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诛天劫 > 俘虏在手

俘虏在手

    「你们想干什么?」一头黑牛大吼:「你们不能带走他,若是你们胆敢伤害他,我们一定与你们不死不休。」

    「滚。」卓君临不由脸色一变:「我这个人却是胆小的很,若是你们谁再威胁我,万一我一不小心,说不定只吓的扭断他的脖子。」

    那些妖兽各自气的脸色铁青,却是谁也不敢多言。

    这眼前个家伙,却是让无数妖兽头痛不已。

    卓君临步法极快,很快便越过妖族兽潮,将那道身影挟持到蛮主的面前。

    蛮主目光向着那道身影望去,却只见那道身影俏脸粉白的白狐,双眼若一汪清水,秀发如瀑,隐隐带着一丝香气。

    卓君临脸色阴寒:「这究竟是什么妖兽,怎么看着像只狐狸?」

    「滚。」那道身影不由勃然大怒:「老子是高贵的白狐,白狐懂不,和狐狸有着天差地别的好不。」

    若不是被卓君临的刀架在脖子上,那道身影都恨不得与卓君临拼命。饶是性命握在卓君临的手中,那道身影却也火冒三丈,望着卓君临的眼神之中全是愤怒。

    「老实点。」卓君临一巴掌拍在那道身影的脑袋上。

    「哼。」那道身影却是立时变成了乖宝宝。

    众多妖兽远远的望着,却都凶光毕露。若不是这时候主子落到了人族的手中,众妖兽都恨不得将卓君临生吞活剥。

    「这是什么东西。」蛮主目光之中却是闪过一丝冷意:「这畜生虽化得人形,毕竟是畜生。百峒城无数将士死于妖兽之口,且将这畜生斩了,以祭各位兄弟的在天之灵。」

    蛮主话还未落,卓君临却是沉声道:「万万不可。」

    「为什么?」

    所有人的目光落到了卓君临的身上。

    这妖兽身份不凡,此时落到了人族的手中。若然能斩了这身份不低的妖兽,必然能让众将士士气大振。

    卓君临的制止,众将士却是万万不解。

    「这头妖兽虽然落入了我们的手中,却与其他的妖兽不同。」卓君临摇头,低声附到蛮主的耳边:「这家伙的修为虽然不高,但身份必然不低。现在若是真的杀了这家伙,就真的是不死不休,日后就算是查出了幕后主使,我们也不占理。」

    「可这狐狸虽然修为不高,但这百峒城之中也少有强者能制得住他。」蛮主一脸郁闷:「即然杀不得,那我们干脆废了他的气海。」

    卓君临轻笑:「这有何难,且看我的手段。」

    随手从卓君临的袖中取出一包毒药。卓君临对着白狐诡异的一笑,伸手挰住白狐的嘴巴,生生的将一包毒药倒入白狐口中。

    白狐被呛的连连咳嗽,目光大骇:「你对我做了什么?」

    「这是我的独门毒药‘蚀心散",若是没有解药,便会心脉俱损而亡。」卓君临轻笑:「若是你有什么歪心思,尽可以逃走。我们即然能抓住你第一次,也就能拿你十次八次。就算你躲着不出现,蚀心散也会起到作用了。」

    ….

    白狐一时欲哭无泪,如同泄气的皮球般跌坐在地。

    蛮主看的目瞪口呆,一脸的郁闷,,,,,,,

    如果早知道事情如此简单,也根本用不着如此费神。

    辕门前。

    白狐被关在一辆囚车之中,囚车停留在辕门之前,无数的巡逻的将士来回走动,却是谁也没有看囚车中的白狐一眼。

    远远的一处阁楼之中,卓君临目光闪烁,冷冷的盯着囚车中的白狐。

    「蛮主不必看了。」卓君临轻笑:「若是那只白狐想要逃走,别说是区区一辆囚车,就算是千军万马,也无法将他留下。现在

    我们就算是让他离开,他也绝对不会离开。」

    蛮主摇头苦笑:「山主的心思,想的事情其他人肯定是想不透的。」

    「很简单,现在这头白狐是还不到回去的时机。」卓君临苦笑:「战场的失利,他就算逃了回去,也只能永远是一个失败者。如果他能更多的了解我们的一些底细,却可以让它成为英雄。另有一方面,它也并不知道我到底喂它吃了什么,万一真的中了‘蚀心散",也可以求证一下。」

