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诛天劫 > 剑下不死无名之鬼

剑下不死无名之鬼

    「凭你,也配问我?」

    女子眸中满是腥红,似若是一方深不见底的归墟之渊,足以吞噬着天地之间的所有一切。无论眼前究竟是何等样的生灵,都似是能直接吞噬绝灭。

    「杀了他。」一位神族强者终是承受不住那如山的压力,猛然一声怒吼,身形却若闪电一样直接冲向了那名女子。

    「嘿嘿,嘿嘿。」

    笑声似是源自无间地狱深处的魔音,竟似是比世间最可怕的声音都要难听千百万倍。半空中女子手中的长剑直接凌空一剑斩出,那位神族强者的身形突然在半空中炸开,元神却急速逃出,自半空中再次重组。

    然而那名强者虽然逃脱死劫,可是那一股足以毁天灭地杀意,却早已将那名神族强者的神魂都似是击碎了一般,整个人的眼神之中都满是惊骇,根本已不知道究竟应当如何面对对方了。

    一剑之下,万邪避易,群鬼退让。

    一剑之下,天地共震,日月同辉。

    一剑之下,诸法共通,遇神杀神。

    无边杀意,就足以击碎对手的所有一切信心。

    「就这?」女子的声音带着无边寒意:「就这点本事也敢在战场之上放肆?神族,不过如此。」

    如同是高山寒冰,似若是万仞之巅的魔音。

    直击内心深处的最薄弱之处,似是要将对手的所有信心都全部击碎,狠狠的踩在脚底之下。

    那怕五位神族强者知道女子是在故意激怒他们,也同样不由对那一个声音充满了震惊。

    眼前的这个女子,却给人一种心惊胆战的感觉。

    嗜血。

    狷狂。

    更多的,却是夹杂着无尽冷漠。

    然而根本不等这五位神族强者反应过来,女子却早已直接强势杀入场中。

    如若一尊从天而降的杀神,直似是要将所有的一切生灵都直接撕成碎片,,,,,,

    仅仅不过数息,数名神族强者便已直接被逼退。

    那怕是他们都足够强大,足够惊艳。

    可是在那一股似是要毁天灭地的无边剑意之间,所有神族强者竟也都成了那无边剑意攻击的对象。

    女子掌中青锋连连刺出,招招直逼向五位神族强者的要害。甚至在每一剑出手之时,女子的剑意之间,都似是带着毁天灭地的力量。

    甚至,那怕五位神族强者的修为境界远远的在那女子之上,可是在那女子的每一剑挥动之间,五位神族强者却不由连连后退。甚至在那柄寒气逼人的剑身之上,似是蕴含了某种足以令所有神族都要心惊胆战的无边杀意,,,,,,

    那怕是以一敌五,女子的剑势却仍是越来越快,甚至在最后出剑之时,无数道剑意将五位神族强者逼的险象环生。

    此时的女子,甚至几乎已经不能再算是一个人,而似是来自无间地狱的魔鬼,,,,,,

    每一剑之下,都再无回转余地,,,,,,

    招招都是同归于尽的打法,剑剑皆是天地共焚的剑势,甚至在每一剑出手之后,便已根本不顾自已的剑招是否有效,下一剑便又直接刺出。

    即是攻敌,也是杀敌。

    以无形剑意,以满腔怒火愤恨,以焚尽天地的怒火,要将自已的所有敌人都直接撕碎,然后再直接斩成无数血雾,令其魂飞魄散,,,,,,

    越战,五名强者越是暗暗叫苦。

    越战,五名强者越是心神震惊。

    越战,也令五名强者越是感觉到绝望。

    剑锋所向,所向披靡。

    剑势所指,攻无不克。

    剑意所至,无坚不摧

    。

    那怕是自身的修为境界远远的超出了眼前这个女子,可是在那一柄诡异到极点的长剑面前,任何的抵挡都似是徒劳。

    只要剑锋所指,不退即伤。

    一剑之下,万法避退。

    要么退,要么伤,要么死。

    再也没有其他的任何可能,那怕是百练精钢的铁锤,在那剑锋之下竟然也如同豆腐渣一般,直接真的就变成了碎渣,,,,,,

    ‘嗷。

    随着一声怪叫,一名神族强者直接被剑光劈成两半。

    染血的剑锋似是更加嗜血,仅仅在一刹那间,那一道剑光突然一盛,直接将那已被劈成了两半的神族强者统绞成一团血雾。然而女子手中的剑势却越来越强,长剑所向,其他几名神族强者也都不由身上露出了血口。

