的好意,就算是山主曾对我们狐族有恩在前,但我们所应当做的也都已经做了。」那位头领冷笑道:「山主这么不近人情,难道就不怕给自已惹祸上身吗?」

    「原来狐族之中,竟然全都是这么一群玩意儿?」卓君临哈哈大笑:「狐族暗中布局意图谋略天下,一开始我只能为是少有容人之量,难成大器。如今看来,终究还是我看走了眼,手下有你们这样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东西,可想狐族中的那些老一辈必然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大胆。」那位头领不由勃然大怒:「你竟然诋毁我们狐族长辈?」

    「事实都不能说的吗?」卓君临长笑:「就算是你们狐族长辈就在眼前,老子也敢指着他的鼻子骂娘。除了你们这些一无是处的杂碎,谁会真正将他当成个东西?」

    那位头领眼神中怒火中烧:「你在找死?」

    「就凭你,也配跟老子说这句话?」卓君临眼神之中闪过一丝凌厉之色:「给老子有多远滚多远,让你背后的老家伙来跟老子说话。」

    「我们站在这里的,只不过是狐族最外围的弟子。我们狐族现如今强者如云,大修行者不计其数,以山主如今的这点修为,究竟从那里来的自信?」那位头领怒极反笑:「就算你是金猿山主,若是真要弄死你,本将军也有把握让你生不如死。」

    「原来你们一进入混沌山脉,暗中布下‘素心散"的毒,是早有打算了。」卓君临哈哈大笑:「只是你们真的以为,区区素心散之毒,便能奈何得了老子不成?」

    说这句话的时候,卓君临长身而起。

    仅仅只是一个起身,却如同一座巨岳拔地而起,直入云霄。纵然是身为仙王境的那位头领,此时也不由感觉到了一阵无形的压力扑面而来。那无形之中的气势,却是让在场所有生灵都升起了一种极度危险的感觉。….

    那怕是卓君临并未出手,可是身上的那股气势,却让人升起了一种仰望之感。

    「即然知道自已沾上了素心散,就应当知道纵是仙王境巅峰的强者,也要神魂有损。」那位头领冷笑:「山主纵然昔日手段通天,但本将军不相信你能解得了素心散之毒。此时强行运功,只会加速素心散的毒性发作,不用一时三刻,必定会跌落境界。」

    「很久很久,已经没有谁敢这么威胁老子了。」卓君临哈哈大笑:「本来修行不易,我也并没有打算太过为难你们这些家伙,只是你们这些畜生太过烦人,老子今日就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叫做天高地厚。」

    说话声中,卓君临身形一闪,已然直接向着那位头领射去。

    那位

    头领一声怪笑,正要抵挡,然而自已的双手刚刚抬起,突然只觉得喉间一紧,竟是在瞬息之间没被直接制住。

    饶是以那位头领仙王境的修为,却是根本连反应都还没有来得及,直接如同一只小鸡崽一般给掐住。

    四周的狐族强者急速前冲,可那卓君临长袖一展,所有人只觉得眼前突然一亮,无数道剑光自卓君临长袖之中射出,竟如同江河之势,连绵不绝。

    冲在最前面的数位强者瞬息之间被剑光所淹没,甚至连惨叫声都还没有来得及发出,便已被那无形剑意绞成血雾,,,,,

    数十位的黑影自血雾中升起,急速的向着天际飞去。然而那卓君临仅仅一声冷笑,猛得一声怒喝,无数的黑影转眼间便被震碎,却是真正的与天地同尘,神魂惧灭。

    那位头领目瞪口呆的看着正掐着自已脖子的卓君临,眼神之中却是闪过一丝惊恐之色。

    眼前这个人,竟然在挥袖之间,直接将数十位狐簇强乾打的肉身尽碎,甚至这些强者的元灵逃走,却是根本经不住卓君临一声暴喝,却是直接真正的灰飞烟灭,永世不得超生!

    而这些强者之中,至少有三名大罗金仙境的超阶战力,,,,,,

    这究竟是什么手段,竟然能有这等惊天地泣鬼神的威力,甚至那位头领隐隐还能感觉得到卓君临眼神之中的那份不屑之意,就好像自已这身经百战的精锐,根本就不值一提,只不过是路边的杂草一般。

    甚至,卓君临自始至终,却是连正眼都没有看自已一眼,,,,,,,

    眼前这个卓君临战力修为,已然远远超出了自已的认知。

    仅仅只不过真仙境的修为,却擒拿自已这仙王境的大修行者如同抓小鸡崽子一般。灭杀大罗金仙也是举手之劳,,,,,,

    站在后面的狐族强乾,这时候一个个都露出了惊骇之色,眸光之中都是说不出的恐惧。

    那怕这些狐族强者个个身经百战,人人都是精锐,可是却也从来没有见过自已同袍如同被泥捏的一般被轻而易举直接抹杀。….

    卓君临对着那位头领咧嘴一笑:「看来你这个首领,好像也并没有那样得民心啊!甚至在这种时候,连个想替你效死的亲兵都没有。」

    那位头领不由脸色发青,可是一看到周围那些满脸惊骇的众多亲随,却又不由的一阵心寒。

    「住手。」

    天际之间。

    数道身影急速而至,说话之间尚在数百里之外,然而话音刚落,却已然直接到了卓君临眼前。

    为首一人头戴帝冠,一身白衣没有任何饰物,却仍是难掩其贵气。

    其他十数老者,一个个脸色阴沉,各自目光沉重,皆尽都是仙王境的生灵。

    「族长。」那位头领虽被捏住脖子,却仍是挣扎着开口,眼神满是织热。

    「族长。」余下的强者,尽数跪倒在地。

    来人,卓君临多少也已经猜到了对方的身份?