    蛮主脸色一寒:「若真如此,白狐的心智实在可怕,当斩了才是。」

    卓君临却是摇头轻笑:「真正可怕的,并不是白狐。」

    「那是谁?」

    卓君临摇头苦笑:「白狐虽然修为并不算太弱,可是这件事情并不可能是它能左右的了。在白狐的身后必然还有其他的存在,而那个幕后黑手,才是最为可怕的。至少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查到对方的半点虚实。」

    蛮主却是摇头苦笑:「这些摆弄心机的事情,倒真让人头痛不已。」

    「在最近几日,百峒城倒是可以安稳几日了。」卓君临轻叹:「那些重伤的兄弟,也可以乘机送出百峒城。」

    「这又为何?」卓君临却大是不解。

    「有了白狐这只俘虏,在幕后主谋没有露面之前,百峒城是安全的。」卓君临苦笑:「只要白狐一日未曾回去,对方就绝不敢强行进攻。甚至,那些妖兽现在会强行将诡异生灵拦下,根本不会让诡异生灵进犯百峒城的半步。」

    蛮主眼中一亮:「山主是说现在已成了胶着之势,妖兽因为这头白狐,反而会挡下诡异生灵?」

    「如今这种时候,谁能保证那只白狐的性命不失?」卓君临点头:「妖盖不敢进犯,是因为它们的主子落到了我们的手中。诡异生灵却不会有这样的顾及,甚至诡异生灵也巴不得宰了这头白狐。蛮主认为那些妖兽敢任由诡异生灵放肆吗?」

    「有意思,,,,,,」蛮主摸了摸额下的虬须。

    在这一刻,蛮主却是突然发现两军交锋竟然还有另外一种方式。

    一种更加危险,更能让人惊心动魄的方式。

    这样的情况,以前蛮主从来都没有遇到过,那怕是心中曾经有过这样的想法,可是到了现在这种时候却又半个字都说不出来,,,,,,

    ….

    卓君临的种咱分析,现在蛮主却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现在,主动权在我们的手里。」卓君临一声长叹:「至少现在这种时候,无论现在到底是想要做什么,也争取到了一定的时间。眼下这种时候我们也不必太过着急,只要那只白狐在我们的手里,那么对方也必然是不敢轻举妄动的。」

    「我们?」

    蛮主眉头一皱。

    到现在为止,蛮主也并不相信这个称谓,那怕同在卓君临的确是在帮助百峒城渡过难关,但毕竟卓君临是万妖城的立场。

    「不错,就是我们。」卓君临一声长叹:「我们的立场不同,眼界自然也是有所不同。不过事情即然已经发生了,那我们现在就有着共同的敌人。至少我现在可以肯定,那些妖兽虽然的确是妖族,但却并非是万妖城的从属,肯定也有着他们不可告人的秘密和意图。百峒城需要抵抗他们,而我也需要查清楚他们的来历和身份,如今我们都有着共同的目地,也算得上是同一阵营的同盟关糸。」

    「这,,,,,,」

    蛮主眉头微皱,却并没有说话。

    对于卓君临这个家伙,蛮主却是根本不敢完全相信。

    战场之上,尔虞我诈的事情从来都不会少,,,,,,

    「可是,即然已经

    到了现在这种时候,我希望蛮主能放下对我的戒心。」卓君临一声长叹:「此事没有解决之前,至少我敢保证万妖城的大军不会有任何异动。现在我们最大的敌人是那个幕后黑手。」

    蛮主面色发白,却终是没有说话,,,,,,

    辕门之前。

    一名紫衣女子静静的站在白狐的囚车之前,目光之中全是滔天怒火。

    在囚车的四周,几十名看守将士士全都被女子强势打杀。四周围满了众将士,却是谁也不敢对紫衣女子出手。

    女子全身上下全是一团紫红,赤发轻散,血目流转,除了脸庞之上带着一丝白色,甚至连一双纤纤玉手亦带着一种紫红之色。

    「真是没用的东西。」紫衣女子冷笑:「想当年九尾一族是何等的荣光,妖族众多生灵,那一个敢对狐族有半分的不敬,现在你却被人生擒,不知道狐族老祖现在有没有一巴掌拍死你的想法。依我之见,他一定恨不得将你挫骨扬灰。」

