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家里有座矿 > 801.新世界

801.新世界

    云易躲在角落里还在等待伺机而动,因为实力的关系,他只能看着黑衣人和老疯子缠斗。

    老疯子下手根本没走分寸,吃了整个创世之地的他比怪物还要可怕,现在唯一能打的只有黑衣人,他当然要解决这个麻烦。

    黑衣人完全相信了自己的身份,而且随着打斗越来越激烈,他心里也开始担心死云易的安危。

    毕竟云易是自己的“弟弟”,有了羁绊后他心里时时刻刻都在想着云易,再加上之前老疯子的话,他对云易的身份根本没有一丝怀疑。

    “噗呲!”

    就在黑衣人胡思乱想之际,老疯子终于把握住了机会,他故意一只手骗过黑衣人作出防御姿势,然后另一只手直接插进他的心脏。

    云易在旁边一直在想对策,老疯子的突然变招式让他吓了一跳,眼看着自己的“哥哥”受伤,他的心里还真有那么一点悲伤。

    “你们兄弟这下没招了吧,接下来就要看我表演了!”

    眼看自己攻击成功,老疯子一脚把黑衣人踹开,他咧嘴开心的笑笑,起身就要往云易那边飞去。

    云易深知自己不是老疯子对手,看到老疯子过来急忙闪身就逃,他来不及去顾得上其他,只想着自己能够摆脱老疯子的纠缠。

    “不许……不许你伤害我兄弟,我……我和你拼了!”

    无缘无故的,黑衣人脑海里又浮出一些杂乱的记忆,而且每一段都是关于兄弟之间的生死离别,他哪里受得了这些,急忙闪身放在老疯子面前。

    “那好,你现在就去死吧!”

    老疯子渐渐没有了玩闹的心思,像他这样的人对什么事都只是一时好奇而已,现在创世之地已经玩完,他当然要开始收获属于自己的胜利果实。

    “嘭嘭嘭……”

    一连十几次的碰撞,黑衣人的一条胳膊早已没了踪影,他脸色狰狞的后退几步,朝着还在发呆的云易大喊:“快跑啊!愣着想死吗!”

    云易突然觉得黑衣人非常可怜,某种意义上说他只是自己的分身罢了,想着这个人一开始还是自己的敌人,云易又觉得命运是这么的不可思议。

    被黑衣人一句话喊醒,云易却没有立刻离开,现在他们把自己的灵魂空间里当做了战场,不管去哪里都是自己倒霉。

    ……

    “入侵程序的信号捕捉到了,但是它现在正在和另一个和强大的程序搏斗,主程序的气息不稳,看样子也受到了伤害!”

    现实世界中,负责接管四维空间的生物学家皱着眉头,他确定了好几次,终于发现了这个可怕的问题。

    “主程序必须死,哪怕是入侵程序和他同归于尽,这里我们选择放弃,一旦关闭四维空间,它们都将会泯灭在时间的长河里!”

    公司高层立刻想通了,也不在纠结四维空间会给自己带来什么,他们互视一眼,瞬间给出了结果。

    “放弃?可是这个四维空间非常完美,只要运作得当,可能未来会带来想不到的收益,我们如果……”

    “你不用操心这个,一开始谈的价钱我会双倍给你,现在先无论如何都要干掉主程序,哪怕是毁灭都不关你的事!”

    高层心里紧张的厉害,总感觉这件事没有那么简单,他把钥匙扔在桌子上,脸色铁青的说道。

    “这……”

    生物学家还想劝阻,可是看到他们的样子知道一切都已经无法改变,他心里惋惜的叹了一口气,伸手直接拿过钥匙。

    ……

    “和你的弟弟去死吧!”

    老疯子又把黑衣人的身份证彻底确认了一遍,怒吼一声突然朝着黑衣人飞去,他心里突然觉查出一丝异样,可是就不知道异样来自哪里。

    “好好的活下去……”

    黑衣人眼角含着泪,自知无法干掉老疯子的他只能选择自爆,他后悔没有更好的去尽到做哥哥的责任。

    “不要……”

    云易这时也被黑衣人流露的情感所触动,看到他全身龟裂的皮肤也大致猜出他想干嘛,自己的灵魂空间也就这么大的地方,就算黑衣人和老疯子同时灭亡,自己也无法逃脱灭亡的命运。

    本以为结局就要是这样,云易瘫坐在半空等待着命运的降临,黑衣人龟裂的皮肤上开始射出一道道白光,眼看就已经无法阻止。

    “你做梦!”

