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诛天劫 > 刺杀天帝

刺杀天帝

    ‘轰。

    虫母一拳轰出,一位黑衣生灵根本来不及抵挡,直接在虫母一拳之下被打爆。然而数十息之后,刚才那位被打爆的黑衣生灵竟是再也没有出现。

    甚至,在虫母的那一拳之下,那名黑衣生灵的神魂竟然也被直接轰碎。

    在场的所有强者心中不由同时一震。

    经过了这么长的时间,与虫母交手的十六位黑衣强者,竟然已开始有了道陨的情况。即不是逃走,也绝不是以空间之法隐匿虚空,而是实实在在的身死道消,道陨而亡。

    有了其中一个的死亡,就已证明早已将他们最后的底蕴都已磨光,甚至就算是其中几位修为稍高的黑衣强者,也应当到了即将漰溃的边缘。

    按照这样的战法,似乎已经用不了太多的时间,虫母便足以送余下的黑衣生灵上路,完成这一次的猎杀计划。

    场中,虫母的身形越发的迅捷。

    拳意崩发之间,越发的显得凌厉,纵然是这些黑衣强者都已是在站在此世顶峰的绝巅强者,但在虫母的刻意施压之间,竟是直接将那些黑衣强者逼出了真身数丈之外。甚至就连虫母所轰出的每一拳,都似是受到了某种无形道韵的加持。

    而那种蕴含了虫母拳意的道韵,却直接成了压垮那些黑衣强者的最后一根稻草。

    拳意滔天,每一拳之间都似是蕴含了无穷无尽的力量。

    那一道道拳意之间,竟是生生有了几丝将黑衣强者出手规则同化的迹象。甚至到了最后,那些黑衣生灵每出一招,似是在虫母的掌控之中。而且出手的规则,更是有了一种让所有人都束手束脚的感觉。

    不同于掌中世界的那种狷狂肆意,而虫母的道韵,更似是接近于自然,接近天地大道。甚至在最后的时候,围攻虫母的十六名黑衣强者,竟隐隐似是感觉到了一种奇妙的气息,出手之中,竟渐渐有了弱化的迹象。

    余下十五位黑衣强者,皆尽都是当世有数的绝巅强者,阅历何其之广?但在这时,却感觉自已面对虫母之时,竟然有了一种面对天道一般的无力感。甚至虫母的气势,更似是接近了自然。

    就如同瓜熟蒂落,水到渠成一般。

    隐隐之中,心中竟有了一丝微妙的亲近之感。

    这一发现,只接让所有人都不由大骇。

    交战双方彼此都是不死不休,而这种突然出现的诡异亲近之感,已然直接让所有人的杀意都失了一大半。

    生死之战,若是失去了战意,失去了杀意,那又如何能出战?

    甚至,只要自已的出手有任何一丁点的失误,直接有可能造成致命的后果,,,,,,

    纠缠的身影交错之间,虫母的身影越发的伟岸。

    一道道神光之间,虫母的出手越发的轻灵飘动。甚至每一拳挥出,都让人直接感觉到了浑然天成。

    拳掌之间,虫母的力量控制的越发的精巧。

    每一拳之间,那种接近于自然的感觉,越发的让人觉得道韵浓郁,就好像这些出手之间,本身就是应当如此。

    ‘呯。

    虫母再次一拳打爆了一名黑衣人,拳意却并不似是先前的那般肆意狷狂。

    看到又是一位兄弟的身影消失,半影再未显现,所有黑衣生灵心中不由一沉。

    现在,自已等人围殴虫母的计划已然直接破灭,反而已经是虫母将自已兄弟的底蕴直接给磨平。这般情况,虽然各自早已有过最坏的打算,却仍是未想到情况变化的如此之快。

    彼此间各自面面相觑,眼神之中却是同时闪过一丝绝决。

    即然已然无路可退,那么大家便一

    起上路吧!

    「该结束了吧!」

    战场之中,虫母一声长叹,拳意突然一变。

    打到了现在,那怕是虫母也都有了一丝疲倦。

    彼此之间至少已交手了上百亿招。纵然是强如虫母,也隐隐感觉到了一阵阵灵力不济。自古至令,就从来没有这种直接拼了命死战不退的战局。

    明明还有逃走的一线生机,可是余下的所有黑衣强者都在拼死恶战。甚至自已的同伴死在虫母的拳下,反而引起了那些黑衣生灵的疯狂,而且虫母还在这些黑衣生灵的眼中,看到了一丝别样的情绪。