    白狐眉宇之间带着一丝冷漠:「不管如何,这也只是我们狐族的事情,与你好像没有任何的关糸吧。」

    「混张东西。」女子暴跳如雷:「怎么说我们也定了亲的,你如此不自重,不仅丢的是狐族的颜面,我们紫狐也必定会成为别人的笑话。」

    女子喃喃自语:「不行,我得马上把你带回去,等我们成了亲,姑奶奶一天打你一百次,等你什么时候打赢我再让你出来,打不过我就永远禁足。」

    」白狐欲哭无泪:「滚。」

    ….

    「告诉我,究竟是那个不长眼的东西擒下了你,我现在就去找他,打到他跪在地上求你出这囚车。」女子眼中的怒火更盛:「除了老娘,谁也不能这般折辱于你。」

    「滚。」白狐的脸色一阵青白不定,眼眸之中全是愕然之色。

    当蛮主和卓君临等人赶到辕门之前的时候,倒在女子脚下的将士已不下百数之多,其中不泛真仙境巅峰的强者。然而那些身经百战的同境界将士,却根本没有任何一个人能接下女子三招。

    看到卓君临领着众人疾步而来,女子双手叉腰,怒目而视:「是你抓了我的夫君?」

    「啥。」蛮主对着女子的滔天怒火,一时却是不由一愣。

    女子目光在蛮主面上一扫,继而却向着众人看去,除了在百峒城主面上停留了一下,其他人都是一扫而过,赤红的眼眸之中却越发的难看。

    「是谁擒了白狐,给老娘滚出来。」女子的脸色越来越难看:「你们快去让那不长眼的东西给我滚过来,就说老娘为自已夫君出头来了。」

    众多人族修士各自面面相觑,白狐更是双手捂脸,直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卓君临脸色阴沉不定,一时也没弄清对言的身份,眼眸之中的神色却是凝重无比。眼前这个女子的修为虽不过真仙境,抹杀同境界巅峰强者却是信手拈来,这等战力却是远远出了卓君临的意料。

    虽说当日擒下白狐的主力是自已,但对方身份不明之下,卓君临一时之时间也实在不好当这出头鸟。

    「姑娘究竟是何来历?」蛮主声音发寒:「姑娘如此行事,却是完全不将我们数万将士放在眼中,这等狂悖之行,实在太过张狂了吧?」

    女子双眸一动:「你在这里说得上话?」

    蛮主声音发寒:「算是吧。」

    「那待我擒下你再说。」

    说话声中,女子身形一变,已然直向蛮主掠去。

    数十名将士同时拔刀,刀光瞬息之间将朱颜淹没,然而几人手中长刀却无处着力。还没有反应过,身上却是同时燃起了火焰。女子身形不绝,两掌一左一右拍出,两位站在蛮主身前的

    将士惨叫不绝,身上同样燃起了火焰,,,,,

    另有两位老将同时举起手中枪戟向着女子刺出,去势更疾。

    「哼。」女子脸色阴沉不定,双手握住枪戟,却已如闪电一般欺入二人身前,同时拍在两名将士胸口。两人一声闷哼,身子却连连倒飞而出。

    蛮主身前却是再无一人。

    朱颜呵呵怪笑,一双纤纤玉手直向蛮主咽喉处扣去。

    眼见女子的玉手向自已扣来,蛮主却是根本连看都没有看一眼,就仿佛眼前这个全身紫红的女子似是有一种天然魔力,竟是让蛮主根本没有半分的抵抗之力。

    然而蛮主就是静静的站在那里,根本没有任何的反应。

    只见女子的玉手停在蛮主的身前三尺处,根本再无任何寸进的可能。一时之间女子脸色阴沉不定,面上露出了一丝古怪神色。

    「啊。」女子眼中的滔天怒火更盛,只欲发狂。

    「该死。」女子似若发狂,身形却是一变再变,火红的赤焰包裹全身,直向着蛮主疾射而去。

    39314543.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143/329961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