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家里有座矿 > 754.拯救月如

754.拯救月如

    一般男人人女人的心思要少很多,往往决定的事情轻易不会更改,尤其是像云易这种重情义的人,更是会坚定自己的想法。

    在召集了一群人开会已经过去了大半天,直到现在都没有任何结果,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在双方实力的讨论上。

    艾露普的观点很直接,也是这次计划中提出的最重要一条,他摆出了创世之地的力量体系,认为这里没人可以对付那些顶尖大佬。

    除非云易能一口气扔出十颗“毁灭风暴”做掩护,而且自己这方也样有抵御爆炸的力量,不然一旦被对方高手抓住,后果将不堪设想。

    不过头脑风暴毕竟是头脑风暴,在这种极端的条件下也有人给出了另一个办法,那就是牺牲一部分人去吸引火力,再由云易去救出人质。

    几乎想都没想,云易立刻砍掉了那个最可能成功的计划,他不想以命换命,而且也猜出对方也是想自己这样做。

    一时间陷入两难,头脑风暴立刻变的瘫痪,在苦苦挣扎许久之后,云易只能无奈的宣布解散。

    “其实我们可以搏一把,搞不好会付出很小的代价,我们几个人的能力都在防御上,也许可以撑一下!”

    艾露普最后还是做出了挽留,感觉第一次不想让云易失望,他们的目标是对付整个创世之地,谁想到会出师不利。

    “不行,这件事不用想了,换命的事我还做不出来,我还有一个办法,只是不知道灵验不灵验!”

    再次拒绝艾露普,云易深深吸了一口气,他摆摆手,独自一人来到一边。

    万事皆有可能,只是方法没有找到,云易知道自己的底牌,现在也只有矿坑系统能救自己。

    当初能以绝境之势做到这样,云易相信还会继续拥有惊喜,矿坑系统没有巅峰,这是云易一直相信的事实。

    快速打开系统界面,很多功能依旧是处于灰白状态,云易没去纠结那些,而是直接找到了任务栏。

    “大哥快点想想办法,不然我们真的就要完了,我知道那个矿坑系统的主人消失对你影响很大,但是却砍掉了你的枷锁让你拥有无限可能!你想想整个创世之地都是你的矿坑,那么你就是这里唯一的王者,我们不用再每天战斗,只需要挖挖矿即可……”

    云易不停的刷新着任务界面,嘴里也在不停的祈祷和劝说,他很想在听听那声熟悉的提示音,更想再次触碰奇迹。

    ……

    创世之地的超级大佬下达命令,下面人当然会立即执行,几个粗鲁的汉子一点也没有怜香惜玉的意思,抬起月如就往门口走去。

    第一次被别的男人碰到了身体,月如气的浑身不停的颤抖,她恨不得把所有人全部撕成碎片,但是却没有一丝力气。

    “我们暂时还不会杀你,只是让你引出那个混蛋而已,只要他出来,我会亲自送你回三黄之地!虽然大家处于敌对,但是毕竟我对你们还有感情,都说打打闹闹才是一家人,你说是不是!”

    瞪了一眼那些手脚不老实的壮汉,老人还在安慰月如,他现在就像一只吃人的鳄鱼,正在用眼泪来迷惑她的内心。

    月如没有说话,索性放开身子让自己放开一点,她把这次是当做一次历练,但是却不敢去奢求结果。

    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出发,很快就来到了地牢里的大坑边缘,当几人把月如放下,为首的老人突然挥出一道白光。

    几个壮汉身首异处,直到死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干了什么错事,他们扭动了几下身子,慢慢便没了气息。

    “月如不是我的敌人,她是我的侄女,你们千万不要在我面前做坏事,我可是会真的动手!”

    老人故意吆喝一声,满脸大义凛然的模样,他说完退到一边,便不再换这里的事情。

    想不到会有人为自己说话,月如突然发现自己似乎有些错怪老者,而就在她思索之际,直接一群人立刻围了上来。

    “长老说是不在他面前做坏事,有没说背着不能做坏事,大家小心点,长老不会生气的!”

    一群人拿出绳索,有几个则拿出几根长钉,为首的猥琐男子咧嘴一笑,突然一把撕开月如身上的衣物。

    “你……你们……”

    月如惊恐的大叫一声,此时的她哪里还有一丝高手的姿态,她想要用力的反抗,可是却没有一丝力气……

    “这样做是不是太无情了些?”

    “再怎么说她也是晚辈啊!”

    几个老人有些看不过去,作为上位者,他很难想象那种没有力量任人宰割的感觉。

    “收起你们的怜悯吧,当初他父亲是怎么对我们的?而且现在地牢里有这么大一个祸端,与其自己人受罪,不如叫别人痛苦!月如一定是动了情,不然他也不会傻到一个人来这里,现在越是对月如残忍,就越能把他引出来!”

    一点都没有怜悯之意,老人反而是一脸笑意,真正的统治者根本没有感情,为了目的他们可以说是不择手段。

    “啊!”

    月如突然在远处大喊一声。

    只见一个男子把一根长长的钉子订在了她的小腹,当鲜红的血色流淌出来,所有人都为之一颤。

    能负责刑法逼供,这些人大多都是变态之徒,普通的伦理道德根本无法约束他们,敌人越惨烈,他们反而越开心。

    回头扫了一眼月如的惨状,老人反而是满意的点了点头,这样的惨状自己都看不下去,很别说躲在大坑里的其他人。

    ……

    “月如……”

    云易真的听到了月如的惨叫,额头上也瞬间布满了一层细细密密的汗珠,他握紧拳头,用力的砸在地上。

    想不到预言会真么快实现,可是自己却一点办法都没有,当记忆中月如凄惨了模样再次浮现,他恨不得现在就飞身上去。

    “在帮我一次,求求你,只要你帮我,我一定会好好待你!矿坑系统是我的,同时也是你的,你能开枝散叶的寻找这么多重生者,难道不想让自己成为最强大的那个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13/62318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