    那柄追魂夺魄的利剑,就似是无间地狱的索命无常,不将眼前的一切全部斩碎,便永远都不会罢休,,,,,,

    剑意越来越盛,越来越强,,,,,,

    五位神族强者接连被直接劈成血雾,又不断在半空中重组,,,,,,

    他们的眼神越来越惊骇,越来越绝望。

    此时困在女子的剑势之中,根本无法脱身,如是不是对方的修为境界与自已等人相差的实在太多,只怕就算是自已等人的修为已远超一般真仙境强者,也早已在那无边剑意之间直接化成了烟尘,,,,,,

    可就算一时之间杀不了他们,可是那似是永远止境的绝杀剑势,也不由令五位神族强者绝望到了极点。

    一次杀不死,并不代表便永远都杀不死。

    只要对方永远止境的挥剑斩杀,纵然是自已等修为远胜对方,也迟早会被对方的剑意磨尽生机,,,,,,

    五位神族强者,此时竟突然有些羡慕那位一开始便直接被强势灭杀的那位。

    死了,就真的一了百了,至少不用再像现在一般要承受着一次又一次的斩魂夺魄之苦,也不用忍受那将自身撕裂成碎肉的绝望,,,,,,

    甚至在某一刻的时候,他们竟是有些渴望,自已的神魂永远都湮灭在虚空之中,不要再一次重组在人前,,,,,,

    「住手。」

    一声怒喝自天际之边响起,似若炸雷。

    远处一道黑色的流光直接向着女子当面砸来,那一道流光来势之疾,竟是早已超出了那怒喝的声音。

    女子反手一剑直接迎上,雪亮的剑光似是若是九天之上的闪电,自黑色流光的中心之处猛斩而下,生生将那一道流光斩成两半。

    然而就在女子分神的一刹那间,五位神族强者急忙后退,急速脱离了与女子之间的距离。

    妈妈的,太吓人了。

    要不是救兵来的快,我们这些老家伙,就真要在这里全部都报销了。

    「杀。」

    泰山五挥动战旗,一身乌甲早已染满血污。

    可是现在泰山王却仍是死战不退,那怕在神族的边城之上尸体早已堆积如山,鲜血早已在漫天黄沙间汇集成了一条血河。

    然而在泰山王的眼眸之间却是那样的坚毅。

    所有的地府将士如同是嗜血狂魔一般,生生在战场上杀出了一处血河。此际地府大军更是人人奋勇,全力杀敌。

    经过了与人族和妖族的大战,地府大军早已经脱胎换骨。

    百败之师,奋而图强。

    在经过了血与乱的洗礼之后,所有的地府将士都已经有了新的心境变化。原本他们这些地府府将士,也是会消逝的,也是可以死的。

    而真正的消逝之后,或许就是解脱。

    大不了一死而已,最坏还能怎样?

    现在的地府将士,几乎就有着一颗亡命徒才应当有的狠厉之心。

    只要打不死,那就拼命打。

    人死魂归天,死后事莫知。

    干一个够本,杀两个有赚。

    这样的思想之下,那个还会有畏战之心?

    在进攻神族边城之时,地府大军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阻挡。甚至为了将这些地府大军拒之神族之外,神族还特意调重兵在边城之前布下重重机关。纵然是那些地府大军要杀入神族边城之中,也绝对要付出十倍以上的代价。

    如山的尸体,汇集成河的血水,,,,,,

    换作以往的地府将士,若是打到了这么惨烈的程度,众将士只怕早就已经全部一哄而散。可是现在,那怕双方已恶战数日之久,双方兵力损失更是高达百万之巨,可是却没有任何将士退后半步。

    那些地府将士甚至每前进一步,都将会付出极其惨重的代价,,,,,,

    此等情况,后方指挥的泰山王都不由看的有些触目惊心。

    这还是以前的地府大军吗?

    那怕泰山王知道现在的地府大军早已改头换面,却也从来都没有想到地府大军现在居然已经强悍到了这样的地步。在面对着数倍于已的敌人之时,地府的将士却仍是以最极端最直接的方式正面硬怼。

    似乎地府将士所在之地,只要还有任何一个将士还没有倒下,那么敌人就绝不可能会有杀进阵地的可能。

    纵然尸山血海,纵然死伤惨重,可是所有的将士却仍似是等闲视之。

    这种情况,泰山王以前从来都没有想过。

    所有的地府将士,现在一个个都如同打了鸡血一般,在面对神族大军之时,所有地府将士的眼睛都不由亮了起来。

    甚至在看到神族大军反攻之时,地府将士就更兴奋了。

    没错,就是兴奋。

    就好像是多年的老光棍看到了没穿衣服的女人,竟然在第一时间就冲向了那些神族大军,直接以最极端的方式表达了他们最真实的想法。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一个个疯狂的进攻,疯狂的厮杀,疯狂的拼命,,,,,,

