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家里有座矿 > 787.怪异空间

787.怪异空间

    和之前的猜测不同,云易想错了,眼前的那个地方并不是另一个矿坑,而是处处透漏着虚幻的异度空间。

    怨灵们腾空而起,继续在往前方行走,它们的步伐很慢,但是每一步的距离却大了不少。

    云易只是楞个片刻功夫,紧接着急忙跟了上去,他觉得自己似乎抓住了重点,好像马上就能解开所有谜团。

    轻轻的抬起脚,一股力量自动从脚下往上喷涌,云易看着自己的身子开始腾空,急忙让自己稳住身型。

    学着前面怨灵迈了一步,身后一股力量突然开始把云易往前推去,他惊讶的回头看看空荡荡的虚空,脸上写满不可思议。

    矿灵也和云易一样,从它挣扎的样子好像也是第一次来到这个地方,不过好在它经常都是漂浮在空中,没折腾几下就恢复了正常。

    在这段小插曲的时间里,云易的身体已经来到怨灵的身后,他还没有掌握在这这种失重环境下行走的要领,只能学着怨灵们诡异的步子。

    时间慢慢过去,云易也终于能够正常的行走,虽然步子却依旧滑稽可笑,但是好在能跟上几个怨灵的速度。

    人一旦专注某些东西的时候,就会对周围的事物漠不关心,可是一旦成功的完成某件事时,又会对周围的事物特别好奇。

    当走路这样的难题再也难不倒云易时,他开始有功夫观察四周的样子,而随着越来越深入,他发现这个地方也越来越诡异。

    自己一定来过这个地方,虽然这里是那么无比陌生,脚下的失重感是那么的真实,但是云易总感觉这是一种心理暗示。

    因为矿坑系统连接的地方一般都是矿坑,自己作为主人根本没走授权到别的地方,就算是怨灵可以跨越其他矿坑,但是也绝对不应该在这里!

    心里面生出了很多疑问,云易同时也开始紧张起来,他很讨厌这种感觉,总觉得有人在控制自己。

    “怨灵一号去东边,怨灵二号去南边,怨灵三号去北边,其他的继续之前剩余的挖掘……注意创世之地的动向,不要设定太多的反抗情绪,检查连接通道程序是否完整,注意控制传送速度……”

    “所有程序调试完毕,现在开始进行挖掘计划,传送通道开启,无异常工作状态……咦,怎么又来了一个怨灵,难道是新来的?开始检查并扫描怨灵的身份,详细的资料里的通过虚拟传送给我,我先去上个厕所,等我回来处理……”

    云易愣在原定一动不动,陌生的声音让他全身毛骨悚然,他心跳开始加速,额头瞬间布满细细密密的汗珠。

    一直都在猜测怀疑,云易可以说想到了无数个奇怪的结果,只是他从来没想到,在自己的世界之外,还有人在控制自己。

    因为那个陌生人的话,云易并不敢轻举妄动,他紧张的待在原定,就看到眼前的虚空被人撕开了一块黑幕。

    “已经到达工作区域,扫描将会在十秒钟之后开启,开始记录扫描过程,全程按照规定进行!”

    一个女人从黑幕后面走了出来,身体却一点都没有失重的现象。

    她戴一副黑色眼镜,修身剪裁的西装外套正好包裹住完美的躯体,在利落的西装内搭配简洁的衬衫,把原本埋没在外套下的娇媚曲线勾勒的淋漓尽致。

    女人下身穿着一条黑色西服短裙,黑色的丝袜把一双完美修长的小腿上紧紧包裹,虚空的光线很暗,但是依旧抵挡不住女人身上散发的性感。

    云易没有功夫去看女人的长相,听到声音的刹那差点眩晕过去,他不敢相信这些都是真的,因为这个声音竟然和平时的系统提示一模一样。

    “扫描正式开启,接下来会确定身份并进行资料备注,正在关闭周围的时间连接点,已保证不会受到周围的程序影响!”

    女人的动作很麻利,说着便开始进行所谓的扫描,而与此同时,周围的虚空突然一闪,一块四四方方的空间出现在云易眼前。

    云易诧异的看着女人,发现对方并没有因为自己的模样而感到惊讶,他转头看看四周,陌生的房间让他非常难受。

    从混沌乐园到矿坑,再从矿坑到连接通道,直到通过通道来到陌生的虚空,在从虚空变成现实的房间。

    纵使云易心理强大,但他也实在受不了这样的打击,他感觉自己就像是一个木偶,原来这些所有的经历,真的是被别人提前设定好的把戏。

    “主……主角!”

    在云易诧异的时候,女人终于也完成了所谓的扫描,她看着手里屏幕上闪烁的感叹号,脸上充满吃惊。

    “快点恢复程序,快点开启记忆消除模式,准备回档,时间重新回到一个月前……啊,怎么回事,我为什么动不了了!”

    在女人恐惧的大叫声中,云易突然一把抓住女人的手臂,只是就在他触碰到女人的那一刻,整个周围又变成了虚空形态。

    手上传来一股火辣辣的疼痛,云易能看到闪电火焰在自己的手上翻腾,在他的脑海里,自己的意识竟然在命令自己把手放开。

    云易突然很想哭,巨大的落差让他有些接受不了眼前的事实,现在连自己的身体都开始背叛,他不明白这样的生活还有什么意义。

    眼前的食指突然自动伸直,云易清楚这是有人在操控自己,他用另一只手捂了上去,却发现另一手已经化作了虚无。

    “不行,我不能屈服,与其这样活着,还不如直接去死!”

    一脸狰狞的大叫一声,云易刚刚翘起的食指竟然自动落了下去,他在也顾不得自己给自己下达命令的大脑,使劲抓着女人用力一抽。

    “滋……滋……”。

    眼前出现一圈淡蓝色的电弧,女人惊恐的发现自己的身体开始不由自主的向前移动,她用力的向后拉扯,可是身体根本不受控制。

    因为紧张,女人已经吓的说不出话来,她回头看着玻璃再站满的人群,不明白他们为什么没人来救自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13/66494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