    老疯子人疯却不傻,看到黑衣人的样子大概也猜出他的目的,为了不让自己的心血白费,他只能大叫着飞了过去。

    混沌乐园的上空突然降下一道白光,位置正好是云易的身体之上,众人还没看清白光到底是什么东西,一个巨大的黑洞突然在虚空上方出现。

    “坏了,现实世界开始放弃四维空间的能量维持,正在摧毁这里!”

    “我刚刚连接上监控程序,发现一股可怕的力量正躲在白光里!”

    “调节程序失效,大部分功能消失,我们丧失了对四维空间的百分之五十控制权!”

    “完了完了,看来今天真的要完玩了!哎,早知道多陪陪老婆了!”

    跟着雄伟的一群人系一同发现了四维空间的一样,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一副绝望的表情,这种看到希望还要必须经历绝望的经历,让他们比一开始还要难受。

    秦岚儿在一旁也听到了这些人的悲呼,不过作为女人她反而最是镇定,她没有和她们说话,心里却默默的开始祈祷:“云易,你一定要活下去啊!”

    ……

    白光穿透云易的头顶,直接来到云易的灵魂空间,它就像一条光蛇,瞬间飞进了黑衣人的身体。

    刹那间,那些龟裂的伤口直接愈合,而且本来悲伤的黑衣人突然变的冷酷起来。

    老疯子气势不减,速度更是不减,他现在也不管黑衣人是否又有阴谋,只想结束这一场闹剧。

    “你别过来,我不是你的敌人,他才是,他才是!”

    黑衣人一个闪身躲开攻击,突然顺势冲向云易,他又想起了自己的任务,决定先和云易融合要紧。

    “畜生,连你亲弟弟都不放过,我又不相信感情了!”

    比起醒悟的黑衣人,老疯子要执着不少,他愤怒的大叫一声,折返了身子又飞了过去。

    “日,果然是个疯子,不过等我融合他,你就是一个死人了!”

    眼看老疯子比自己入戏还深,黑紫色瞬间在原地消失不见,他虽然又被赋予了力量,但是依旧还不是老疯子的对手。

    云易只感觉脖子很疼,接着才看到一脸阴冷的黑衣人,现在就算没人解释,他也清楚二人之间短暂的“兄弟”情分算是尽了。

    “大哥,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还想最后挣扎一下,云易苦着脸喊了一声,然而就在他话音刚落,就看到周围变的一片漆黑。

    “别骗了,我已经恢复了!现在快点向我敞开心扉,让我彻底把你吞噬,老疯子力量强大,只有我们合二为一才能干掉他!别这样看着我,大不了我留着你的一丝记忆,还有只要造神计划成功,我会照顾好我们的亲人!”

    黑衣人的声音渐渐柔软起来,威胁中又带着一丝诱惑,他其实说的不错,现在的云易根本没法拒绝。

    “呵呵!”

    云易白了黑衣人一眼,索性不在挣扎下去,他自从“重生”一百多年,还是第一次选择屈服。

    “我不会辜负你的!”

    想不到云易会如此识相,黑衣人兴奋的点了点头,他化作一团黑雾,说完彻底把云易包裹。

    “秦岚儿,慕容洋子,艾米丽,欧阳文慧,云飞,孩子们,高雄,朱大宝,亮亮……再见了!”

    刹那间,云易的脑海里闪过无数个熟悉的面孔,他看着他们,他们也看着自己。

    这种感觉很奇妙,明明知道虚幻却又感觉这都是真的,虽然只是一个画面,但是云易仿佛觉得真的就像是告别一样。

    “老公!”

    混沌乐园上,慕容洋子直接跪在地上,他看着远处的云易,泪水不禁夺眶而出。

    在她身旁,其他几个女人和孩子也跪在地上,这一刻他们也看到了云易,甚至也听到了云易的告别。

    “救世主……”

    “救世主大人……”

    混乱联邦,老族长老泪纵横,在他旁边,早已经长大的亮亮更是泣不成声,二人虽然获得了远超别人的生命,但是这一刻,他们很想用自己的生命去换云易活着。

    “兄弟!”

    顾斯坦星,高雄一把推开身边的妙龄女子,在他脑海里,云易的告别如同尖刺正扎在他的心房,他想用能力回去,可是却发现一切都失去了作用。

    “兄弟……兄弟……”

    朱大宝茫然的看着天空,自由惯了的他已经在各个宇宙世界飘荡了百年,他原本准备在玩几年就回去,谁想到会收到这么可怕的消息。

    不管是混沌乐园,还是其他宇宙世界,凡是和云易有交流的人都变的悲伤不已,他们不相信这是闹剧,知道云易的性格也不会和他们开玩笑。

    老秦和老马依旧没有恢复,但是二人对云易却欣赏不已,他们没有像别人一样嚎啕大哭,而是跪在地上默默说道:“愿用我的生命来换取云易的平安,云易,你一定要好好的!”

