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家里有座矿 > 783.噩梦

783.噩梦

    云易正在替月尊出头,又或者说是他拒绝了创世的诱惑,开始在挑战眼前的庞然大物!

    这其中无关利益,无关仇恨,更多则是云易对创世的不满和不认同,一个随随便便就能毁灭一个虚空的势力,他不相信他们能在培养人才上有什么过人之处。

    “姐夫好样的,我就知道你不会在乎这些!姐你这眼光真毒,等了这么多年原来就是在等姐夫!”

    月成很高兴,忍不住开始夸赞自己姐姐,这就像是一场胜利,虽说战争还为开始。

    “云易……”

    月如此时也已经抛下了心里的害羞,根本不在揣测云易心中到底是什么个想法,不管云易为了什么,她相信自己绝对也很重要。

    “放心吧,既然我来了,就没有屈服的道理!他们总以为自己高高在上,总以为可以用权势个地位解决任何问题,我的出生虽然是平凡的,但是我绝不会像任何邪恶势力低头!”

    用力一把把月如搂在了怀里,云易就像是在说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即使眼前的危险还没解除,他也没有丝毫害怕的意思。

    地牢的上空,长老枯瘦的手臂青筋暴起,在听到云易拒绝之后,心中的怒火立刻涌遍全身。

    他想不明白云易为什么不同意,想不明白云易为什么要去选择那些气数已尽的灭亡势力。

    是因为女人吗?他相信整个创世之地的女人多不胜数,比月如更美更强大的更是。多不胜数。

    “请认真考虑,这样的条件是创世之地存在以来,唯一一次出现这么高的优厚条件,你可以用自己的理念改变创世,我们保证不去过多干涉!”

    长老最后还是退了一步,紧握的拳头也慢慢舒展开来,他其实很想下令攻击这些人,但是总觉得那样会错过很多东西。

    云易也很诧异,实话说他对现在的长老看法又有了很大的改观,人都会犯错,关键是看自己承认不承认自己的过错。

    长老现在的意思有点像是洗心革面,似乎明白了自己的理念有问题,只是当着这么多人一退再退,难免让云易不产生怀疑。

    “条件呢?”

    云易动心了,面无表情的问了一句。

    “姐夫!”

    “云易!”

    月成和月如心里一惊,全部一脸吃惊的看着云易。

    “条件……当然是你杀了身边的这些人,他们是创世之地分裂的罪魁祸首,是影响整个世界发展的毒瘤!月如这样的女人创世有很多,只要你切断和他们的牵连,我一定会……”

    “够了!”

    云易直接打断了长老的话,发现自己刚才真的是想多了,他摇摇头,朝着长老竖起了中指。

    “你知道你的拒绝意味着什么吗?这是你第二次和顶尖的实力擦肩而过,我们只是求贤若渴,但是我们不会看着敌人成长!”

    长老越说越生气,声音当然也越来越大,他可以做到让步,想不通云易为什么却做不到。

    “我已经成长了,所以根本不需要你们来做,大家理念不一样,就跑强行在一起也还会翻脸!”

    云易一点都不在乎,脸上反而是越来越自信,他侧目看看周围,似乎在寻找某件物品。

    “这么说来,你已经是选择好道路了是吧,那么既然这样,我们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长老的情绪起的快,落的更快,就在他话音刚落,空中一道红色的光柱直接砸了下来。

    “挡住他们!”

    云易早就防备着长老偷袭,一开始里打起来十二分精神,眼看空中的光柱落下,同时大吼一声。

    “嗖嗖嗖……”

    地牢的周围突然传来无数声破空声,一道道黑影猛然间从泥土里飞身而出,在光柱力量落下的瞬间,一面面光盾在空中张开。

    之前云易发现钴对他的怪物大军一点都不影响,所以早就想到了应对灾难的方法,他暗中给其他怨灵下达了命令,让他们火速赶往这里。

    怨灵们对云易向来是言听计从,一听老大有难哪里还耽误时间,趁着云易和长老吹牛扯皮的时间,他们已经在周围埋伏。

    光盾的防御力极强,当初在极限的环境下就已经挡住了毁灭风暴的攻击,云易等于是在赌创世之地这边武器的威力,只要没有强过毁灭风暴,那么他们就会没事。

    创世之地是强大不错,但是由于科技已经到达顶点,人类的自身实力完全已经强过科技。

    那些大型的武器除了耗费资源,而且还非常不易保存,一旦超过物质使用的年限,还有些自动爆炸的危险。

    和强大永生的人类相比,制造超级武器简直是最愚蠢的计划,所以早在几百亿年,创世之地就取消了科技和装备部门。

    这些武器其实都是一些人念旧没事制造的,威力当然和正规的超级武器有所欠缺,云易的光盾号称绝对防御,地方这些东西当然不在话下。

    长老们眼睁睁的看着光盾上此起彼伏的爆炸,额头上的青筋又不由自主的爆了起来,他们很郁闷,同时心里也很无奈。

    一次次计划都遭遇了失败,云易就像一块狗皮膏药黏在创世之地怎么都无法抹去,无论使用什么方法,最后都会被云易轻易化解。

    直到创世之塔倒塌,众人就以为这是创世之地遭受了最严重的灾难,可是,直到云易出现,他们才隐约发现这场灾难才只是刚刚开始。

    一次次的派出强力手下,不是被策反就是被打的生不如死,现在面对一群手无缚鸡之力的普通人,强大的武器攻击竟然没有一点作用。

    而且这还没完,因为有钴的保护,这些人根本没办法过去攻击,也就是说,只要云易这些盾牌能一直举着,他们甚至可以一辈子在创世之地生活下去。

    “长老……长老……”。

    就在长老郁闷之际,远处情报部长一脸慌张的跑了过来,他顾不得去看地面上围剿云易的结果,反而是紧张的递过去一份文件。

    “什么!创世之地的荒芜地区消失了?你这份情报是哪来的,我为什么现在才知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13/65918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