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家里有座矿 > 776.战狂

776.战狂

    云易的出现就像是一颗炸弹,在一汪平静的水潭里掀起阵阵波澜。

    创世之地全员皆兵,到处都是轰轰烈烈的围剿活动,都说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他们还不了解云易的实力,所以根本没有在乎。

    曾经被创世围剿的各个反动势力又开始蠢蠢欲动,在了解了几次都是云易掀起创世之地的风浪过后,他们也拿出了真本事。

    仇雪,灵曦,落语,是现如今创世之地三个反动势的翘楚,她们虽然都是女人,但是却是几个势力的掌权人物。

    通过各种手段,三女在创世之地的一处荒漠处找到云易,她们没有故作神秘,而是主动开始向云易示好。

    “自由联盟仇雪,见过云大人!”

    “远征联盟灵曦,见过云大人!”

    “未来世界落语,见过云大人!”

    三女没有靠近云易,离着老远便开始介绍自己,她们个个貌美如花,站在一起不但没有突然最漂亮的那个,反而是让人眼前一亮。

    云易只是在这里稍作休息,连续一天的围剿让他确实也有些受不了,他警惕的看着三女,一句话都没有乱说。

    “大人不必害怕,我们和创世之地并不是一路人,之前您的出现就让我们生出寻找的心思,想不到现在才和您见面!”

    “大人怎么可能害怕,他只是不知道我们的身份警惕我们而已,比起你们嘴上说说,我们可是已经派人出去寻找了!”

    “你们寻找又有什么用,月成大人可是我们未来世界的人,当初要不是我们,你们以为你们能安全退出吗?”

    女人们一旦超过三个,在正式的场面都会变的喋喋不休,云易依旧没有说话,只是听到月成的时候扬了扬眉毛。

    “能好好说事吗?能不要一见面就互相诋毁吗?现在先把问题解决了,我们在争个你死我活好不好?”

    仇雪看样子冷静很多,一点也没有反击的意思,她记得出来时家中会长的话,不想因为小事错过机会。

    其他两个女人见仇雪像换了一个人,心中也明白自己现在不是争斗的时候,二人低头互看一眼,同时闭上了嘴巴。

    “三黄之地的人在哪?”

    云易知道女人不好惹,心中也感觉出她们都没有恶意,为了不过多纠缠,他率先开口问道。

    “我知道,这里是东边,那里是西边,正好和这边是一个对立面,而且为了防止他们逃走,长老故意用大量的钴做了一处地牢!我们曾经组织过去救援,但是我们高手还没靠近就被散去了力量,那些人故意在周围设置了只能防卫程序,所以我们根本没法靠近!”

    仇雪看出云易的疏远,脸色不免有些难看,她在组织里可是最美的花朵,还是第一次发现有人可以无视自己。

    “具体位置你们知道吗?我是来救他们的,只要你们告诉我,我可以自己过去!”

    习惯了一个人行动,云易果断断绝了几个人的念头,他现在什么都不想,只想着把人救出来。

    “除了救人,我们还有其他事找您,之前您的事迹对我们很震撼,我们想要合作!”

    “我们在创世之地存在了这么久,对于这里的地形都极为熟悉,而且在创世的高层内部,还有我们安插的同伴!一只筷子很容易折断,一把筷子却坚硬异常,我希望您能考虑考虑和我们合作,肯定会对您有帮助的!”

    “三黄之地和我们理念相同,可以说我们就是他们当初留下继续战斗的火种,您和他们认识,那我们也应该是一家人才对!”

    几个女人还是准备先完成任务,因为云易是高层特地交代的关键人物,哪怕云易态度难看,她们还是忍住了心中的厌恶。

    “不是我不合作,实在是你们实力太弱了,带着你们可能不仅会一事无成,还会成为我行动的牵绊!既然你们在幕后存在这么久,那么你们也应该继续你们幕后的任务,这样非但没有危险,可能还会给你们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好处!”

    默默评估了这些势力的实力,云易立刻放弃了合作的想法,每次起义都会被无情的镇压,说明他们的实力肯定也是一般。

    “您……你小看我们?”

    没想到云易会这么不留情面,仇雪见敬语都不准备再用,她愤怒的抬起头,却听到远处传来的一声狂笑。

    “哈哈哈,这位兄弟说的不错,你们除了情报玩玩还可以,其他的简直是不堪入目,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不然我们也遇不到这位兄弟!”

    说话的声音很响,就像是有人在空中释放了一串鞭炮,不等几女反应过来,就看周围飞出数道流光。

    特勤部一直在外征战,消灭和捕获一切有用或者有威胁的实力,他们一般出多归少,基本不会参与创世内部防卫计划。

    情报部的失利,让长老们再也无法押注在一个部门身上,他们特地召集了特勤部,就是为了解决云易这个麻烦。

    “特勤部,战狂!”

    仇雪见多识广,捂着嘴喊出一个名字,而就在她话音刚落,旁边的儿女明显都在颤抖。

    “哈哈哈,想不到我的名字你们也知道,所以我说你们的情报厉害啊!”

    被叫做战狂的人一脸兴奋,大笑着露出一口黄牙,他赤裸着上身,同时扛着一把闪亮大刀,整个人看起来猖狂无比。

    “女人就是麻烦!”

    云易心里暗自嘀咕一声,转身就要马上离开,这一刻虽说和战狂是敌人,但是他却认同了战狂的话。

    “想走!你给我留下!”

    战狂见云易连美人都不顾,心里不禁对他生出一丝佩服,不过他来的目的就是干掉云易,哪会让他轻易逃脱。

    同时化作一道白光,战狂举着大刀也冲了过去,经常战斗的他早已洞悉了云易路线,心中更是战意高涨。

    “我们不能这么待着,完成任务才是第一位!”。

    “战狂可能只是虚有其表,我们三个应该可以一战!”

    “只要这次助他脱困,可能他就会改变对我们的看法,然后……”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13/64782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