    “好好的……”

    “好好的……”

    虚空中突然传来阵阵低沉,就像是有人在低声祈祷,雄伟试了无数次都没有入侵成功,只能呆呆的看着天空。

    一道道光柱从虚空划过,就像是现实世界中夜空中下起了流星雨,所有人看着那一道道瞬间消失的光华,心里不禁涌起一丝伤感。

    ……

    黑衣人已经开始吞噬云易,只是突然感觉到眼角有两滴眼泪从脸颊滑落,他惊讶的愣在原地,接着惊恐的大叫:“这些都是假的,他不是你弟弟,记忆都是虚幻的,你快点收起你那廉价的兄弟感情!”

    “咳咳咳,想不到哥哥一会儿不在,就有人把你折磨成这样,看来都是黑哥不好!邪恶的力量在我身体里蠢蠢欲动,你快点使用吞噬能力,把哥哥的一切都吞噬过去!”

    黑暗的空间里,云易渐渐失去知觉,就在他意识快要消散时,黑衣人突然把他惊醒。

    他看着眼前满脸泪痕的黑衣人,终于想起之前发生的所有事情,只是现在自己还剩下一丝意识,完全做不了任何事情。

    “不能动了吗?那好吧,就让哥哥最后照顾一下弟弟吧!”

    黑衣人立刻明白云易的遭遇,接着突然把手插进了自己的心脏,他的脸上依旧有泪,但是嘴角却微微扬起。

    “不要!”

    “弟弟再见!”

    两个一模一样的声音同时想起,最后黑衣人还是捏碎了自己的心脏,只见黑暗的空间里白光一闪,云易不禁闭上了双眼。

    老疯子完全失去了目标,还在灵魂空间里四处寻找云易的身影,当周围的白光闪过,他惊讶的发现自己已经不能动弹。

    一只大手从天而降,毫无征兆和的拍在了老疯子的头顶,他咬着牙绷紧了身子,但是却向皮球一样飞向了远方。

    突如其来的攻击吓了老疯子一跳,不过作为高手他并没有多少大碍,他还想四处寻找云易的身影,但是身体又不能动弹。

    ……

    虚空中的“流星雨”还在下着,但是行动的轨迹却发生了变化,如果有人能看清楚这一切,他们一定会怀疑自己是否出现了幻觉。

    混乱联邦,老族长老泪纵横,在他旁边,早已经长大的亮亮更是泣不成声,二人哭着哭着,突然好奇的对视了一眼。

    顾斯坦星,高雄一把推开身边的妙龄女子,他突然坐了起来,却不知自己干了什么。

    回头看看地上抹泪的女人,高雄突然从床上跳了下去,他咧嘴邪恶的一笑,故意低声说道:“今晚我们换个地方睡!”

    朱大宝抹去眼角的泪水,想不通自己为什么会无缘无故的要哭,他原本准备过几年去看看云易,但是想想还准备旅行几年。

    不管是混沌乐园,还是其他宇宙世界,人们立刻又恢复了正常,他们茫然的看看天空,又开始了自己平淡的一天。

    老秦和老马依旧没有恢复,但是二人对云易却欣赏不已,他们没有像别人一样嚎啕大哭,而是跪在地上互相看着说道:“老兄弟,我们跪着干嘛?以前不是结拜过了吗?”

    混沌乐园的血海消失,那些被吞噬的世界管理者全部出现,魔和创世之地的高手扭打在一起,脸上依旧狰狞。

    雄伟想到了控制四维空间的方法,立刻带领众人开始行动,只是他们动着动着,完全忘记了自己是在干嘛。

    一切都在发生变化,包括创世之地的那些长老都开始倒退着往回跑去,他们任由自己这样诡异的离开,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些。

    现实世界里,生物学家一把抓起钥匙就跑,他刚才正在偷偷拷贝四维空间里的数据,自认为自己打造出这样一个空间。

    至于之前谈好的价钱,生物学家根本就没有在乎,都说知识就是力量,钱这东西很难赚吗?

    ……

    云易一个人飘在虚空中,所有的一切就像是电影一样在他眼前播放,当整个混沌乐园再也没有创世之地的人,他这才从空中落下。

    “老公,你在干嘛啊,为什么要飞这么高啊!”

    “父亲,我感觉到了不对劲的地方,但是就是想不起来哪里不对劲!”

    “不对,这里的变的不一样了?有问题,一定有问题!”

