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诛天劫 > 战场赌局

战场赌局

    「救,,,,,」

    仅仅吐出一个字,黑衣人的身子转眼之间便被几人的凌厉劲气震成一团血雾,玉蟾公主长袖一挥,黑衣人化成的血雾却是随风而散,转眼便消散于天地之间。

    「什么?」

    雄霸天眸中尽是不信之色,二长老也不由神色大变。

    仅仅一招

    一位真仙境巅峰的强者,却是被几人在瞬息之间打的魂飞魄散。而这位强者,不仅身经百战,同阶之中几乎难遇敌手,就算一般的真仙境巅峰强者,也难以在一招之间将其打的魂飞魄散。

    雄霸天身后的数十位黑衣人个个睚眦欲裂,望向几人的神色皆尽不善。

    「公主,即然已经战过一场,就还是先退下吧。」杨文君轻笑:「我们一向与人为善,公主下次却是不能再下如此重手。」

    「是。」玉蟾公主点头轻笑。

    「慢。」雄霸天目光之中却是闪过一丝阴沉:「想不到将军却是如此阴损,这几人的修为虽然不过真仙境初阶,但灵力却不弱于大罗金仙,分明就是隐藏了自身的实力,就算是生死较技,也不至于用上这等阴损手段吧。」

    「难不成雄将军却要言而无信,竟然连失败都不敢承认?」孤狼冷笑:「难道这就是雄将军的度量?又或者说,雄将军是要我们万妖城的一位真仙境初阶的后辈,去单挑雄将军座下身经百战的真仙境巅峰修行者不成?」

    「我并没说是单打独斗。」雄霸天不由脸色一寒。

    孤狼却是得理不饶人:「那雄将军认为几人出手合适?」

    雄霸天原本淡然的脸上此时阴沉不定,按刚才自已观察,纵是几人合力出手也绝对难以敌得过自已的一位从属。此时刚要开口说出三人之数,自已却是根本没有半分把握。欲要说出两人之数,思量之后,亦是感觉不妥,想要指定一人,却突然发现自已仍是感觉到没有绝对把握,,,,,,

    思索良久,只想说出一人而已。

    抬头望向孤狼似笑非笑的眼神,却是怎么也说不出口。

    孤狼却是根本不理会雄霸天的神色,目光却是落到了玉蟾公主的身上:「雄将军即然觉得不服,我们又岂能败了雄将军的兴趣,你们可敢出战?」

    「有何不敢?」玉蟾公主大笑。

    另有几位年轻强者同时向前一步,齐头并进。

    数十人黑衣人却是同时后退,一时之间竟是谁也不敢正面面对玉蟾公主等人的气势。雄霸天心中亦是一震,目光之中闪过一丝震怒,刚才几人同时向前一步,自已竟是在这一刹那间隐隐感觉到了一阵前所有未有的压力,,,,,

    「谁人出战?」孤狼大声问道。

    「我。」众人同时应声。

    「雄将军也应当看到了,我万妖城万千生灵,就没人一个怕死的。」孤狼冷笑:「管他什么魑魅魍魉,若要出手,尽可来战。」

    ….

    说话声中,孤狼的目光中似是带着一丝冷意,有意无意的扫过雄霸天和二长老一眼。

    二长老与雄霸天心中不由一寒,却是根本不敢与孤狼对视。

    「鹤族姐妹,你来再战一场吧。」孤狼轻笑:「也好让这些沙沱部的将士们好好看看,谁说女子不如男?」

    「好。」被点到姓名鹤族姐妹同时上前一步。

    其他几位年轻强者对视一眼,却是大步后退。众人的眼神之中,皆尽轻松,根本就没有半分的担心之意。

    雄霸天望着对方的轻松神色,却是不由心头一紧。指着一名黑衣人:「这次你出战,务尽全力,绝不能有半分大意,这几人有些古怪。」

    被点到的黑衣人刚刚见到同伴惨死

    ,那里还敢有半分大意,目光凝重无比。

    「请。」鹤族姐妹同时开口。

    那黑衣人却是不敢有半分托大,身形若电,手中一柄开山大刀,似是泰山压顶一般当头斩下。

    刚才的一幕,那怕是以雄霸天的自傲,一时之间亦是震惊不已,更别说这位黑衣人。刚才出手的那位同伴战力纵然与自已相比虽然稍逊一筹,可也绝没有太大的差距,刚才一招之间被玉蟾公主几人强势灭杀,却是从来都没有遇到过的事情。