    即有羡慕,亦有快感。

    初初发现之时,那怕是虫母自已都不由吓了一跳。

    可是打到了最后,虫母却发现所有黑衣生灵的眼神都一样之时,反而让虫母都有了一丝错愕。

    一个人可能会看错,可是所有人都同样的表情,虫母自问绝不会再看错。

    这么多年阅人无数,虫母自是最懂得人心算计。微微思量之后,反而却是对所有黑衣生灵都有了一丝同情。

    眼前的这些黑衣生灵,虽然一个个战力强到无边,甚至已经都是站在此世顶峰的绝巅强者。他们以秘法存活到了现在,却始终都只是权谋计算中的傀儡。无论他们自身究竟有多强,却如同提线木偶一般背后总有一根线缠着。

    活到他们这种境界,或许死亡对于他们来说,本身就是一场解脱。

    生死,在修行者的眼中已然都没有那么重要了,如果能摆脱自已傀儡一般的命运,就算是身陨道消又如何?

    这样的情况,反而让虫母的出手越发的感觉到了一丝无奈。

    此等生灵,不过只是万千尘埃中的一缕轻尘,无法活的自在。

    此等生灵,终身不过是背后提偶人的一个玩物,随时都有可能变成弃子。

    可是他们挣扎求存,本性却未必便是坏的。

    腐朽的,是这个世界,是他们背后的生灵。

    但是,那怕明知道他们只不过是棋子,但虫母却不得不杀,不得不将其送上绝路。这是他们这些生灵的悲哀,也是虫母的无奈。

    枉死的生灵终需安息,滔天血仇终需有报。

    纵心中无杀人本意,但虫族无数生灵因你们而死,这本身就是你们永远都无法选脱的罪孽。诸般罪孽缠身,万般因果纠缠,他们不得不死,也不能不死。

    而虫母,也是送给了他们一份成全,一份因果。

    以死而了因果,以鲜血洗罪孽,方能真正解脱。

    虫母的出拳越发的凌厉,每一拳之间都似是带着无穷无尽的力量。

    拳意似是要轰破天地,每一拳挥出,已然比先前的交手不知道要重了多少倍。拳意交织之间,又有八名黑衣强者直接被打爆,再不出现。

    拳意崩天,余下的六名黑衣人渐渐也失去了耐性。

    眼睁睁的看着这么多年的同伴死去,那一个个临死之间的那种眼神,所有人都已疯狂。

    甚至在看向虫母之时,已然没有了先前的那种恨意,更多的却是一种坦然和无奈。眸中的那份轻松与欢愉,与此间的情况极为不符。

    到了最后,虫母奋勇挥拳,再次打爆五名强者,刻意留下了为首的那名黑衣人。

    望着已然变成了虚无的身侧,黑衣人却是再不出手,眼神之中却是多出了一丝无奈的神情,终是对着虫母一弯腰行礼:「虫母,多谢。」

    「你在谢我?」虫母也是一脸错愕,满脸都是不可思议。

    「活了这无数岁月,到头来却最终是自已最信任的人放弃了自已,我们这一生之中,都是活在悲哀里面。」黑衣人

    一声苦笑:「这么多年以来,我们这些生灵不是没有想过以自杀来摆脱自已的命运。可是活的太久了,任何生灵都会对死亡有一丝恐惧。那怕是拿起了刀,却也没有刺入自已胸膛的勇气。今日我们这么多兄弟能在虫母的手中应劫,对于我们来说,未必便不是一种解脱。」

    那人嘴角渗血,但目光平静:「虫母,这一谢,你当得起。」

    黑衣人虽然没有明说他们身后究竟是谁,然而到了虫母这般境界的生灵,那一个不是早已知道了许多他人根本不知道的秘密?

    能控制这么多仙王境巅峰的强者,背后之人,已然昭然若揭。

    一声震响,自边荒响起。

    巨大的声响直冲云霄,似是要将整个天地都翻过来一般。

    天地震荡,山川倒覆。

    整个边荒天旋地转,山河崩碎。

    一层又一层的神力翻涌之间,无数的生灵直接在虚空扭曲间被绞成了碎沫。

    仅仅不过数息之间,早已不知道有多少隐藏着在边荒的生灵已经被震成血雾。

    在这样的天地自然之势中,无论何等样的生灵都显得极为渺小,那怕是已经修行有人生灵,也根本承受不住一次虚空扭曲的翻涌,直接被绞成血沫。

    然而,一道身形自边荒站起,那身影也不知究竟有多高,那怕是已经起身千百万丈之后,却仍似是无穷无尽,根本看不清那身影的真身。

    虚空中,无数道身影在不断的疾速涌向边荒。

    任何一个生灵,都绝对是当世有数的绝巅强者。

    此时,无数的身影在不断的向着那道身影疾速而去。一道道身影之间都在争先恐后,似乎是生怕被其他生灵抢先了一般。

    无数的族群,无数的生灵,甚至是无数的绝巅强者都在往着边荒的方向赶去。就连许多早已经不知道归隐了多少万年的老怪物们,也在不断的向着边荒赶去。

    甚至在半空中,尚还没有到达边荒之前,已经有不少的生灵在向着同行的生灵发难。

    此时这些生灵似乎都已经疯了一般,举手投足间的威力便足以翻山覆海,下方无数生灵在他们的出手之间直接被打成齑粉,一座座仙山洞府被直接打成了碎片,转眼便只余下了一道道烟尘。

