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诛天劫 > 围殴

围殴

    此时此刻,素民长老和皇天心中不由暗自觉得有些不太对劲,可是这不对劲到底是在那里,他们一时之间却又实在想不明白。

    卓君临这个家伙,只能说是太邪门了。

    这时候,那怕是他们都不敢轻易涉险。

    真要是和卓君临意气之争,实属不值。

    「二位前辈,请吧。」

    卓君临一声长笑,神情间满是笑意:「有失远迎,还请二位前辈见谅,地府之中有二位前辈的故人相候,请吧!」

    「故人?」

    素民长老和皇天不由同时神色疾变,眼眸之间不由满是错愕。

    当世之间,又有谁能称得上是他们的故人?

    故人这个词,可不是什么生灵都能如此称呼。

    而且,就算是能称得上他们故人的生灵,一个个也都已经算是生死仇敌,这个时候突然出现在地府之中,对于他们来说,只怕绝不是什么好的用意。

    尤其是在这种时候,各族都有些用意不纯,难保他们不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请。」

    卓君临半弯下腰,态度却是变得越发的恭敬:「前辈,请。」

    一刹那间,素民长老和皇天不由同时色变,甚至在这时候两人心中不由再次一惊,神情却变得越发的难看起来。

    这个祸害,到底打的是什么主意?

    纵然是他们一直以来都可以称得上无所不知,可是面对卓君临这个家伙的时候,却又一次又一次的遇到意外,,,,,,

    「轰。」

    虚空中,一道剑光直接落向孤峰。

    那怕是在夜空之下,但那一道剑光却如若是直接将整个天地都照耀的如同白昼一般,九天十地之中,剑光都如同是一道惊鸿降世,整个天地都为之一颤,,,,,,

    半空之中,剑光已然直接化成了亿万道剑意,更是将那万丈巨剑映照的更如同庞然大物一般。

    巨型长剑与孤峰的屏障结界相撞,整个天地都似是不由震颤起来。

    剑光照耀九天十地。

    滔滔剑意却已然如若江河之势一般,直接似若无孔不入,生生的将整个结界都笼罩起来。结界之中,幽蓝色的光芒亮起,势若天河倒倾的剑势,与那屏障结界对撞之后,竟是直接被震碎。

    无形剑意倾落之势,竟是被那一道结界神力所消融。

    这样的剑意,那怕是要毁天灭地也绝对有可能,甚至整个天地之间,也绝没有任何一个生灵敢正面接下这样借天地之势的一剑,,,,,,

    可是,偏偏就是这无形结界,却直接将那道无坚不摧的剑意都直接震碎。

    「杀进去。」

    一声长喝间,凌无期整个人在一刹那间似是直接化成了一道剑光,直接向着孤峰的门户杀去。

    随着一声惊天巨响,凌无期身化一道万丈剑芒。

    人虽未至,无形之剑却已化成有形之实,凌厉的剑气所至,已然直接将孤峰结界轰碎。甚至那道结界的尘埃都还没有溅起,便已在那亿万道剑光之间的化成虚无。

    剑锋所至,万物皆归于尘埃。

    一剑之下,所有的一切都已在瞬息之间消失。

    凌无期身形化成一道流光,转眼便已直接冲入孤峰之中。

    紧跟着,便是数十位强者紧跟其后。

    为首的凌无期刚一进入孤峰之中,迎面就是一道如若水桶粗的雷柱落下。眼前那雷柱已然近身,凌无期却是不闪不避,眼神之中闪过一丝凝厉之色,以指化剑,数以万计的剑光直接迎向那宛若灭世天劫一般落下的雷柱,,,,,,

    ‘轰&a

    mp;quot;。

    宛若是星辰相撞,整个天地都似是颤了三颤。

    滔滔剑河之势不绝,直接与那道雷柱针锋相对。

    原本似是要轰落世间万物的雷柱在半空中炸开,凌厉的剑势与雷柱对撞之间,更是神威大显,直接将那道宛若灭世天雷般的雷柱生生轰碎,,,,,,

    然而,第一道雷柱刚灭,立时但有无数的劫云汇集。

    整个孤峰之上,劫云雷海急速的从四面八方汇集而来,不过数息之间,整个孤峰上下便已直接被无数的劫云笼罩。纵然是整个天地之间,似是也在数息之中便已呈现一幅灭世景象,,,,,,,