    刀气纵横,直斩数百丈。

    其他观战的众多年轻强者急速后退,虽然他们根本无惧黑衣人的霸道刀气,但谁也不愿意打扰到这时候场上的较技。鹤族姐妹此时丝毫不惧,各执两柄短剑,直迎向黑衣人的锋锐长刀。

    眼见黑衣人势不可挡的一刀斩下,鹤族姐妹全部都在黑衣人的刀气笼罩之下,诸多年轻强者却是暗叫不好。

    ‘嗡"。

    泰山压顶的长刀斩下,被鹤族姐妹的一引一带之间,却是突然消失。凌厉无匹的刀气一时如若泥牛入海,无数刀劲竟是消失的无影无踪。

    黑衣人眼见自已一刀无果,急忙再次挥刀疾斩,锋锐的刀意势若闪电,刀气更显凌厉,似是要将天地万物都斩落于刀下。

    然而黑衣人的长刀无论如何斩出,却是被挡在鹤族姐妹身前的短剑化解,转眼之间黑衣人百刀斩下,自已累的气血翻涌,却并没有半分刀气逼近鹤族姐妹身前。

    无声无息之间,鹤族妹姐的攻势却是越逼越近,初时鹤族姐妹与黑衣人相距尚有数十丈,待到黑衣人百刀斩出,鹤族姐妹与黑衣人的距离却已然相距不过四五丈。

    「她们想要做什么?」雄霸天的脸色阴沉不定,心中暗思:「这对姐妹的修为境界远远不如对手,纵然施展特殊手段抵挡住了对手的刀劲,只要拉开与对手的距离,就能保持立于不败之地,此时不退反近,究竟意欲何为?」

    「轰。」

    突然听得一阵爆响。

    自鹤族姐妹的袖中,同时一道强劲至极的刀意斩出。

    ….

    刀光之间,似若斩天撼地。

    无形的刀气斩出,黑衣人却是斩惨叫都没有来得及发出一声,竟是被无形刀气斩成齑粉。刀意不绝,无形的刀气直向雄霸天斩去,刀意之强,却比之黑衣人刚才的刀势更强劲一些。雄霸天神色疾变,急忙挥袖挡去。

    那锋锐无匹的一斩之间,雄霸天的身子不由一晃,刀气竟是斩下了雄霸天的一角衣袖。

    「放肆。」雄霸天身后的数十名黑衣人同时怒喝。

    鹤族姐妹却是并不理会敌军的叫骂,回头向着孤狼一笑:「将军,我们姐妹幸不辱命。」

    雄霸天神色古怪,眸中却是闪过一丝震怒:「孤狼将军,这是比武较技。她们可出手也未免有些狠毒了些吧。」

    鹤族姐妹尚未说话,离魅却是已挡在雄霸天与鹤族姐妹身前:「雄将军的言语未免有些过份了吧,战场较技,本就是生死无悔。刚才将军这位亲兵出手之时可曾留有余力,又可曾手下留情?若然鹤族姐妹较技落败,以刚才那位又何止是不死不休?即然生死胜负已决,将军又何必如此欺辱弱小,未免落得贻笑大方了。」