    「狐族之主,你好大的架子。」卓君临嘿嘿冷笑:「看来这些年在暗狐族并未闲着,为了这样的排场必定费了不少心思吧!」

    「大胆,见到吾族之主,竟然还敢不跪。」狐族之主身后一名老者开口怒喝。

    「闭嘴。」狐族之主不由怒斥:「山主乃是本座的恩人,别说是山主与我平立面论,就算是山主指着我的鼻子大骂一顿,也是看得起本座。」

    在场所有生灵听到狐族之主的言语,不由同时倒抽一口凉气。

    「狐族之主,你别的本事没有学会,那一套虚伪客套之词,却是学了个十足。」卓君临哈哈大笑:「你本有枭雄之资,亦有枭雄之志。但就是你这种虚伪至极的

    嘴脸,却让人十分生厌。」

    狐族之主脸色不由一白,继而轻叹:「无论山主怎么看本帝,但在本座心中,山主始终都是本座的恩人。当年山主之恩,本座永远铭记于心。」

    「是吗?」卓君临脸色难看至极:「那么你族中这些家伙暗算于我,这帐怎么算?别拿你那一套冠冕堂皇的说词,你知道老子不吃这一套。你想要叙旧,也无不可,待老子处理了这恶徒之后,再与你闲谈不迟。」

    在场诸多强者,不由同时色变。

    这世间,那怕是任何一位战力滔天的强者,对狐族之主也绝不会如此说话。

    可是眼前这个家伙,只差指着狐族之主的鼻子破口大骂。狐族之主却是根本没有半点怒意,这就让人百思不得其解了。

    「山主,恕罪。」那位头领艰难的开口,喉间咯咯作响。

    「怒罪,敢向老子布下素心散,仅仅一句恕罪,就想将事情抹的一干二净,未免想的太轻松了些吧。」卓君临嘿嘿怪笑:「要是老子今日放过你,老子的名号岂不是以后都成了任何生灵想欺负就欺负的对象?这个险,老子不能冐,只有谁对老子伸手,老子便剁了他的狗爪子,谁想杀老子,老子便先宰他,这样才能维糸老子的威名不坠,无人敢招惹老子。」….

    所有生灵,人人面无血色。

    「山主,真的不能通融一二?」狐族之主轻叹:「虽然山主是本座的恩人,但这位将军却是本座的直糸后裔,希望山主能给本座几分薄面。」

    「狐主,别看你现在人模狗样,老子给你面子,你敢接吗?」卓君临嘿嘿怪笑:「只要你敢接,老子就给你这个面子。」

    此时,这个看似平平无奇的卓君临身上,戾气横生。

    狐族之主脸色阴沉不定,看着眼前的卓君临,轻咬双唇,却是终究没有说出一句话来。

    对于自已来说,无论卓君临给的面子有多大,却不能接,也不敢接。

    「看看,这就是袍泽兄弟?」卓君临盯着狐族之主,眼神中满是玩味:「原来所谓的兄弟就是如此啊,到真是让老子大开眼界。堂堂狐族之主,原来却是一个无胆鼠辈。」

    「睁大你们自已的眼睛看看,这就是狐族之主。」卓君临一手掐着那位头领的脖子,眼神之中却是嗜血的寒芒,一句一字。

    「无。」

    「胆。」

    「鼠。」

    「辈。」

    在场所有生灵,无不气的脸色涨红,,,,,,

    然而,卓君临却只是一声冷笑,直接拧断了那位头领的脖子。

    甚至就在卓君临出手的一刹那间,袖中亿万道剑光直接刺入那位头领的体内,甚至连那位头领神魂都还未得及脱离体,却直接在无数道剑光之中化成了血雾。

    内外两记绝杀手段,那怕那位头领仙王境的修为,却也在这一刹那间直接爆碎成了点点烟尘,与世同寂。

    在场所有生灵,都不由目瞪口呆的看着场中仍自云淡风轻的卓君临。

    可是卓君临的出手之狠辣,却是远超在场的所有人,直接就是将对方神魂绞杀,根本不留半分余地。

    「坚子。」狐族之主身后,一个暴怒的声音怒喝:「上天有好生之德,你竟然却斩尽杀绝,难道你真以为这世间便再无公义,再无天道?」

    说话声中,一名须白皆白的老者含愤走出:「你这竖子,真是该死。」

    「哈哈哈,,,,,,」卓君临哈哈大笑:「老子被这家伙下毒,如果老子被他杀了,是不是就是理所当然?现在老子杀了这畜生,便是该死,狐族之主,你这狐族的作风还真是令人刮目相看啊!」

    「竖子,你,,,,

    ,,」

    那位老者脸色铁青,却是根本说不出半句话来。

    「老东西,终于忍不住跳出来了吗?」卓君临哈哈大笑:「老子虽然不知道你究竟是谁,但老子直接断了你的念头,老子就不信你还能沉得住气。」

    白须脸色阴沉:「老夫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是吗?」卓君临眼神凌厉,目光之中没有任何的感情:「到这种时候,你还给老子装糊涂?」

    白须老者身子不由一震:「你怎么知道?」

    此时,这位须发皆白的老者脸上,却皆是震惊。

    「那你知不知道,有些事情知道的太多,却并不是一件好事儿,甚至有可能会让自已惹祸上身。」白须老者长叹:「不得不说,比起一般的修行者,你的确很聪明,甚至就算是曾经那些已然证道过的大帝境强者,你也比他们知道的还多。能让那么多的强者听到金猿山主的名头都要退避三舍,你的确有着过人之处。可是在老夫面前,你仍然只不过是芸芸众生中不起眼的一朵浪花,也不过是老夫随手可灭的蝼蚁而已。」39314439.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143/330102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