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家里有座矿 > 764.不待见

764.不待见

    云易还不知道混沌乐园的变化,为了不让月如失望,他特地提前做了准备,月成虽说是敌友不明,但是他被几个长老审问到现在,也应该不会再有其他心思。

    长老们对月成很不满意,再加上情报部长已经出手,他们也不想在去掩饰自己内心的杀机。

    总觉得事情会发生变故,为首的长老和众人使了一个眼色,他后退一步,情报部长正好又从人群的缝隙中飞了过来。

    第一次攻击可能是小看了防护,那么第二次情报部长则不会在去犯同样的错误,他把所有力量汇聚在拳头上,整个人变的狰狞无比。

    白光一闪,云易正好从矿坑出现,本来他是准备在和众人纠缠一会,没想到这些人早就没了耐心。

    眼看情报部长就要碰到月成,云易又是一个闪身消失不见,他也顾不得其他没有动手的长老,突然出现在情报部长的身侧。

    突如其来的云易太过鬼魅,不过情报部长则早已经回过神来,他的反应向来灵敏,怎么可能会让云易伤到自己。

    依旧还是高速冲击状态,但是情报部长的飞行路线却悄悄发生偏移,眼看云易就要得逞,就听到情报部长大叫一声:“给老子去死!”

    怎么短时间还能做出这样的反应,这人这让云易都不得不对情报部长佩服,他原本是想偷袭,可是现在被逼的只能正面碰撞。

    双方的冲击速度太快,导致整个周围的空间都变的扭曲起来,只见情报部长的拳头上散发着微光,接着便凝聚成一团火焰。

    “轰!”一声巨响,刚刚形成的扭曲空间也被这股冲击瞬间冲散。

    云易忍着痛苦后退几步,连忙揉着拳头检查自己的伤势。

    “这……这怎么可能!”

    为首的长老传来一声惊呼,看着倒飞出去的情报部长一脸惊讶,之前他通过了解大概知晓了云易的实力,从来没有想通是这个结果。

    云易也被长老们的惊呼吸引了目光,远处情报部长还在空中倒飞着没有停止的迹象,他看了看自己的拳头,没想到自己会突然这么厉害。

    “此人不除必是大患,大家快点一起动手把他降服,若是实在抓不了活的,那么就让他死吧!”

    为首的长老立刻反应过来,边说边朝着云易飞了过来,他们做事从来不给人机会,更何况云易的成长已经让他们感觉到了威胁。

    来不及去驳斥长老们为老不尊,云易也只能再次闪身逃脱出去,他心中隐约间有一个答案,只是不知道这个答案对不对。

    白光一闪,云易再次消失不见,他回到矿坑谁也没理,而是再次打开了矿坑系统界面。

    眼看着保护时间开始倒数读秒,云易的嘴里也开始慢慢跟着一起读出了声,当最后一秒的时间结束,云易再次消失,回来时手里则多了一个陌生男子。

    所有的发生的一切一气呵成,根本没有一点拖泥带水,几个长老还在还在防备云易的偷袭,根本没想到云易的目的是月成。

    当地牢里的白光一闪,他们这才发现自己上当,其中两个长老气氛不过,立刻施展能力就开始朝着地牢里的那个大坑开始攻击。

    防御反击模式一直都在,既然有人攻击,矿坑系统当然不会做事不理,当整个地牢里充斥着各种火光和能量光柱,矿坑里则是传来一阵剧烈的欢呼。

    月如还不敢相信这些都是事实,直到云易手里的月成站起来这才反应过来,她看了看正在活动身体的月成,眼圈立刻变的通红。

    救出月成云易是功臣,但是眼前的气氛让知晓自己应该回避一会,他看了一眼跟在迷茫的众人,挥挥手示意大家离开。

    不一会功夫,整个矿坑变的只剩下云易,月如和月成三人,在发现自己很多余后,云易后退着就要离开。

    “你别走,为什么要把我弄到这里来,知不知道因为你,我在创世之地的前程全毁了吗?”

    月成把月如直接当成了空气,反而对一旁的云易恶语相向。

    “你在说我?”

    云易想不到是这个结果,说完不禁皱起了眉头。

    “不是说你还是说谁,如果不是你,我根本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模样,刚才在地牢里不能动,你以为我不知道都是你的阴谋吗?”

    月成的面容俊俏,只是说话却阴狠无比,他瞪着云易,渐渐的有杀气溢出。

    “月成,你别这样说,刚才那么危险,是他在保护你啊!”

    月如哪里会看着月成无赖云易,他忍住心中的伤感,急忙帮云易解释。

    “滚开,你不要叫我的名字,当初你们选择离开,就已经和我没关系了!什么保护我,如果不是你我自己也可以保护自己,现在你们强行把我掳来,我就算是白的也要变成黑的!”

    月成白了一眼月如,眼神里充满厌恶,他感觉自己的人生一片灰暗,而这一切的元凶都和云易月如有关。

    月如被月成一句话说的无法反驳,一向坚强的她第一次流下了眼泪,她的心口很痛,就像是有人在用刀子割裂着她的心口。

    云易本来不想多事,知道月如哭泣才发现这事自己不得不管,他冷着脸来到月成身边,沉声道:“我现在可以送你回去!”

    “现在送我回去,那不是把我忘火坑里送吗?你们先是坑我,现在又想害我,这真是我的好姐姐才能做出来的事!”

    月成牙尖嘴利,对于云易一点都没有退让的意思,这就像小时候和人打架,只要月如在,他就谁都没怕过。

    “你姐姐只是我这里有客人,我的决定和她没有一点关系,我看你这么嚣张,那么就带你上去玩完!”

    云易越想越气,说完也不管此时上面的情况如何,在月如的惊呼声中,他提着月成化作一团白光。

    月成哪里想过云易会这么刚,再次睁眼的时候发现又回到了地牢那里,此时那些长老正在躲避漫天的能量光柱,看到月成立刻呼喊着飞了过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13/63344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