    「混张。」雄霸天不由勃然大怒:「这两姐妹如此战力,如何算得弱小?」

    「雄将军难道想亲自上场吗,未将不才,愿亲自迎战。」离魅嘿嘿冷笑。

    雄霸天一时脸色阴沉不定,刚刚两战,已让沙沱部颜面尽失。此时就算是自已亲自出手,面对离魅却是也没有必胜的把握。若然仅仅是如此退去,却又实在让人不甘。这已不仅仅是颜面问题,更会成为笑话。

    「将军之言不错,即是比武较技,便是生死无悔,是我失态了。」雄霸天冷笑:「万妖城的底蕴,果然深厚。连我也万万没有想到,以我沙沱部众将士的苦心修炼,竟然也比不过万妖城的资源堆积。」

    说话声中,雄霸天大手一张,手中却是多了一颗赤珠,迎着烈阳,却是发出五色神光。

    「朱雀内丹。」孤狼不由失声惊呼。

    「这朱雀内丹极是难寻,只有朱雀一族的大修行者化道之时才会留下,万载难得一见。服下朱雀内丹,便可得到朱雀一脉的天赋神通。」雄霸天轻笑:「今日难得有兴趣,不妨再战上几场。」

    「雄将军意欲何为?」孤狼冷笑,目光却是紧盯在朱雀内丹之上。

    无论是孤狼,亦或是其他众人,些时目光之中灼热,却是都不约而同的盯住了雄霸天手中的朱雀内丹。

    此等世间至宝,那怕是到了在场众多老一辈强者看来,亦足以令人眼热不已。

    「先前两战皆输,的确是我等技不如人,但也有大意的成份在其中。」雄霸天眸中闪过一丝精光:「今日我愿以些朱雀内丹一枚,再向得万妖族精英求战,若是有谁能以单打独斗胜过我部将士,雄某愿将些朱雀内丹作为彩头。不知万妖城的诸位天骄,可有异意?」

    ….

    孤狼面色一喜:「雄将军准备亲自出手吗?」

    雄霸天却是轻笑:「先前即是我的亲兵出手,此时当然亦是我的亲兵出手。」

    一名黑衣人闻言大步走出,目光坚定,冷冷的扫过在场的所有生灵。

    那黑衣人眸中精光烁,似若冷电,众多年轻强者被那黑衣人盯住,却都不由自觉的感觉到了一丝危险。

    孤狼脸色亦是不由微微一变:「这人好强的煞气,被他看上一眼,虽然此人修为境界不高,竟能让我都感觉似是被一头猛兽盯上。」

    众多年轻天骄脸色亦是变得十分难看。

    这位黑衣人的战力,必然远超一般的同境界强者。

    孤狼思索良久:「即然雄将军开口,我们又岂能不应战?雄将军即然拿出朱雀内丹,我们岂能不拿出点诚意来?我代表万妖城一方,若然谁能笑到最后,本将军愿送出极品天材地宝‘九死还魂草"一株,为这场赌注添加一点彩头。」

    万妖城天骄莫不神色大变,许多人的眼神之中,却是带着浓浓的不解之意。

    听到‘九死还魂草",无论是雄霸天还是二长老,目光之中却都显出了一丝炽热。向来只存在于传说之中的九死还魂草,却被孤狼拿来当成了这场的赌注彩头,却是让许多天骄百思不得其解。

    「将军。」离魅脸色难看之极:「你这是何意?」

    「无妨。」孤狼的眼神之中闪过一丝无奈:「即然是为了万妖的尊严而战,雄将军能拿出血本来,难道我们便没有这舍我其谁的气魄了吗?」

    玉蟾公主正要上前,孤狼却是慢慢的摇了摇了摇头。

    「即然各自无悔,那大家都可以出手了。」雄霸天目光之中闪这一丝精光:「虽然本将军并不参与,但妖族朋友只要愿意出手,我们自然欢迎。无论是谁能最终取胜,都可以得到本座承诺的朱雀内丹。」

