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诛天劫 > 杀戮手段

杀戮手段

    杀戮,有些时候是最好的平息手段。

    越是血腥的手段,就越是能镇得住心怀不轨之徒,没有什么是一场毫无理由的屠杀阻止不了的不轨之心。

    如果有的话,那一定是所用的手段不够血腥,不够震撼。

    别有用心,那就直接将别有用心之徒全部打杀干净。

    心怀不轨,那就直接以杀止杀,以暴制暴。

    有些时候战争的根源,永远都是因为人心不足,心中有了太多的想法而不甘于现状。对于这样的情况,最好的办法就是杀戮。

    杀到燥动的心平静下来,杀到别有用心到不敢用心。

    杀戮,有些时候无疑是最好的办法。

    镇南城中,夜冥的脸色异常难看。

    一边的龟含长老整个人都缩着脑袋,根本不敢直视卓君临。

    每当卓君临要大动肝火的时候,脸色都会这样难看的很。甚至在万妖城呆了这么久之后,龟含长老都已经总结出了经验,每当卓君临露出这种表情的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装无辜好了,已经都够可怜了,就算是卓君临想要找自已麻烦的话,也肯定不好意思了。

    至于其他的想法,龟含长老从来都没敢有过。

    现在在卓君临的面前,最好的办法就是老实一些。

    老实一些,自然就会少惹麻烦,麻烦自然也就少了一些。

    「很好。」

    卓君临只是一声长叹。

    这一句话,却让龟含长老不由吓了一跳,此时此刻,那怕是龟含长老也实在分不清卓君临的话里究竟是几个意思。卓君临越是表现的若无其事的时候,往往就有可能是大发雷霆之时。甚至卓君临往往一开始说的话都是反话,真要是当了真的话,有可能自已是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长老,你在怕什么?」卓君临眉头一皱。

    「没什么。」龟含长老面色发白,眼神里满是惊恐。

    「唉,怎么说长老也是万妖城八老之一,如今更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居然在我面前还这般如若惊弓之鸟,实在丢人了此。」卓君临一声长叹:「长老如果一直都是这种情况,那说不得我就得怀疑自已平日是不是太严苛了一些。」

    「我,,,,,,」

    龟含长老现在已经快要哭了。

    金猿山主,你说这话的时候丧良心不?

    「这一次驻守镇南城,长老做的不错。」卓君临一声轻叹:「长老终于做了一件让我满意的事了。对于那些心怀不轨之徒,你就得要拿出万妖城的气势出来,但凡只要有任何一点点的异动之举,就得杀无赦。」

    龟含长老目瞪口呆的看着卓君临,满脸不信。

    这可是卓君临是第一次对自已这么肯定。

    「不过,长老终究还是心慈手软了一些。」

    「呃。」

    龟含长老不由瞪大了眼睛,好像自已并没做过半点心慈手软的事情吧!

    ….

    「那些生灵,即然已经确定和南域有所勾结,不管他们究竟勾结的是谁,即然你已经发现了,就应当斩草除根,绝了那些心怀不轨之徒的所有想法。」卓君临一声轻叹:「你如今的手段虽然可以暂时斩断那些心怀不轨的败类与南域的联糸,却未必能真的斩草除根,手段还是不够狠毒。」

    龟含长老目目瞪口呆的看着卓君临,却是半响说不出话来。

    都已经到了这一步,龟含长老万万没有想到卓君临竟是变得如此激进。

    勾结南域者,一律斩草除根?