    血不流干,誓不罢战。

    那怕是有些地府将士实在无法再支撑下去的时候,也会在自已倒下去的前一刹那间,直接冲进神族大军的人群之中,然后悍然发动自爆。

    这样的情况,那怕是泰山王看的都触目惊心。

    然而这个时候,泰山王也不敢有任何的悲悯之心。

    如今好不容易有剿灭神族的机会,若是在这种时候有任何的闪失,那怕是泰山王也自知吃罪不起,,,,,,

    声若洪钟。

    那怕只是一声怒喝之间,整个天地之间都似是响雷炸开,纵然是那握剑的女子身形也不由一晃,差点直接一个踉跄摔倒在地。

    「大胆狂徒,竟敢在这战场之上逞凶。」

    怒喝声中,似是带着滔天怒火。

    纵然只不过是一句最简单的言语,这个时候也似是带着某种无法言喻的震怒,似乎任何胆敢反驳的声音,都有可能会直接会被抹杀。

    然而,那名女子却似是充耳未闻,身形猛然一变,竟是在间不容发之间欺近那五位神族强者的身前。

    随着雪亮的剑光闪过,五颗首级直接飞上了半空。

    「狂徒。」

    来人不由勃然大怒,或许连来人自已也没有想到,自已明明早就已经开口喝斥,这个人族女子却仍是如些强势,竟然还敢当着自已的面行凶。

    「狂你大爷。」女子一声怒喝:「那里来的老狗,竟然如此可恶,胡吠乱叫。」

    「你,,,,,,」

    那身影出现的时候,整个身子都不由被气的浑身发抖。

    一张苍白无血的脸上,似是带着冲天怒意,双眸看向女子之时,满眼都是怨毒。或许连他自已也根本没有想到,在这下界之中,竟然还有生灵敢对他如些不敬。

    「那里来的老东西,竟然在我的面前叫嚣?」女子一声冷笑:「老东西,你是谁,速速报上名来,姑奶奶剑下,不死无名之鬼.」

    来人一身玄衣,神情之间满是阴沉。

    此时看向女子的时候,眼眸之间的怨毒之色不由越来越浓,若是有可能的话,只怕这玄衣人早就有将眼前的狂妄少女生吞活剥的想法。

    「你可听好了,本座乃是神族镇殿将军伏甲大帅,你,,,,,,」

    「没听说过。」

    女子一声冷哼,眼眸之间却满是不屑。

    就好似,这个名字真的没有听说过一样。

    一时之间,那位神族强者不由气的浑身发抖,原本就苍白的脸上更是再无半点血色,看向女子的眼神也是越发的阴沉,,,,,,

    「我杨文君剑下,不死无名之色,本姑娘今日心情还可,饶你去吧!」女子一声冷笑,神情却是变得阴郁起来:「那伏甲大帅,你还是叫神族几个能排得上号的家伙来送死吧,姑奶奶对你这样的货色,实在提不起半点兴趣。」

    「你是杨文君,,,,,,」

    饶是伏甲的涵养这时候不由面色发青,几乎就在当场暴走。

    然而在伏甲的眼眸之间,在不由多出了一丝凝重。

    虽然眼前的这个人族女子修为也就那样,根本入不得伏甲的眼界,可是杨文君的这个名字,却让伏甲脸色不由微微一变。

    杨文君?

    这个名字对于神族年轻一辈来来,已然如同是挥之不去的恶梦,纵然是老一辈的神族强者,或多或少如今都已经算是听说过杨文君的名头。这人族年轻一辈第一强者称号,却不是白来的。

    但是,杨文君的名号再响,战力再强,如今在伏甲的眼中却仍然是和蝼蚁没有任何的分别。

    可是仅仅杨文君这三个字,代表的却并不仅仅是杨文君自已。

    这个名字背后,代表的是大雪山,代表的是人间守护者,更能代表的是人族的态度,虽然杨文君的修为并不算高,可是其身后的种种背景,就足以让无数的生灵望而却步,纵然是世间最为强大的存在在动杨文君之前,也得做好随时承受人族无边怒火的打算。