    众将士却是不由眸光一亮,然而一看到孤狼阴沉如水的脸色,却都不由的低下头了,根本不敢上前。

    万妖城一方之中却一道影子闪过,一名全身笼罩在黑气之中的年轻强者大步走出,径直向着那名黑衣人杀去。

    「魔蝎。」

    万妖城一方的强者不由同时眼前一亮。

    雄霸天轻笑:「不知孤狼将军以为这一战应当如何分胜负?」

    「战场较技,本就生死无悔。」孤狼一声冷笑:「即然敢出手单打独斗,就绝对没有退缩之理。除非本人认输,否则就算是被人灭杀,其他外人也绝对不能出手。」

    雄霸天一声冷笑:「不错,我们也同意。」

    魔蝎与黑衣人的战斗已然升级。

    此时的魔蝎全身皆伤,纵是以魔蝎的神勇,也在黑衣人的一双铁掌之下爱了重伤。黑衣人却是越战越勇,铁掌所到之处,笼罩在魔蝎身上的黑气却是渐渐消失。

    ….

    「雄霸天的这位亲兵,虽然看起来境界只不过是真仙境巅峰,战力却不弱于大罗金仙的强者。」离魅脸色阴寒,低声向孤狼道:「魔蝎虽然神勇,只怕根本不可能再支撑十招。若非这黑衣人有所有保留,魔蝎只怕早就被斩杀。」

    孤狼若有若无的扫过离魅一眼,却是没有任何言语。以孤狼的眼力,又如何看不出魔蝎已落下风?

    魔蝎却是似若疯狂,眸中尽是赤红。

    黑衣人的铁掌上下翻飞,每一招都是威力极大。任由魔蝎如何抵挡,然而身上的伤却是越来越多,每一击出手,都似是在吸收魔蝎身上的灵气。

    「雄将军这位亲兵好生了得。」玉蟾公主眼中闪过一丝异色:「看似出手并不致命,可是他的铁掌每击中魔蝎一次,就将魔蝎的灵气吸收一部分。表面上看起来魔蝎似乎在拼命,可是现在却被黑衣人的掌势带动。此时魔蝎已是欲罢不能,除非对言自已住手,否则魔蝎最终都只有被耗尽灵气而亡。」

    不过数十回合,魔蝎的身形已然变得越来越慢,,,,,,

    ‘呯"。

    魔蝎的身子突然一停,高大的身形重重的摔倒在地,刚刚还似若猛虎的魔蝎,却是再也站不起来。

    「死了。」离魅脸色不由微变。

    此时的魔蝎一身精气神全被吸干,在众目睽睽之下转眼却是变成了一具干尸,就似是死了无数岁月一般。

    「不错。」雄霸天轻笑:「这次却是并没有让我失望。」

    孤狼目光闪烁:「雄将军,你是准备换人还是准备让你的这位亲兵继续出手?」

    「不好意思。」雄霸天呵呵轻笑:「我这些亲兵,也只有三位真仙境的修行者。若是想要换人的话,只怕就只以用大罗金仙的亲兵出手了。」

    孤狐并不言语,目光之中却是闪过一丝凝重。

    「在下也想试试。」人群之中一头三头六臂的妖物走出,头顶一只独眼扫过阵阵寒光:「魔蝎是我的好友,一向同生共死,今日魔蝎死于这些沙沱部的强乾手中,在下却不能不为他报仇雪恨。」

    「天蜈。」雄霸天脸色微微一变。

    黑衣人脸色亦是不由微变。

    「小心一些。」雄霸天脸上的微笑渐敛:「这天蜈乃是上古遗种,按理说早就应当不存于世,却是不知道从那里跳出来了这么一头天蜈。虽然看似境界低微,可是天赋神通却是毒功,可是要多多当心才是。」

    孤狼这时候突然冷笑:「即然是比武赌斗,总得有个时限才是。不然只要一此不要命的生灵拼命出手,就算是再强大的人,也最终会被累死。」

    「看来将军对天蜈的实力很自信嘛。」二长老轻笑:「即然如此,我们定下三战如何。

    「也好。」

    那黑衣人面色凝重,长声叹道:「道友,何故前来送死。」

    ….