    那怕是龟含长老,也不敢想象这到底是得多么的冷血,才能做得出这么狠辣的事情出来。纵然是龟含

    长老,也实在想不通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卓君临竟变得这么狠辣,,,,,,

    「山主,我们,,,,,,」

    卓君临看了龟含长老一眼,眼眸之间渐渐变得凝重起来:「如果到这个时候,你还有一点点的侧隐之心,很可能将业葬送的便是整个万妖城。一时的心慈手软,很可能会将自已带入万劫不复之中。如今在这种乱局之中还心怀鬼胎,那就已经不配再称之为万妖城生灵,他们本身就应当被送进地狱,永世不存。」

    「老夫明白了。」龟含长老茫然点头,目光渐显呆滞。

    甚至在这个时候,龟含长老的眼眸之间已经再也没有了往昔之时的神采飞扬,那怕是在说话的时候,神情间也似是带着一种无奈,,,,,,

    「总有一天,你会明白现在为什么要这么做。」卓君临拍了拍龟含长老的肩,神情渐显落寂,就如同在这一刹那间,卓君临的眼神变得异常凌厉起来,,,,,,

    夜冥脸色不由微微一白:「山主,未将冐眛的问上一句,不知山主有何打算,如今双方的局面已经闹的越来越大,只怕想要这么继续下去的话,到时候后果只怕更难以收场。」

    「收场,为何要收场?」

    卓君临的声音间带着一丝不屑的意味:「难不成将军认为我只不过是在虚张声势吗,根本就没有要与南域决一死战的打算不成?」

    「这,,,,,,」

    夜冥不由一愣。

    对于卓君临的言语,夜冥一时之间竟是根本不知道应当如何回答了。

    都已经到了现在这种时候,难不成卓君临真的要与南域撕破脸皮不成?要知道眼下的情况万妖城并不适合四面作战,越是现在这种时候就越是不能有任何的想法才是。

    一但让形势不利,到时候万妖城更会四面受敌,,,,,,

    「这件事情,我全权负责,你们有想法吗?」

    「不敢。」

    不等夜冥开口,龟含长老急忙先行表明了态度。

    对于卓君临这个家伙,龟含长老也不敢有任何不满表露出来,以前和卓君临不对付的几位老伙计,现在可是谁都没有落得好下场,,,,,,

    ….

    「老祖,您就这么看着?」

    百峒城主看着眼前的蛮主,眼神里满是不解。虽然这么多年以来蛮主早已不问世事,可是现在被人欺负到了自已的头上,那怕是百峒城主也不由心中满是无奈。

    以前之时人,蛮主不是最为护短的吗?

    以往之时无论在任何时候,蛮主都对他们这些后辈子孙极为照拂,甚至在遇到事情的时候都是以最简单最直接的方式来处理,绝不让他们受到半分委屈。

    可是这一次,在对方杀死了少城主之后,蛮主竟然容忍凶手扬长而去。

    这样的情况,纵然是百峒城主都不由觉得自已快要疯了。

    「你觉得我应当怎么做?」蛮主满脸都是无奈:「难不成要我与那金猿山主决一死战?明明都是你们自已挑起来的事情,意图杀死金猿山主,怎么现在居然又好意思来找我说这事?杀死了金猿山主,你知不知道到底又会有什么样的后果?」

    「这个,,,,,,」

    对于蛮主所问的问题,百峒城主却是完全没有任何答案。

    原本百峒城主只是为了阻止隐藏在南域的暗探,可是谁也没有想到居然碰到了卓君临那么一个***烦。

    「暂时停止你们所有的动作。」蛮主终是一声苦笑:「如果你们再执迷不悟的话,有可能会给我们招惹上***烦。那位金猿山主到底是何来历,你多少也应当听说过一些,真要是双方撕破了脸皮,到时候必然会

    引起没有必要的争端。」

    百峒城主面色不由一变再变,一时之间却是根本不知道到底应当如何开口。

    那位金猿山主,为何却到了南域之中?

