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家里有座矿 > 786.跟随

786.跟随

    月如结结巴巴的解释了一遍,但是从众人的眼神中她清楚没人相信,百年的时间从一个低端势力一举晋升到顶级,这简直比神迹还可怕。

    舞姬非常了解创世之地的形成,对于这里她也是好奇不已,在听到月如的话后,她的脑海里慢慢浮现出一段曾经看过的文字。

    “世界本是一体,分分合合,合合分分都是正常的自然变化,永生法则只是在特定的环境法则中才能生效,一旦条件不足,所有的一切都将化为乌有!时间的长河宽广无比,每个人都只是长河里曾经出现的浮影而已,不管任何势力,曾经的崛起和辉煌都会慢慢凋零……”

    “舞姬,你在念叨什么?”

    月尊一直站在舞姬身旁,听到舞姬说话,不禁好奇的问道。

    “你记不记得以前我们找到的一些古书,很多书上都写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话,我曾经拿给你看过问你什么意思,你只是说这是古人的酸丁在胡言乱语!月尊,我们不是永生的吗,那些古人又是什么来历,既然我们是永生,那么他们为什么会死?还有,就算我因为战争毁灭了世界,那么应该有人活下来才是,为什么我们还是我们,为什么没有遇到一个远古的人?”

    舞姬的模样呆滞,说话的同时又想起了其他古书上的内容,她好像悟出了一些道理,但是就是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月尊也不知道该如何解释,听舞姬这么一说慢慢也想起了那些内容,他认真的摸着下巴,同样和舞姬一起陷入了沉思。

    “快点打断他们,这是他们的思想进入了无限循环的探索模式,一旦找寻不到自我,那么他们很有可能永久的被禁锢在自己的思维里!”

    云易被二人的对话吸引,立刻想起曾经把能力给自己的光,说着一把夺过雷手里的酒瓶,全部泼在了二人身上。

    “嘶……好香的美酒!我好困,需要休息一会!”

    月尊发生的时间太短,被打断后立刻反应过来,他清楚这样的问题代表什么,急忙选择了休息来调整自己。

    舞姬是这次思索的发起者,她比月尊陷的要深陷不少,在云易和一群人的努力下,好长时间才从慢慢反应过来。

    “对不起,是我自己想多了,这次我要沉思睡一段时间,不然可能消除不了这样的魔障!”

    顶着满身的酒液,舞姬歉意的朝着众人点点头,作为创世之地的高层人物,她也清楚自己正在经历什么。

    云易没有在这个问题上多说,点点头命人把舞姬好好安顿了下来,虽然他的心里没有去胡思乱想,但是舞姬正好也提醒了自己。

    永生其实是一个伪命题,就像矮人王曾经是这片虚空中的王者一样,既然他们也是永生的,为什么最后矮人王会消失?

    矿坑系统的发源地起点很低,但是它为什么会能总有矮人王这样的远古强者,本来云易感觉自己已经解开了谜团,但是他现在由不得不去怀疑这里的一切。

    “混沌乐园的土地增加我知道,大家只要相信这里面没有任何阴谋就好,现在创世之地和我们已经是敌人,所有人都要警惕未来发生的变化!神魔龙你们三人嘴要制定出一套完整的防卫计划,时刻警惕着创世之地的大军杀来,这一次我在那边可能有些过分,下一次相遇差不多也是决战了!”

    舞姬的货混乱打扰了云易的思考,不得已只能把这些防卫的问题交给别人去做,他最讨这种模糊不清的东西,准备好好搞个明白。

    “放心吧,我们一定会保护好这里的,这里的强大离不开你,我们不会辜负你的良苦用心的!”

    神一脸激动的点点头,看样子根本没有被刚才的问题所影响,他深深的看了一眼云易,转身直接朝远处飞去。

    “我们也累了,回去休息一会,你不要太忙,该休息还是要休息!”

    月如也没有什么影响,轻轻的抱抱云易也朝远处走去,在她身边月成不停的回头想要挣脱,但是月如一直没有松手就是不给他机会。

    云易只是看了一眼月成无助的眼神,并没有心软让他留下,他一个闪身消失不见,准备好好检查自己的矿坑系统到底有没有问题。

    ……

    混沌乐园矿坑中,完成救援任务的怨灵们早早的回到了这里,他们背着背篓,正把一筐筐矿石往精品矿石熔炼系统里倒去。

    云易站在旁边检查了一下精品矿石熔炼系统,对于里面的设置没有乱动的意思,他看了一眼背起背篓准备回去的怨灵,连忙跟着他们往前走去。

    怨灵还是第一次见有人跟着自己,没走几步就会回头看看云易,它们都不会说话,但是脸上丰富的表情却说明了一切。

    “你们走你们的,不要管我!”

    怨灵们走的速度太慢,云易不得不命令他们继续行使,他相信这些可以把性命交付的同伴,只是想搞清楚真相罢了!

    有了云易的命令,怨灵们立刻开始加快步子,它们整齐的排成一排,越走越走气势。

    矿灵老远就感觉到云易的气息,几个闪身来到云易身边,它有些想不明白,从来不问这里事的云易为何会突然过来。

    “你忙你的,我只是随便看看。”

    云易和矿灵感情很好,点点头算是给出解释,矿灵还是不明白随便看看是什么意思,索性也陪着云易一起跟着旁边。

    一路无言,整个矿坑通道里只有整齐的脚步声在不停的回荡,如果有人出现在这里,一定会被吓的两腿发软。

    不过云易早就不是曾经那个毛头小子,现在只有他吓人,几乎没有什么可以吓到自己,而就在他感觉行走的路程有点远时,前方一条放光的通道吸引了自己的注意。

    怨灵们没有犹豫,看到通道速度依旧不减,它们先是是停顿片刻,接着每个人身上都放出了一团白光。

    “连接通道?”

    云易一脸惊讶,不过还是快步跟了过去,当同样的白光洒落身上,眼前的一切让感觉宛如梦境。

    喜欢我的家里有座矿请大家收藏:()我的家里有座矿热门吧更新速度最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13/66040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