    「来得好。」

    凌无期怒声长笑,此时此刻,那怕是明知道孤峰上那位的可怕,可是凌无期心中的那一份凶悍,却让凌无期向来都不肯退缩半步。

    眼见一道道雷柱如若蛛网般落下,凌无期眼中却突然显出一丝炽热,神情之间满是寒意,那漫天而至的雷网,却似乎唤醒了凌无期心底最深处的凶性,,,,,,

    滔滔剑意自凌无期指掌之间弹出,无数的剑意以凌无期为中心,直接交织成了一片剑网,生生迎向那似若是要毁天灭地的雷电之间。

    剑意似若是充斥着整个天地,竟似是要生生与那万千雷网分庭抗礼,,,,,,

    ‘轰。

    ‘轰。

    ‘轰。

    ‘轰。

    ,,,,,,

    无数道雷柱,无数道剑意,在半空之中不断的炸开,似若是在这已然似是变成了地狱入口之间,炸响了一道道烟花,,,,,,

    剑气光寒天地,雷劫震惊苍穹,,,,,,

    半空中,剑意与天雷对撞,直让整个天地都似是震颤起来,,,,,,

    凌无期浑身上下阴阳二气流转不息,整个人似是越来越疯狂一般。那怕是现在明知道所面临的是从来没有人能正面相抗的灭世天雷,可是在这个时候,凌无期整个人都似是失去了理智一般,那怕是面对雷劫之时,竟也是丝毫不让,针锋相对。

    就好似,凌无期就是要用这种最极端最直接的方式,来发泄出自已心中的那份郁闷与不甘。就是要以这种最强势的资态,向整个天地发出自已不屈的怒吼,那怕明知道现在这种做法并不明智,可是凌无期却仍是不改一惯作风,就是要以自已的那一股凶悍之气,向整个天地发出自已的声音,,,,,

    整个孤峰之上,不断有神光闪烁。

    时不时的天际之间炸雷响起,似是要将整个孤峰都掀翻了一般。

    那是与凌无期同来的诸多强者,此际进入孤峰之时,便也同样受到了劫云雷海的攻击。甚至在这个时候,所有的生灵都似是已激发了骨子里最原始的凶性,那怕现在面对的是灭世天雷的攻击,可是所有生灵仍是选择了最直接最血性的回应。

    似乎,所有的生灵都已疯狂。

    在刚一进入孤峰便已受到了这样的攻击,完全已将所有的生灵都激怒。

    纵然是现在明知道与这灭世天雷对抗并不理智,可是他们却根本不敢有任何的退意。

    凌无期掌中剑势如潮。

    一人一剑,宛若便是一方世界。

    凌无期手中执剑,整个人就像是天地之间的唯一,滔滔剑河之势似若无穷无尽,以凌无期为中心,四散于天地之间。

    那凌厉无比匹的剑意,似是要斩尽世间一切。

    纵然是劫云雷海深处的雷劫,凌无期此时也敢出剑迎敌。

    一人,便是整个世界。

    一剑,便足以荡平世间。

    那怕是雷劫之力,凌无期也能做到无惧无畏。

    甚至在无边雷劫轰然落下之际,凌无期的剑势便也越发的凌厉。

    此时此刻,凌无期整个人都似是已发疯了一般。在那无边雷劫之中,在那漫天剑意之间,凌无期悍然出剑,剑势越发的凌厉凶狠。甚至到了最后,凌无期每出一剑,都似是带动着天地之力,山河共震,,,,,,

    似乎,现在凌无期就是要以自已的无敌之剑,来战一战这世间众生都要退避三舍的天道神罚。就是要以自已不屈意志,拔剑问天,,,,,,

    剑意与雷劫相撞,半空之中的空间压力也似是越来越强。

    固然凌无期的剑意似若是滔滔江河之势连绵不绝,便劫云雷海深处的天雷更似是无穷无尽。只要还有一切在天雷下反抗的生灵,那劫云雷海的雷劫就似是永远都不会停止。

    凌无期身侧,阴阳二气流转不息,那是阴阳太极鱼的运转之势。

    无形剑锋之前,一道钟声自剑光之间发出一道道渏涟,似是在将那无边剑意的威力不间断的扩张,要将世间的所有一切都在那钟声之间化成虚无,,,,,,

    天际之间,各种神光交织。

    有长剑直破千里,大开大合,剑意直冲九霄之上,杀伐之意盖世无二,一道道天雷在剑光之间化成一道道烟花,消失不见,,,,,,

    有火光冲天,天地之间似是形成一道天然的融炉,任何一切的力量之源都在那漫天火光间化成虚无,似是任何一切挡在自已面前的万物,都会在瞬息之间变成无用之物,,,,,,

    有大戟横空,大戟直接化成一柄顶天立地的支撑大柱,似是要将所有的一切都在巨柱间顶起,锋锐无双的大戟顶着漫天天雷,一点点的向着劫云雷海的深处而去,,,,,,

    有一柄长剑直破中宫,一柄长剑幻化成无数道剑影,虚空中一道剑轮呈现,生生的将无边雷劫都吸收进了剑轮之中,任由那凶猛异常的雷劫如何迅猛,可是在那剑轮之间却不断的被磨灭,,,,,,