    周围变的嘈杂起来,所有人都围着云易开始说话,他们各抒己见,根本不在乎别人说的是什么。

    云易朝着众人微微一笑,接着自己突然在原地消失不见,他来到之前那个矿坑,正好看到矮人王正在拎着酒坛随意溜达。

    “原来这就造神计划,原来只有和整个世界发生共鸣,我才可以完成自己的计划!现实和虚幻本就是一样,根本没走高低贵贱之分,不过这一路走来太过艰难,最后真要感谢那个为我奉献的“哥哥”!”

    云易说着轻轻的摊开手掌,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小人落在了地上,他迷茫的看了云易一眼,然后突然朝着远处的矿坑跑去。

    “你为了我牺牲了自己,那我就给你想要的生活,我的经历你不需要从走,你应该有自己的人生。谢谢你哥哥,哥哥再见!”

    云易说完直接离开了矿坑,而另一个自己却通过矿坑来到了一处陌生的通道旁,他一个闪身钻了进去,身后的整个矿坑立刻消失不见。

    ……

    现实世界,几个高层还在对逃跑的生物学家指爹骂娘,虽然他们经常来视察,但是根本无法操作眼前的四维空间。

    而就在他们愤怒之际,一团白光从天而降,他们忍不住捂住眼睛,心里立刻涌出一丝不祥的预感。

    “老……老板……”

    “你……你……”

    人们看到云易,立刻惊愕的说不出话来,他们想明白了一切,全部无力的瘫坐在了地上。

    云易没有理会他们,而是用手用力的一撕,只见空气中出现了一道缺口,竟然是直接撕开了空间。

    “我不杀你们,但是也不会轻易放过你们,虚空的世界和现实一样,你们也去体验一番吧!”

    云易面无表情,全身散发着威严。

    “老板,你……您的造神计划成功了?”

    高层们全部低着头,也不挪动身子,只有一个人提出了问题。

    “什么神不神的,只要看破世界的本质,哪里都是一样,你们快走吧,我不想大开杀戒!”

    云易说完背过身子,杀意又开始暴涨,只见一条条灰蒙蒙的杀气开始在他身边盘旋。

    “麻烦老板帮忙照顾下家事,我们罪孽我们自己承担!”

    高层们知道今天没有去路,只能排着队走进被撕裂的空间,他们很后悔没有坚持下去,不然也不会是这个结果。

    云易看着众人离开,身上的杀意也渐渐消失,他先是抹去了之前的空间,接着又撕开了一道。

    雄伟睁开眼,发现自己还在那个熟悉的地方,眼前仪器一切正常,根本没有一丝变化。

    他还记得之前发生的一切,连忙起身开始寻找,而就在他回身之时,正好看到负手而立的云易。

    “你……你……”雄伟一脸惊讶,脸上激动的说不出话来。

    “没错,造神计划成功了,你们正好也感受了一下四维空间里的生活!我知道你想问什么,作为报答我会跟你简单的说明解释。力量的本质都是一样,虚幻和现实都其实没有多大的差别,只要掌握了两者之间的能量方式,那么你也可以成为神!我说的跟简单,但是难度却可想而知,所以你们不要轻易尝试,只是了解就好!我不会破坏现实世界一切,平时还会像一个普通人这样活着,不过你们不能知道我的秘密,所以我要帮你们改变一下记忆!”

    根本没有给雄伟开口的机会,云易直接按在了雄伟头上,当屋子里充满白光,雄伟也不不禁闭上了双眼。

    “老板,我们的虚拟游戏计划我觉得能行,里面的创世神的能力应该设定成那种随意快进和回档的能力,他可以控制过去,也可以控制未来……”

    从走廊里走出来,雄伟向云易说出了心中的设想,他又和云易谈了一会,直接回到了自己新的工作岗位。

    云易点点头,下一秒来到了医院,他抚摸着躺在病床上的那个女人,脸上带着微笑。

    在云易身后,同样一个穿着病服的孩子正探出脑袋,在看到云易点头过后,开开心心的跑出病房。

    女人睁开眼,泪水立刻顺着眼角落了下来,她一把搂住云易,死死的不愿松开。

    “老公,我刚才做了一个梦,梦到你带回了好多女人,她们都好漂亮……”

    随着女人的倾诉,门口的病房门外探出一个脑袋,慕容洋子皱着眉头听了一会,然后收回身子小声说道:“老公说大姐很好相处,但是我听大姐似乎不愿意有人分享老公,我们怎么办啊,现在要不要过去啊……”

    完

    二零二零年,一月三日,夜

    《我的家里有座矿》无错章节将持续在手打吧更新,站内无任何广告,还请大家收藏和推荐手打吧!

    喜欢我的家里有座矿请大家收藏:()我的家里有座矿手打吧更新速度最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13/68666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