    整个天地,似乎都已沸腾。

    边荒之上,无数赶到的强者第一时间就已经冲向了那道身影。然而,半空中无数生灵都在阻止其他生灵,,,,,,

    无数的身影在天际之间不断的恶战。

    那是无数强者在不断的阻止其他的对手。

    一时之间,天地震动,山川崩损,星空炸裂。

    到了他们这些绝巅强者如今的境界,举手投足之间就可以打爆天地,让无数的星空都炸裂应劫。

    日常之时,这些绝巅强者还会刻意控制自身的神力余波,不让神力余波波及到那些普通生灵。他们之间交手的任何一道神力余波,对于那些普通的生灵来说都是一场灭顶之灾,可是在这个时候,这些绝巅强者却是谁也没有留手。

    天际之间的恶战在不间断的持续。

    各族之间都在混战,甚至可以说,那怕是同族之间也有无数的生灵在恶战。那怕是同一阵营的生灵,在这个时候也已经根本没有任何的道义可讲,只要能更接那道身形一些,更早的除去一位有可能成为的强敌,所有生灵都已经开始不择手段。

    只要能将对方杀退,他们的手段已经无所不用其极。

    血雨漫天。

    可是,天际之间的强者赶来的却是越来越多,纵然明知道此时极为危险,却仍是在不断的拼命挤上前去,生怕落后于他人半步,让其他生灵占得半分先机,

    ,,,,,

    那怕是一些向来都有善名的生灵,这时候也在不断的向其他生灵出手。

    若是自已不向别人出手,其他生灵也会同样向自已出手,这样的情况之下,那怕是许多并不愿意多沾染因果的生灵,在这个时候也不得不放下身段,拼命的向着身边的敌人不断攻击。只有将身侧的所有对手全部灭杀,自身才能得以安全。

    整个边荒方圆万里之内,除了半空中还在不断恶战的绝巅强者之外,其他的普通生灵早就已经全部绝灭。纵然是一些时常都极为少见的大罗金仙境强者,在这种级数的大战之间也全然都被沦为了炮灰,,,,,,

    万里之内,皆尽变成了人间地狱。

    这,还是这些生灵恶战之处还是在半空之中,若是真的直接在地面之上爆发大战,只怕整个世间,都不知道要遭受什么样的灾厄,,,,,,

    可是,所有的生灵都已经杀红了眼。

    纵然有些生灵明知道现在的情况危险至极,却仍是要冐着性命之险,拼命的向前冲去。那高达不知多少万丈的虚幻身影,如今就似是一道美味至极的肥肉,已然让所有生灵都无法自拔,根本无法再控制自身的情绪。

    整个边荒,山河早已经在这些绝巅强者的疯狂攻击下全部崩碎。

    在这些绝巅强者的不断出手之间,那怕是边荒也根本承受不住这种级数的大战,早已变成了泥泞万里,,,,,,

    空气中,迷漠漫着浓浓的血腥味。

    有边荒隐藏的生灵,也有一些血腥味是在半空中被打到应劫的生灵所留。

    然而在这个时候,却根本没有任何一个生灵注意这些,迷漫的血腥味只是让无数的生灵越发的凶悍起来,在面对眼前的对手之时也越发的疯狂可怖,,,,,,

    就在众多生灵越战越是激烈之时,那道身影却是直接一声怒喝。似乎是被眼前的这些生灵打扰极度的愤怒,竟是突然举着两只如若山岳般的大脚,猛然一脚踩出。

    不过是一道身影,但那声势却是极大,两位根本来不及反应的绝巅强者只留下了一声惨叫,整个身形却已经直接被那道身影直接踩成齑粉,甚至根本连神魂都没有来得逃脱出来。

    这一情况,直接让在场的无数生灵同时一惊。

    在场的生灵皆尽都是当世有数的绝巅强者,见识自然不凡。

    可是刚才那道身影的突然暴起,却让所有生灵都不由大感意外,谁也没有想到这身影竟然也会主动向其他生灵攻击。

    甚至所有生灵都能感觉到刚才那身影一脚之间的威力。

    那怕是他们这些生灵,也根本没有任何一位有把握接得住那道虚幻身影的随意一脚。就好似那一脚之间早已缊含超出此时极限的力量。那怕是他们这些世间少见的强者,也根本难以抵抗,,,,,,

