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家里有座矿 > 753.威胁

753.威胁

    “好,很好,想不到这么多年你还是这个态度,原来一直都是我们一厢情愿,而你们一直都带着仇恨!”

    被月如的一番话气的不轻,老人颤抖着身子站了起来,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然后大声说道:“把她带到地牢绑起来,看看你能不能引诱那人出来,既然我们的侄女肯付出这么多,那么里面那个人应该也不会无动于衷!”

    “不要,你们杀了我吧,总有一天你们会毁灭,我想那天肯定很快就会来劲!”

    月如故意想要激怒众人,深怕自己影响了云易的计划,只是他越是这样,越是让老人坚定了自己的想法!

    ……

    地牢矿坑内,云易总觉得仿徨不安,他刚才还和老婆孩子见过面,想不通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不会是混沌乐园出事了吧……难道创世之地的人开始气急败坏了……但是我又总觉得不是这样……难道是我自己多虑了?”

    一瞬间脑海里出现了无数幅画面,各种奇葩的猜想像放电影一样不停的来回闪烁,云易认真的看了每一个,可是没有一个能让自己认同。

    “小蓝……小蓝……”

    大声呼喊着一个人名,这是云易一开始见到的那个蓝发女孩,他想起她的能力,特地想让她为自己解惑。

    “我们卖艺不卖身,你虽然是老大,但是千万不要打我妹妹的注意,你别以为这几天你装作很忙的样子,我发现我妹妹看你很多次了!”

    小蓝的哥哥顶着一头红发,一脸紧张的看着云易,他比第一次见到云易的气势要弱了不少,能看出他的心里非常纠结。

    “小红你这就过分了,你妹妹看我,关我什么事,我又没去看你妹妹!”

    云易一脸茫然,发现这这纯粹就是找事,他想起自己起的外号,直接用在小蓝哥哥身上。

    “什么小红,我叫萧宏,我妹妹叫萧楠,你怎么胡乱起名字!”

    最讨厌被云易这样叫,小红龇牙咧嘴的就要找云易麻烦,然而不等他动手,就看到一个女孩放在二人中间。

    “哥哥,当初你可是也发过誓的,而且艾露普大哥说了,看到不敬之人会亲自出手惩罚!还有你↓说什么啊,我什么……什么时候偷看啦……”

    小蓝的脸色羞红,恨不得现在就和哥哥断绝兄妹关系,她是有点崇拜云易,但是那也只是在心里罢了。

    “那个……那个今天天气不错……我不是睡觉了吗?我怎么什么都不记得了?”

    被妹妹教训一通,小红终于发现这件事的严重性,他一脸茫然的看看四周,晃晃悠悠的朝着远处走去。

    “大人,对不起,我哥哥他这人就是这样,从小都是他保护我,所以他……”

    小蓝害怕云易生气,立刻帮着哥哥辩解,现在云易是老大,哪能轻易破坏他的尊严。

    “没事,我很喜欢小红的性格,这样的人才是真性情。我这次找你是想问问,你的能力还能不能用,能不能帮我看看这几天要发生的其他事。”

    云易故意没有在小红的事上多说,就是为了不给小蓝留下负担,他微微一笑,一点也没有上位者的架子。

    “能用,现在就能用,但是预言这种东西并不准确,往往一些小事就能改变命运的轨迹,请您不要太在意,安心的做自己就好!”

    小蓝点点头,心里对云易的好感又增加了几分,她见云易也在点头,于是接着又说:“现在请把头低下来,看着我的眼睛!”

    “好,辛苦你了!”

    云易深吸一口气,点点头慢慢的看向小蓝的眼睛,预知未来的能力太过强大,连他都不得不生出敬畏。

    小蓝脸色微红,但是随着时间过去渐渐也恢复正常,她的目光闪烁,立刻就把云易想要的信息传递了过去。

    在一处巨坑旁边,一根柱子上钉着一个女人,她的满身是血,衣服更是被撕扯的少的可怜。

    在女人的身上,十几道触目惊心的伤口深可露骨,而在那跟柱子的前方,十几个猥琐的男人正对着女人做出一些不雅的动作。

    慢慢抬起头,女人苍白的面容终于露了出出来,她迷茫的看着前方,嘴里一张一合:云易……不要……不要救我!

    “月如!”

    眼前的画面戛然而止,云易不禁冒出一身冷汗,他大喊一声月如的名字,全身都在微微颤抖。

    预知未来的能力太过强大,最大的特点就是让人身临其境,刚才云易仿佛置身其中,恨不得立刻把月如救下。

    “大人,这个女人是谁?”

    小蓝也能看到云易看的内容,但是却没有云易激动,同为女人,她关注的则是月如火辣的身姿。

    “她是我的救命恩人,可以说没有他,就没有我云易的现在!这件事明显像是一个阴谋,但是我必须要提前布置,既然预知了未来,那我就要改变未来!”

    没有去和小蓝继续多说,云易随手抓给她一把各式的体力果实,现在这群人中有几个头脑不错的家伙,云易必须要来一场头脑风暴。

    ……

    月如还不知道自己的命运,但是听着老人的口气,她知道自己的下场肯定不会太好!

    作为上位者,她知晓人性最大的弱点就是感情,可是自己才和云易认识不久,怎么能那么快拥有情感。

    “他会不会在乎我?如果不理我又怎么办?不理我其实是对的,这样他就不会上当了!”

    “可是,他要是真不理我,那我来的目的又是什么?好不容易动情一次,难道最后只是我自己太舔舐伤口?”

    “你千万不要理我,这可是一个阴谋,就算我死了,也不想你受到伤害……”

    人这种生物最怕被感情羁绊,一旦牵扯不清,就会出现很多未知的变化,月如说服不了自己,渐渐选择了认命。

    不过,月如并没有后悔,因为她发现这种感觉很好,与其浑浑噩噩的度过一生,不如那种互在相羁绊下生活下去。

    就算死亡,自己也不会后悔,人生的道路上太过孤独,能够相互扶持,还是一件多么美妙的过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13/62318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