    有一尊魔影身高万丈,整个身形就似是一座归墟之渊,那无数道雷光在虚影间如同泥牛入海,转眼间便消失的无影无踪,,,,,,

    有半空不断化成天雷与劫云雷海对轰的雷光,半空以那道身影为中心,无尽雷光与漫天雷柱对轰,丝毫不落下风,,,,,,

    虚空中,一柄三寸长短的小巧飞刀不断的转动,似若是要调集天地之间的元气一般,虽然那柄小刀看似毫无杀伤力,但在那小刀转动之间,不断有雷劫之力轰落在刀身之上,似若是以雷淬刀,,,,,,

    剑意直冲云霄。

    凌无期眼眸之间满是绝决,一人一剑,直向着劫云雷海的深处杀去。甚至在这个时候,凌无期似若是疯狂了一般。

    纵然明知道劫云雷海的深处有着未知的危险,可是凌无期此时整个人都似是已然疯狂。无数道剑意将凌无期紧紧的拱卫在剑阵最中心,携着滔滔剑势直接向着劫云雷海的深处杀去,凌厉的剑意就如同一道破天之箭,向着劫云雷海轰然射去,,,,,,

    仿佛,是要将这整个天地都射穿一般,看看劫云雷海最神秘的面纱之后,究竟是什么样的未知危险。

    似若是感觉到了凌无期的用意,劫云雷海的深处一只由劫云组成的大手轰然落下,直向着凌无期一掌拍至。

    仅仅只是一只手,便如同遮天蔽日一般。

    凌无期那长达万丈之巨的剑势,在那只巨手面前也宛若蝼蚁一般。

    「来得好。」

    怒喝之间,凌无期的身形化成一道闪电,直接向着那只巨手而去。

    那怕是在那只巨手面前,所有的一切都显得无比渺小,万丈巨剑亦要失去原有的威势。可是凌无期却毅然执剑而上,直接以自已最凶悍最极端的方式,悍然出剑。

    举剑战天劫,,,,,,

    无惧天地威,,,,,,

    一剑之间,似是带着满腔的热血,又似是带着无尽愤恨,就是要以这种最为极端最为强势的方式,来向天地之间发出自已不屈的天地意志,,,,,,

    甚至,凌无期在面对那一只巨手之时,剑意一盛再盛。

    ‘轰。

    巨手与剑意相撞,整个天地都似是一震。

    天际之间,一道道神力余波似若是无边浪潮般四散而涌。

    冲霄剑势与那一只巨手各不相让,针锋相对。

    剑势似若无坚不摧,任何一切在那剑意之前都会化成无数齑粉一般。

    巨手遮天蔽日,似乎笼罩着整个天地,单是那无边无际的压力,就似要压垮所有的空间之势。任由天地变换岁月变迁,那一只巨手却仿佛似是已穿越古今未来,任何的一切在那一只巨手之间都会被无情的碾压,,,,,,

    一道道剑意似若是浪潮翻涌,要推翻世间的所有一切,那怕有可能面对的世间最终极的力量,可是那一道道剑意却宛若是不屈的意志,悍然无匹。

    天际之间,似乎所有的强者都已发现了不对劲。

    各种神光交织成一张巨网,直接向着半空中的那只巨手而去。

    剑势冲天,似若要轰碎天穹,,,,,,

    火光滔天,整个世间在那涅盘天火之下都似是要焚化了一般,,,,,,

    巨魔顶天立地,仿佛要吞噬整个天地万物,,,,,,

    大戟横空,宛若要顶破苍穹,,,,,,

    天雷滚滚而至,仿佛现在就是面对便是整个世间的力量之源,,,,,,

    所有人都似乎已然发疯。

    进入孤峰的强者,任何一个单独拎出来都天地之间最顶端的那一列生灵,每一个都绝以是走到了大道极境的生灵。

    可是现在,所有生灵都在不断的向着天际之中那只巨手围攻,,,,,,

    纵然是以往之时从来不曾出现过这样的情况,也不曾真正遇到过需要这么绝巅强者联手围攻的情况。可是在这一刻,所有生灵都已放下心中那最后的骄傲,用自已最强悍的手段,悍然出击。

    单打独斗,都似乎已在所有生灵的心中失去了那份骄傲。

    甚至在那道劫云雷海的天雷开始向他们这些强者轰击之时,他们便已经再也没有了单打独斗的兴致。到了这种时候,他们就是要用自已最强悍的态势,向那凌驾于众生之上的存在说不。至少也要让那个存在知道,或许他们终究不是那个存在的对手,可是却也绝不是任人鱼肉的善男信女,,,,,,

