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家里有座矿 > 757.乱流

757.乱流

    云易终于说出了自己的担忧,其实他并不是天不怕地不怕,刚才和对手较量过一次,他觉得自己并没有胜算。

    至少能够出手救月如,系统其实只给了一个名叫幻影之舞的一次性道具,这其中还有矮人王提供的几枚压箱底的毁灭风暴,如果不是这些,云易可能根本不会这么顺利。

    不在逼迫矿坑系统,云易清楚这可能是矿坑系统的极限,因为作为混沌中出生产物,创世之地确实超过了它的能力范畴。

    不过,云易的想法不错,只是他不知道创世之地已经乱成一锅粥,随着创世之塔的倒塌,他们彻底已经成为了仇人。

    月如逐渐恢复冷静,对云易的问题也开始进行深度的思考,一直以来自己都不认同自己的身份,但是真要比起性命,她可能真的会像创世之地低头。

    “放心吧,有我父亲在,他们不敢对我怎么样,三黄之地虽然势弱,但是还是有些实力的!”

    抱着最后的幻想,月如说完站起身子,她活动活动四肢回头看向云易说:“怎么送我出去,这件事我要提前和我父亲说!”

    “出去……暂时还不行,除非你能有办法在地牢那里逃出去。”

    云易没有解释太多,脸上写满尴尬。

    “地牢?那你这里又是哪里?”

    月如一看诧异,这才准备重新打量这里。

    “你被绑着的时候看到眼前那口坑没有,其实我们就在那里,因为某些问题,导致他们暂时还发现不了我们。好在唯一的出口,就是地牢里的那些电梯,只要没人看管,我们可以从那离开……”

    云易说着说着变没了声音,自己也觉得说的算是废话,自己刚刚搞出这么大的动静,那边还怎么放过自己。

    “大坑,只要在创世之地他们就能找到我们啊,别说大坑了,就是你到这地底的中心也逃不掉啊……不对,既然你逃不掉,为什么他们还要用我来引诱你出来,难道说……难道说这里真的没人可以进来?”

    根本不用云易解释,聪明的月如自己慢慢便找到问题所在,她又看看云易,才发现他是那么不可思议。

    “对,你说的不错,一时半和你也解释不清楚,其实只要这里恢复正常,创世之地根本控制不住我们!我的担心是混沌乐园那边,还有你们三黄之地那里,万一这里发了疯,哪边都不好对付!”

    ……

    云易的猜测不错,一语道出玄机,此时的创世之地,可以说是风云暗涌。

    不过,他只是从自己方面和创世方面做了覆盖,并没有加入其他元素,都说外忧内患,有时候内患才是最厉害的那个。

    每个势力的繁荣昌盛,都离不开一个完美的制服和强大的统治,但是时间久了总会遗漏下很多重要问题。

    阶级制度的得利者是那些精英人士,而精英人士却看不起普通民众,时间久了,一道矛盾的鸿沟便会在两个阶级势力里慢慢形成。

    因为有几个超级大佬的坐镇,普通民众根本没有一点反抗的心思,纵使他们有着怨恨,但是也会隐忍不发。

    而随着创世之塔的倒塌,普通人发现压在心中那块巨石也开始慢慢消失,原来那些统治者并不是高不可攀,原来他们也有制止不了的问题。

    人这种生物,一旦野心和仇恨在心中发芽,便会一发不可收拾,他们心中的恐惧会渐渐消失,取而代之则是为了目的不择手段。

    许多面临灭绝的古老组织又开始暗中招募门徒,一些荒废的联络据点再次重启,创世之塔的毁灭似乎代表了一种暗号,同时也暗示着未来将要改写。

    “你们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突然拿出这么多古老的卷宗,这些人人和势力不是毁灭了吗?”

    坐在临时寻找的办公区域,只是这里的视野明显比创世之塔弱了不少,为首的超级大佬皱着眉头,不明白这些人是什么意思。

    “回禀大人,经过调查,一些势力又有了抬头之势,还有那些金盆洗手的人物突然间全部消失不见。我们怀疑他们是想趁乱卷土重来,想要在乱世中再次分得一些利益!”

    情报部门的头目老实交代,能这么快查出问题所在,已经证明了他们的能力并不一般。

    “什么乱世,什么利益,好好的哪有这么多古怪的字眼?创世之塔的倒塌只是意外,根本和乱世没有任何关系!那些人以前是跳梁小丑,现在还是跳梁小丑,凡是趁机捣乱的,全部给我杀了!”

    暴政安民,这其实是统治者的大忌,但是现在云易的事在那摆着,他们只能这样暴力处理。

    能把创世之塔弄倒塌,这样的手断已经大于一切威胁,这些人吃过云易的亏,绝不会在让他们得逞。

    “是!”

    情报部长也是个狠角色,虽然感觉不对,但是这个时候也只能用特殊手段,他没想太多,可是直到最后才后悔不已。

    都说温水煮青蛙,才是慢慢处理问题的最好方法,不管是谁,任何事,总会慢慢在时间的长河里悄悄消逝。

    情报部的杀戮一开始很有效果,立刻止住了那些反抗的苗头,可是他们不知道,就是因为杀戮,才让那些不愿意参合的真正高手,看到了机遇。

    “创世之地为什么要杀人,因为他们没有了其他办法,安保部门死人,创世之塔倒塌,这些足以说明问题!我们隐忍了几亿年,是时候拿出手断了,未来需要我们改写,创世将会迎来新的纪元……”。

    “创世不杀人,我还不敢轻举妄动,他们越是这样,我反而你能看出他们的担忧和害怕!那些被杀的那些势力只是一些杂鱼,真正的势力根本不会这么轻易被抓,看来我没有白白等待,看来这个世界真的要变天了……”

    “通知下去,所有部门停止一切活动,全力对抗创世之地的侦查和围剿,我们的兄弟不会白死,他们的鲜血将是打开新未来的钥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13/62691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