    「废话少说,开始吧。」天蜈额上竖眼横睁,精光闪烁。

    场中一声惊天动地的嘶吼,天蜈却是化成了一尊三头六臂的本体,手臂之中各抓着一件兵器,大步的逼向黑衣人。

    黑衣人面

    色微微发寒,眸中却是闪过一丝狠毒。

    越是强大的生灵,对于修行者来说,就越是美味的补品。若是能将天蜈这等上古遗种的精气神炼化,自已的修为底蕴也会随之增加不少。

    「杀。」黑衣人暴喝,身形却是突然淡化,猛的出现在天蜈的身前,一掌重重的拍在天蜈的胸口。

    在场众多生灵皆尽石化,所有生灵的眼中都露出了不可思议的神色,强大如天蜈这等上古遗种,仅仅一个照面就已中招,这黑衣人的战力究竟又强到了什么样的境界?

    随着众多生灵色变,黑衣人的眸中却是闪过一丝震惊,自已从天蜈的身上却是根本没有吸收到任何的精气神,天蜈的目光之中却满是不屑,居高临下的望着黑衣人。

    ‘吼"。

    天蜈仰天大吼。

    六般兵器落下,同时重击在黑衣人的身上,天蜈的目光之中充满了嗜血的光芒。黑衣人的身子再次淡化,又出现在天蜈的数丈之外。

    此时,黑衣人的眸光之中充满了忌惮。

    天蜈却是猛的冲向了黑衣人,独目之中尽是残忍之意。

    「不好。」雄霸天脸色微变,目光却落到了孤狼的身上。

    这天蜈身形魁梧,铜头铁骨,那里是什么上古遗种。这分明就是一只沉睡了无数岁月的上古魔种,却是被万妖城以某种神秘手段所唤醒。

    「杀。」黑衣人再次大喝,手中却是多了一柄巨刀,刀身漆黑如墨,寒气逼人。

    刀光闪过,无数的刀气涌出,无形的刀气却是转眼之间便将天蜈所笼罩。

    这时的无形刀气,却是远远超过先前出手之时不知多少倍。

    「好家伙,这家伙可是真是阴损,先前与魔蝎出手,却是完全隐藏了自已的底牌。」孤狼若有所思的对玉蟾公主笑道:「这柄魔刀,更是足将他的战力生生提高一个挡次。这黑衣人若是一开始就出刀,魔蝎绝对在他的刀下走不过五招。」

    玉蟾公主不由苦笑:「这天蜈的战力难道还不能取胜?」

    「天蜈的修为也必定有所保留。」孤狼轻笑:「若然只有这些手段,上古时候,天蜈也绝对不可能称霸一个时代。若要取胜,也就看谁隐藏的底牌更多。这亲兵能有如此手段,在雄霸天手下绝对不是一个普通亲兵这么简单。那怕是一般的大罗金仙境强者,只怕也根本不可以敌得过他。」

    玉蟾公主苦笑,却并不言语。

    「公主的体魄世间无双,更是冰魄金蟾之体。」孤狼低声轻笑:「若是公主能以朱雀内丹净化灵根,再配合上‘九死还魂草",足以为公主洗髓易经,将公主的体魄推到一个无法想象的高度。」

    玉蟾公主目光之中闪过一丝异色,紧盯住孤狼的眸光,隐隐却带着一丝不解。这等天大的好事,那怕是玉蟾公主自已都不敢相信。

    那怕同为万妖城的修行者,玉蟾公主也绝不相信孤狼会如些毫无保留的帮助自已。这等世间难求的天地灵宝,对于孤狼来说亦是可遇不可求的天大机缘。

    孤狼眼中闪过一丝凝重:「愿不愿意出手,都由你自已选择,我所能做的只有这么多。若非是有人暗中授意,这等美事也落不到公主的身上。」

    39314610.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143/328965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