    「可是老祖,那位金猿山主也不过是真仙境的修为,您,,,,,,」

    「那又怎样?」

    「这个,,,,,,」

    百峒城主不由一愣,神情却是变得异常难看起来。

    蛮主是什么样的存在,那可是仙神一般的至强者,一个真仙境的生灵在蛮主的面前根本连只强壮点的蝼蚁都算不上,偏偏现在这种时候,蛮主却根本没有想将那只蝼蚁捏死的打算,而且对于那只蝼蚁还颇为忌惮。

    「那位金猿山主,可是曾经能与妖主叫阵而且都占尽上风的强者。」蛮主一声长叹:「自九主夺嫡之后,这世间从来都没有出过那样的强者。如今金猿山主活出了第二世,修为虽然并没有尽复,可是却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存在了。现在南域的确可以当成一只蝼蚁一样将金猿山主捏死。可是真要是到了那种时候,若是以后我需要求助到金猿山主的时候,其后果就,,,,,,,」

    后面的话,蛮主没有再继续说下去。

    可是,蛮主相信百峒城主能明白自已的意思。

    「金猿山主,为何要来南域?」

    「他是来向我问罪的,就是要我给他们一个说法。」蛮主一声长叹:「甚至这一次,他本来就是正大光明的进入十万大山的。」

    ….

    「向老祖问罪?」百峒城主不由吓了一跳:「那金猿山主是吃了态心豹子胆,竟然敢向老祖问罪?」

    蛮主面色发黑,一时之间却是根本不想再说话了。

    难道,自已的话说的还不够明白的吗?

    自已都已经说的这么清楚明白了,难不成还有什么异议不成?这么简单的言语,这家伙居然都听不明白的吗?

    偏偏,这个时候蛮主却根本无法解释其中的关键所在,自已当时被金猿山主逼到了那个份上之时,那种丢人的事情根本就不能明说,,,,,,

    「有些事情,你不会明白,也不会懂其中的险恶。」蛮主一声长叹:「我们南域无意与万妖城开战,也没有想过要介入与任何生灵的争端之中。如今万妖城虽然已经在镇南城布下重兵,但只要对方没有主动挑起事端,我们就不能有任何的行动,懂吗?」

    「这个,,,,,,」

    百峒城主不由面色疾变。

    以往之时,南域向来都是绝不吃半点亏的,无论面对的是什么样的对手都必然是要与之抗衡到底。那怕是杀的血流成河也从来都不曾姑息半分。可是眼下的这种情况却让百峒城主百思不得其解。

    什么时候,蛮主竟然变得如些低调了不成?

    如果这个时候不应战,不做出应有的回应,岂不是弱了自已的气势?

    可是,这样的言语现在百峒城主却根本不敢说出来。

    对于蛮主的脾性,百峒城主自然是非常清楚。

    「金猿山主在万妖城之中被刺杀,所有的证据都是指向了我。」蛮主终是一声长叹,这时候却也根本顾不得丢人不丢人了:「如今金猿山主找上门来,不仅仅只是金猿山主的意思,更是代表了万妖城的态度。现在南域若是有任何的回应,必然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到时候刀兵相向,那就实在不值了。」

    「在万妖城中遇刺,凭什么来找我们?」

    百峒城主不由满脸不服:「就算那金猿山主身份特殊,也应当去找妖主才是,如今却反过来找我们南域的麻烦,这也实在欺人太甚了。」

    「欺人太甚?」

    蛮主只是一声轻叹,却并没有多说什么。

    甚至现在这个时候,蛮主眼眸之间却是多出了一丝不屑神情:「你觉得金猿山主欺人太甚,是因为你从来都不知道金猿山主和万妖城的可怕之处。证据确凿之下没有直接发起进攻就已经算是给我们留下了一丝情面,还留给了我们解释的余地。如果他们真的只是为了开战或者是欺负人,那么现在南域必然已经被战火所淹没,,,,,,」

    「南域大军,早已做好了与万妖城开战的准备。」

    「这,也是我一直都不看好南域的原因。」蛮主摇了摇头:「其实你们大家心里也都很清楚,一但现在开战无论胜负都会有很大的伤亡。别看万妖城现在四面受敌,可是只要妖主还坐镇在万妖城之中,就证明前线并没有完全失利。就算是现在向万妖城开战,最好的结果也是两败俱伤。」

    「可是老祖,我们,,,,,,」

    「我不管你们心中到底有什么样的想法,也不管你们到底想要做什么,从现在开始你们必须要停止所有的行动。」

    39314175.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143/329846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