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家里有座矿 > 769.实力提升

769.实力提升

    黑衣人的异样哪能逃过云易的眼睛,根本不用提醒,云易便瞬间过去捏爆珠子。

    然而,创世之地的求援信号向来灵敏,虽然云易出手损毁,但是消息还是传播了出去。

    “您还是快逃吧,这里一定会暴露的,留下的这些人各个都是精英,他是在故意博取您的同情!”

    慢慢发现云易不像是敌人,满身是血的男子开始劝阻云易,他一瘸一拐的走过来,想要过去找黑衣人报仇。

    云易一看自己被对方摆了一道,脸上的脸色也很难看,他突然伸出一指,接着就看那黑衣人倒在了地上。

    “我是三黄之地的人,这次出来其实是来求救的,月如大小姐给我了一块指南针,只是由于没有时间她并没有告诉我具体的使用方法!通过摸索,我在空间迷宫里渐渐发现了规律,我其实不想来这里,可是里面给我的出口就是这里……不对,难道你就是月如大小姐说的云易?”

    终于想起自己的任务,男子抬头看向云易,他才发现,自己竟然误打误撞找到了目标。

    “对,我就是云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你们怎么会被攻击?”

    云易皱着眉头,脸上看似平静,心里则混乱无比,他拿出一枚体力果实,生怕男子就此死去。

    “这事情我们也不知道,想不到创世之地会突然这样袭击,以前他们只是点到为止,而这次却是有长老带头!我家大小姐五本来原本早就过来找您,但是因为战斗只能耽误下去,后来她害怕我们出事,才把这个东西给我让我来找您!可是,谁知道那些人这么厉害,只用了这么短时间就把我们打败,包括大小姐在内的所有高层,就这样被他们俘虏了啊!”

    一想到三黄之地的惨状,那人便忍不住痛哭起来,只是哭着哭着他突然吐出一口鲜血,然后彻底晕了过去。

    “光,怎么了?”

    远处,听到打斗声的世界管理者们全部围了过来,神好奇的看了看云易手里的血人,脸上充满疑惑。

    “事到如今你们也应该知道真相了,现在三黄之地被毁,下一个地方差不多也该轮到我们了!”

    云易把手里的男子平放在地上,随手把一颗体力果实塞进嘴里,他站起身子,脸上立刻愁云密布。

    神还是不懂云易究竟做了什么,但是却没有继续追问下去,他老是的站在一旁,等云易自己解释。

    “我们的敌人叫做创世之地,哪里可以说是这个世界所有人的终点,他们强大无比,生命也是无穷无尽,而且为了自己的利益,每个人都是不择手段……”

    毫不隐瞒的,云易把最近发生的所有问题全部说了一遍,只是对自己的矿坑系统则是一笔带过,他说的很详细,几乎没有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混沌乐园这群人看似强大,实际上只是在自己的世界里爬到顶端而已,他们不可思议的看着云易,第一次发现外面的世界是这么恐怖。

    而随着云易的讲述,一些胆子小的世界管理者胸口一紧,他们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根本不知道如何是好。

    “不行我们就和他们干了吧,这有什么大不了的,反正大家都活了这么久,怎么看都不亏啊!”

    “兄弟这话我爱听,就这样窝窝囊囊过一辈子也没有意思,到时候能打赢就赢,打不赢就当技不如人了!”

    魔和龙向来好战,哪怕是云易说成这样二人也没有害怕,他们互相对视一眼,全身杀意暴涨。

    “你们说的是不错,别忘了之前可以毁灭我们的大手才是创世之地临时工的角色,我们连一个临时工都打不过,如何去对抗那些恐怖的高手?”

    神算是认真听进去了云易的话,直接皱着眉头说道。

    “什么,法则只是临时工……”

    魔龙二人哪知道这些,刚才涌起的战意荡然无存,他们不是怕死,但是不是代表他们想死。

    因为神的一句话,所有人都陷入了沉思,在绝对力量下,任何阴谋诡计都没有作用。

    原本魔和龙的想法带动了一群狠人,可是狠人也并不是傻子,他们死可以,但是没有意义的死亡谁都不想娶接受。

    “神说的不错,但是那些早已经成了历史,你们现在看看脚下的混沌乐园,有没有发现不一样的地方?”

    云易拍拍神的肩膀,脸上浮出一丝傲然,他张开双臂,整个人的气势突然增强了数倍。

    “不一样的地方……除了面积大了很多,其他基础建设还没有跟上啊,现在我都不知道混沌乐园的边缘在哪里,而且飞久了还会迷路呢!”

    雷在一旁终于插上嘴,摇摇头并不在意这些东西。

    “面积大不仅是实力的象征,而是有打破束缚提高实力的作用,你以为为什么当初混沌乐园稍微大一点点就有人阻止,还不是因为他们害怕我有人超过他们!现在我们的面积非常的大,同时你们的力量也发生了变化,以前是他们在天我们在地,而现在应该有一战之力!”

    这个时候云易不可能还说丧气话,因为他相信自己不会这么轻易失败,和创世之地结下的梁子太深,除了你死我亡,别无他路!

    “真的?”

    魔一直都信云易,了这次却突然没有那么相信,他看着云易的双眼,想从中看出端倪。

    “难道还是假的不成?你们以为我会无聊的欺骗你们?”

    云易使劲拍拍魔的肩膀,然后又对他说道:“来打我一拳试试!”

    “打你?别开玩笑了!”

    魔吓的摇摇头,别说他不敢,就算敢也不会动手!

    “没有开玩笑,我现在的实力差不多能和他们高层战力差不多,我先试试你的能力,到底有没有一战之力!”

    云易一脸认真,脸上没有一丝玩笑的意思。

    “真的?那我试试了……”

    魔畏手畏脚的问了一句,握着拳头半天不敢动手,而就在这时,就看到两个女人从远处冲了过来!

    “别啰嗦了,先试试我们姐妹能不能战斗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13/63989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