    整个神魔战场都不由颤抖起来。

    各种神通交织之间,生生与那只轰然落下的巨手分庭抗礼,甚至在隐隐之间,那一道道神光交错之间,竟是生生抵住了那只巨手的落下之势。

    无数的神通道术在那只巨手间炸开,那完全足以将一方天地都打的分崩离析的神力,在无数次轰击之间,也仅仅只是将那只巨手的虚影打的稍稍虚化了一些。那只巨手就如同是天地之间亘古不灭,无论什么样的攻击都难以伤其分毫,,,,,,

    就在众多绝巅强者悍然出击,与那只巨手相抗之时,半空中突然亮起一道刀光。

    刀光并不明亮,甚至在那只遮天蔽日的大手面前,根本就似是星空之中的一缕萤火之光,可是那一道刀光,却似是带着某种让人心惊胆

    战的魔力,直接落向那一只巨掌。

    半空之中,刀光在无数道神光间显得是那样的微不足道。

    甚至那怕是各种神通与巨手对抗之时的神力余波,都已远远的超出那道刀光的威势。

    刀光并不快,不带半分杀意。

    可是,在无数种神通交错之间,那道刀光却似若是亘古不灭一般。那一抹诡异的刀光,甚至在各种神通中都没有暗淡半分,直直的向着那只巨手而去,,,,,,

    任何一切阻挡在那道刀光之前的一切,都会在那一道刀光之间直接被穿透。

    瞬息之间,刀光直接穿透那只巨手。

    原本似是可以抵挡任何一切的巨手,却在那一道刀光之中直接被穿透。

    半空中那只遮天蔽日的巨手,直接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不断的缩小,最终消散于劫云雷海的深处,再不出现。

    劫云雷海之中,似是有生灵受到了重击,云层之间不断的翻涌。

    众多强者正要追击之时,半空中却是直接自云层间落下一道道炸雷,直接向着众多强者落下。似乎那劫云雷海受到了极大的挑衅,整个云层之间各种怒吼声不绝,让人听在耳中不由的感觉到一阵阵头皮发麻,,,,,,

    然而众多强者却如同疯狂了一般,在那无数道炸雷之间,悍然杀去,,,,,,

    「啊。」

    一声撕心裂肺惨叫声响起,只让人听的毛骨悚然。

    天际之间,雷云交织,,,,,,

    苍穹之上,神雷不断的轰鸣,,,,,,

    似是凶兽在怒吼,又似是凶兽在遇到危险之时对入侵者的警告,那低沉而压抑的雷鸣声,让人心中没来由的多出了一丝紧张。

    可是,所有生却丝毫没有半分退缩。

    都已经走到这一步了,甚至他们早在与劫云雷海相抗之时,就早已做好了拼死一搏的准备。现在都已经箭在弦上,无论究竟愿不愿意,就算是咬着牙也要把这条路走下去。

    对于孤峰上那个存在最好的回应,便是要用这种最凶悍最极端的方式告诉那个存在,他们来了。

    那怕是明知道神魔战场之上现在危险重重,他们却仍是来了。还要以这种最极端最凶悍的方式,向那个存在发泄他们心中的怒火。

    他们要让那个存在知道,他们来了。

    来了。

    而且,不管他们即将有可能面临的是什么样的存在,他们仍是无所畏惧,那怕现在面对的是那个存在,他们仍是要以自已的方式,对着那个存在说不。

    不怕,,,,,,

    不惧,,,,,,

    不畏,,,,,,

    也就是要用这种最极端最凶悍的方式,让这个世间的所有生灵都知道,在面对这种危险之时,他们绝不后退。

    劫云雷海之间,黑压压的云层翻滚的更加迅疾。

    就似乎,在那劫云雷海的深处,封印着什么可怕的存在一般。

    纵然是所有生灵的修为都已走到了大道极尽,可是面对着劫云雷海深处的未知,所有人心都不由有一丝紧张。

    可是,那些强者的攻击却根本没有任何的停留。

    不管劫云雷海的深处究竟有什么,他们就是要以这种最极端最凶悍的方式,直接将那有可能出现的危险直接?杀于摇篮之中。

    他们,似乎就是要以这种最极端最可怕的方式,向整个世间发出自已的怒意。

    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任何一切胆敢阻拦在他们面对的万物,都将会在他们的无尽杀伐之意下变成灰烬。任由世间万千形态的可能性,但他们现在却直接以这种方

    式,要将劫云雷海深处的未知探个究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143/314562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