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家里有座矿 > 780.破局

780.破局

    一方尽力不打扰,一方尽力加快速度,在两边都不干扰的情况下,云易顺利的来到了地牢周围。

    从地底来到地面,云易立刻发现不远处站满了守卫,他皱着眉头想了想,觉得自己应该找到了地方。

    救人不是儿戏,更何况云易知道他们肯定也是有备而来,为了不让对方发现,云易特地在一旁观察了很久。

    可能是没想到云易会来这么快,一群守卫还不是那么认真,在一次双方交替巡逻的时候正好露出了一段空隙时间。

    云易最擅长把握机会,看到空隙是因为他们工作疏忽心里不禁一喜,他再也顾不得是否是阴谋诡计,一个闪身冲了进去。

    “每个人都认真点,千万不要让陌生人进来,这次只要完成任务,我们就可以吃香的喝辣的了!”

    为首的守卫统领正在给下属们打气,丝毫不知道云易就在不远处的角落里故意看自己,在听到下属们的应声后,便开始认真的在地牢周围开始巡逻。

    “又是空隙……算了先不管了!”

    救人心切,明知道是阴谋诡计的云易也来不及过多思考,他低头嘀咕一声,彻底化作一道白光。

    然而就在云易速度刚刚提升之际,就看到远处的地牢大门突然打开,云易刚想考虑进还是不进,就突然感觉自己身子一沉,猛的落在了地上。

    “是……是钴!”

    以前月如被困的时候,云易特地和她交流过,对于钴这个东西,让他第一次开了眼界。

    本来以为这玩意对自己不会影响,可是想不到自己还是着了对方的道,现在云易终于明白为什么刚才那些守卫会自动离开,原来所有的阴谋诡计就是利用这个。

    “你就是云易,那个一拳打碎战狂全身骨头的人?”

    阴冷的声音从远处传来,舞姬扭着腰肢从一旁阴暗的角落里走了出来,她看着云易的样貌,发现就是自己要等的那个。

    “这些都是阴谋?你们是故意的!”

    因为力量突然消失,云易的身体很不适应,他蹲在地上大口喘着粗气,故意问道。

    “别想故意耽搁时间了,任何人接触钴的时间越长,就会越来越虚弱,直到最后完全和力量脱离,最后成为一个普通人!”

    舞姬根本不怕向云易说实话,在她看来云易也没有逃跑的本事,她慢慢走出人群,冷着脸说道。

    “呵呵呵,想不到你们会这么阴险,三黄之地的人呢,月如人呢?”

    使劲调动了全身的力气,云易发现果然和舞姬说的一模一样,他认命从地上站起来,大声问道。

    “想不到还是个痴情的种,不过在痴情也没有用了,月如就在地牢里,就看你敢不敢进去了!”

    舞姬不是一般的女人,虽然现在云易看起来已经没了威胁,但是她还是在试探云易,眼前的地牢大门打开,只要云易进去,便可以宣判云易的死刑。

    “里面!”云易低吼一声,双目通红的看着深幽的地牢大门,他只是看了一会,突然转身扔出一把黑乎乎的圆球。

    舞姬现在也没了能力,看到云易突然间的异动转身就跑,她是阴险狡诈不错,可是她同时也贪生怕死。

    没人知道云易是在干嘛,一些反应慢的守卫只能呆呆的看着那些散落在地上珠子,而就在所有人一头雾水之际,十几道各色的光芒突然开始直冲天际。

    “呼……呼……还好只是延迟,我差点以为珠子也被这些钴影响了呢,不过这场面有些大啊,难道是这里的的环境真的那么特殊?”

    用袖子随手擦拭去额头的汗珠,云易揉了揉发涩的眼睛,当光芒散尽,那些怪物们终于闪亮登场。

    “这是什么东西?怎么还有怪物出现?你们还愣着干什么,快点过去干掉它们啊!”

    隔着老远就感觉到了怪物身上的威势,舞姬边跑边命令其他人快点攻击,她突然很没底气,觉得自己这次可能是自讨苦吃。

    “既然来了就别走了,很多事我还要问你呢!”

    擒贼先擒王,云易一直在注意远处舞姬的动向,看到她想要逃跑,一条长满紫色小花的藤蔓立刻追了上去。

    舞姬能感受到钴对自己的影响越来越小,脸上也变的越来越有自信,可是这种自信还没持续几秒,周围的速度突然开始倒着流转起来。

    “你好,我们又见面了,地牢我一个人不敢进,你还是跟我一起进去吧!”

    云易几步来到舞姬身旁,脸上似笑非笑的看着这个茫然的女人,他不是变态,但是此刻心里却兴奋不已。

    一场针对自己死局被自己轻易化解,云易的脸上再也无法保持冷静,他知道敌人最害怕什么,比起酷刑,自信的笑容才是插在他们心口上的刀子。

    “不……不可能……你怎么会能没事,你怎么会能拥有这样的手断,钴是无敌的,没有人可以破除这样的规则!”

    舞姬终于回过神来,立刻开始扭动着身体想要挣脱控制,她大声的呼喊,根本不相信这些都是真的。

    “哼,我又不是你们创世之地的人,这里的东西当然对我没有一点用了,如果你不想死的话,我希望你们好好配合我!”

    云易没有过多的解释,说完一步走进地牢,他现在是普通人不错,可是周围的战力却是比恶魔还要可怕。

    ……

    月如很自责,一直在后悔,她的脑海里不自觉的浮现了很多画面,而且每一个画面里云易都很凄惨。

    这到不是月如故意诅咒云易,而是她实在想不到云易能有什么手段应对这样的难题,女人一旦动了真情往往便会胡思乱想,往往越想自己越是害怕。

    “姐你别嘀咕了,快点听外面是不是打起来,难道说姐夫这么快就找来了?”

    月成不像月如这么悲观,他对云易一直都是无条件的相信,虽然此时身上的绳索勒的生疼。

    “轰!”

    一声巨响!!

    地牢的钴制大门猛的砸向了远处的墙壁。

    舞姬被一条藤蔓举着飘了进来,而在她身后,云易则一脸好奇的跟了进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13/65594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