    原本的混战在这一刹那间不由戛然而止。

    所有生灵都不敢有任何的大意,谁也不敢肯定,就算是将眼前这些强者全部击败,最终又有没有机会打倒那道身影。

    如果最终将要独自面对那道虚幻身影,最终的结果绝对不会太过理想。

    那道身影挥动着如同大山一般的双手双足,不断的对着半空中的无数强者砸来。那怕只用是一道虚幻身影,可是举手投足之间都似是隐含了毁天灭地的力量,一位强者正在愣神之间,突然见到那虚幻身影猛的一拳砸来,发忙挥动长剑相挡,却只觉得整个人如同是被大山撞击了一般,身子不由一阵发麻,整个人却直接向着天际之间倒飞了出去,,,,,,

    一些反应稍慢的生灵,竟是直接被砸成了阵阵血雾,,,,,,

    在那一道身影之前,那怕是这些曾经在世间

    杀出了赫赫凶名的绝巅强者,也和三岁孩童一般,根本经不是那道身影的任何一道攻击,,,,,,,

    那道身影在不断的咆哮,每一拳每一脚落下之时,就如同是整个天地的压力都在一刹那间直接砸过来一般。

    那怕是那些早已在世间杀出了赫赫凶名的强者,此时也在那道身影面前显的无比渺小,甚至那身影的闪移挪动之间,都似是带着无与匹敌的力量,纵然是这些绝巅强者也无法正面相抗。

    一时之间,在场的数千名绝巅强者,竟是被那一道身影不断的追杀。

    在场的任何一个生灵,都曾是在世间杀出了赫赫凶名的凶恶存在,可是在那道身影的面前,所有的生灵都如同是三岁顽童一般,根本无一合之敌。

    纵然是有些生灵怀有私心,但被那道虚幻身影不断的追杀,这些生灵又如何不明白眼下的形势已经容不得太多的私心?

    如今都已经到了这一步,这些强者又如何不知道自身的处境已经十分危险?

    真要是任由那道身影不断的逞凶,最终吃亏的肯定还是他们自已,,,,,,

    一时之间,各种神光不断的在向着那道身影出手。

    无数强者都在不断的出手,不断的轰击。

    全部都是以自身最为强大最为凶悍的手段,不断的向那道身影攻击。

    无数只存在于传说之中的手段,无数足以毁天灭地的神通,甚至许多连世间众生都闻之色变的种种神术,不断的轰击在那身影的身上。

    那道虚幻身影仍是在不断的攻击,只不过这个时候终究是寡不敌众,在面对这无数的强者之时,纵然是那道身影极其强大,这时候的身形却也被打的越来越虚化,就似乎随时都有可能会被击碎一般。

    可是,在场的所有人强者都不敢掉以轻心。

    尤其是先前已经见到过那道身影的凶悍程度,任谁也不敢轻易放松。

    要是让这身影有了任何一丝喘气的机会,最终的情况对于他们这些生灵来说都绝不会乐观。

    ‘吼。

    那道身影的身形在不断的虚化,似是也感受到了自身的处境,此时不由仰天怒吼。似是要以这种方式来发泄满腔的悲愤与不甘,,,,,,

    似是凶兽穷途末路的嘶吼,如同是英雄断魂间的呐喊,,,,,,

    那怕是在场的所有绝巅强者早已见惯了世间众生的悲苦,早已将自已的七情六欲都可以控制住。可是在这一刹那间,那股似是天地同泣的悲凉之意,让所有的生灵心中都不由暗自神伤。

    然而,所有的生灵都在这时候心中不由一动。

    那道身影在这种时候发出这样的声音,就说明已经真的到了绝境之时,也真的到了即然支撑不住而要破碎的时刻。

    ‘吼。

    那道身影在不断的咆哮。

    面对着无数的强者围攻,那怕那道身影凶悍无双,这时候也知道到了穷途末路之时,纵然是明知道这般怒吼改变不了什么,仍是要用这种无法言喻的怒吼声响,发出自已的不甘。

    此时的那道身影越发的虚化,原本挺拔如山的身形似乎已经摇摇欲坠

    可是,在场的强者却根本没有任何一个敢有半分放松。

    都已经到了这一步了,那怕是心中再有些不忍,也只能强行咬着牙不断的攻击。在这道身影彻底被打散之前,谁也不敢掉以轻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143/312005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