    原本,伏甲的用意也只不过是为了救人。

    同样身为神族,伏甲也实在不好意思袖手旁观。

    可是伏甲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已现在居然碰到了这么一个硬茬子。

    「伏甲大帅,别来无恙?」一声长笑在虚空中响起,那声音似是天雷滚滚而至,整个天地之间皆尽可闻。

    「怎么说伏甲将军也算得上是神族的老一辈强者,怎么这个时候跑到人族来欺负人族的小辈?」杨侗的声音里满是不屑:「以伏甲大帅的名头,这么做是不是有点有失身份?」

    「本帅,,,,,,」

    伏甲将军想要说话,可是刚想开口的言语,一时之间却根本出不了半点声。

    无形之中,一股似是要毁天灭地的力量直接向着伏甲轰去。

    甚至根本不等伏甲反应过来,整个人在空中却是直接化成了一团血雾,转眼之间便消失的无影无踪,,,,,,

    西极海两千万天兵天将,陷入了空前的恶战之中。

    不知

    从什么时候开始,诸军与天庭的联糸渐渐中断,多数信息往来全部隔绝。

    这种情况那怕是身经百战的天庭诸将,也是从来都没有遇到过。以往之时,天兵天将所到之处,兵锋所向无坚不摧,任何敌人在他们的面前都只不过是一盘散沙,尤其是司战营直接臣属天庭军部,随时随地都要禀报战场情况。

    信息中断,但等同于各营各将的眼线断绝,,,,,,

    当司战营派出精锐将士探查之时,却带回了一个令诸多天兵天将都难以置信的消息。

    西极海,竟被妖族的军队围困。

    两千万天兵天将,竟然被包了饺子。

    刚刚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各营统帅都只感觉到一阵莞尔。

    这玩笑未免有些开大了些吧!

    在这里的可是神族最精锐的天兵天将之一,足足有两千万之种。就算是打一场域战也是绰绰有余,现在居然被人给包围了。

    妖族有这么大的胆量?

    双有这等兵力?

    难不成妖族有这等底气,向天庭最精锐的部队叫板?

    说出去,任何人都绝不会相信。

    然而还不等诸将反应过来,外围部队却已受到了冲击,甚至是一种极端的自杀式进攻。数十万全身笼罩在黑色衣衫下的妖族生灵,直接冲进了神族外围军营。

    原本数十万妖族生灵组成的大军,在天庭大营之中甚至就如同螳螂挡车,根本不可能起到任何作用。甚至在妖族生灵冲营之时,天兵天将直接放开了第一层的外围防御,让那些妖族生灵进入自已的包围圈,以求全歼,,,,,,

    可是当妖族生灵被数百万天兵天将围的水泄不涌之时,异变突生。

    数十万妖族生灵却是根本不与天兵天将交手,直接以最极端的方式自爆,,,,,,

    足足三百余万天庭精锐,数十万妖族生灵,随着一阵惊天动地的爆炸声,所有的生灵都变成了一堆血沫。其中不泛有真仙境和大罗金仙的大能,可是在这那极端的自爆之中,纵是那些强大至极的生灵,也根本无法承受这足以毁天灭地的极端力量,竟是连一丝元灵逃脱的机会都没有,,,,,,

    等各营统帅警醒之时,爆炸已然发生,,,,,,

    再想着剿杀围营者时,却赫然发现神族大营竟然真的已被团团围住,,,,,

    四面八方,都是妖族生灵,,,,,,

    密密麻麻,漫无边际,,,,,,

    没有任何的旗织表明身份,甚至就连天庭诸将有意询问,妖族生灵的幕后主脑却是根本没有任何一个出现。

    只要任何一营的天兵有所动作,便会受到无数妖族生灵的迎头痛击。

    甚至,在某一个方向发动突围,其他方向的妖族生灵就好像根本就不曾看见一样,这让许多的计谋根本就派不上用场。甚至各营统帅错愕的发现,虽然各营试图强行突围,不但没能消耗掉对方的有生力量,反而妖族生灵的阵营之中,人头数却是越来越多,兵力几乎每天都在以成倍的速度在增加,,,,,,

    这种情况,不仅让所有的天兵天将抓瞎,,,,,,

    到底是从那里冐出来的这么多妖族生灵,而且每一个都似乎是久经战阵?

    就算是下界四族联手,也绝不可能在短时间之内召集到这么多的精锐战力,而且每一天都还是处于增加之中,这不仅不合常理,更是大大有违了天庭诸将的认知,,,,,,

    若是妖族之中有这么多的军备力量,又怎么可能会始终被神族压了一头,这么多年都不敢轻举妄动?

    敌人越来越多,而西极天驻军兵力十之八九尽数于此,这种情况之下,

    各营统帅心里都十分清楚,已经根本等不到任何的外援。除了靠他们自已拼死一战,或许还有一丝生机,否则数千万大军于此,形势只会对诸多天兵天将越来越不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143/310008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