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家里有座矿 > 760.成功

760.成功

    完全防御模式。

    优点:使用矿坑系统隐藏防御机制,全面探测计算所受到的伤害预知等级,在敌人攻击做出之前,完美防御任何攻击。

    缺点:防御模式的开启会消耗大量能量,同时也会停止矿坑内的部分功能,且遇到强大的攻击后会优先使用修复功能,造成其他功能的阻塞,延后。

    防御反击模式。

    优点:更灵活的防御机制,不会占用过多的能量储备,同时会自我分辨周围的敌我双方,进行有有效的防御反击。

    缺点:对于大规模的攻击防御效果减弱,因为攻击可能会造成某些防御区域出现薄弱地带,严重的可能导致矿坑系统瘫痪。

    主动攻击模式。

    优点:最好的防御就是进攻,主动寻找敌人,开启远程火力打击,全面做到目标消除,无后顾之忧。

    缺点:和防御模式一样,开启会消耗大量能量,同时也会停止矿坑内的部分功能,且遇到强大的攻击后会优先使用修复功能,造成其他功能的阻塞,延后。

    完全是一个崭新的功能,云易直到看完三个模式介绍才恍然大悟,两个防御和攻击的极端当时并不是他喜欢的方式,所以毫不犹豫的选择客防守反击模式。

    “叮,模式一旦使用,将会出现二十四小时的冷却时间,下一次修改则需要冷却时间结束,请问是否使用防御反击模式?”

    “使用,确定使用防御反击模式!”

    “叮,五秒钟之后防御反击模式将会自动开启,现在开始倒计时,五,四……”

    “叮,防御反击模式开启,请设置需要保护的生物,系统将会自动探测生命特征,请谨慎选择!”

    矿坑系统反应很快,话刚落音就看到矿坑大厅内出现了一块巨大的光幕,云易看了一眼满是人头的界面,就要准备全部设置为敌人状态。

    “你这是什么?月成……月成他怎么会在这里?”

    抢在云易之前,月如突然大叫一声,她看着眼前随之出现的光幕,惊声问道。

    “这个……这个算是我的秘密吧,眼前的光幕上都是敌人,只要我确认下来,就会自动攻击他们!”

    云易也拿不准到底是个什么后果,照葫芦画瓢的和月如解释。

    “攻击!不行不行,这个人是我弟弟,我不能攻击他!”

    月如第一次表现的非常在乎,突然一个闪身挡在云易面前,她咬着嘴唇,摆出一副宁死不从的架势。

    “弟弟?那我不攻击你弟弟就是了,你快点告诉我他在哪里,我来把他标注上!”

    云易不是杀人狂魔,一直也是非常有理智,他点点头,认真的向月如答应道。

    “真的?这个有这么神奇?科技早在无数年前就被我们发展到顶端,发现它们除了方便人类的生活根本没有任何作用,虽然一些武器的威力强大,但是失去能量的补充同样也只是一堆废铁!”

    月如慢慢回过神来,看着云易非常不解,她想了想,还是把自己知道的东西说了出来。

    “我知道,只是这个东西我也刚刚会用,不过按照我的理解,它应该是一个非常非常低调的……低调的……总之请你相信我一次,如果拖延下去,可能玩完的就是我们了!”

    还是无法解释矿坑系统的来历,云易随手把月了的身份化作保护一类,他又仔细看了一遍,立刻选择了确定。

    “第一次用……那你不早说,我们……”

    “轰……轰……”

    月如有点生气,第一次觉得云易有些不靠谱,她刚想开口,就感觉到整个矿坑传来更大的震动。

    然而,和之前比起来,这次的震动明显像是人为,还不等到月如反应过来,就看到四面八方闪烁出一道道金黄色的线条。

    “嗡嗡嗡……”

    整个矿坑都是这种声音,就像是蜜蜂蜂巢边传来的声响,只见那些线条不停的来回照射,一会儿功夫便组成了一幅幅巨大的几何图案。

    当矿坑里的声音越来越越大,其他人也从各个矿坑里蜂拥而至,他们来到云易身边,脸上写满不解。

    “叮,防御系统部署完毕,事实攻击图像打开,经过计算,发现危险生物新增十三人,总人数上升至五百零三人!”

    “叮,对保护人实行禁锢保护,接下来的八小时内,被保护人将会被禁止一切行动,三秒钟之后攻击开始,现在开始倒计时,三,二,一!攻击!”

    “轰!轰!轰!”

    系统提示不停的在云易脑海里回荡,眼前的光幕也换做成创世之塔地牢的样子,以几个长老为首的拆装大队还没攻击多久,就看到周围闪过的能量光柱。

    月成一动不动的现在原地,此时他除了能晃动眼珠根本做不出其他任何动作,当能量光柱有节奏的在人群中随机爆炸,他才发现自己是被人保护了起来。

    “谁……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这里不是创世之塔的地牢吗?为什么我会如此陌生!”

    周围的爆炸声延绵不绝,几个长老自觉的开启了能量护盾,他们看着眼前胡乱飞舞的光柱,眼神里写满恐惧。

    巨大的爆炸声每次都能带走一些生命,不管那些人如何躲藏都会被紧随其后的攻击炸到,当满地的残肢断臂到处飞舞,人们终于开始了逃跑计划。

    “不许跑!不许跑!”

    情报部长正在指挥秩序,看到人们逃跑十分不悦,虽然这些人只是一些普通的护卫,但是有他在就必须要遵守秩序。

    然而,正在情报部长大声吆喝时,三道大腿粗细的能量光柱从周围方向悄无声息的摸了上来,等到情报部长发现时,周围已经变成了一团熊熊烈火!

    “这,这是真的吗?难道是有救兵来帮助我们了?”。

    “为什么我无法预知这里的情况,每次预测都会有一团迷雾在挡住我的视线,这是什么力量?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周围的人群乱作一团,眼前的结果让人大多不愿意相信,他们齐齐的把目光看向云易,都在等云易的给出解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13/62923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