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连环妙计 > 五百六十一章:传说中的劫材

五百六十一章:传说中的劫材

    “……”众人听了一起无语……天呀!不听不知道,一听吓一跳!这个万活宝虽然每天脸上都是笑眯眯的,原来心里却是着实的苦呢!

    啥也甭说了,大家先握握手吧!

    原来都是苦水里泡大的兄弟呀!

    乱了!又乱套了!

    ……

    “万活宝,这几年来也苦了你了……不过饭要一口一口地吃,路要一步一步地走,那是一点儿都不能急的!”伍果斜偏倒挂地躺在床上,小声叹息道:“至于司徒妙计脱红裙那七字真言……好钢要用在刀刃上,现在还不是用它的时候,大家平时更要小心一些,莫要走漏了一点儿风声……等我伤好之后走出家门把他们挨个刺激一番的……等到他们一个个的都被我刺激得痛不欲生之后,自然都会哭着喊着去求司徒帮忙算计我的小命……到了那个时候我再打出七字真言……嘿嘿,司徒肯定也是被我气得咬牙切齿,鼻歪眼斜的,肯定是二话不说就和我打起当空楼那个生死大劫!”

    “……”众人听了一起无语起来……白宝香想了想之后又好奇问道:“果哥,即便我没有吃过猪肉,不过我肯定是看过猪走路的呀!既然是传说中的生死大劫……谁肯和你按部就班地打劫玩呀?即便是智谋如海的司徒也是没有那个胆子的!他应你一个劫材倒是小事……问题是他接下来又要到哪里去找劫材呀?所以不管你找什么样的劫材,他肯定都是万劫不应,一心取你小命的……不知道你要到哪里去找生死劫的劫材呀?”

    “白大姐真是一个明白人!既然是生死大劫,既然是万劫不应……又哪里有什么劫材!”伍果极为无辜地眨了眨眼睛,小声坏笑道:“天下万事,远远瞅着似乎是云里雾里,千头万绪似的……其实说明白了就是那么的简单明瞭!之所以没有劫材,所以我最后根本就不会出现在当空楼里!”

    “……”别人听了都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唯有知晓内情的蔡素真在一边气鼓鼓地翻了个大白眼,心中暗恼:“哼!为了作弊,小坏人独自一个面对魔圣铁拳,生死一瞬之际都不舍得用掉身体里的最后一丝仙气……别人为了作弊最多是绞尽脑汁,不要脸皮而已……小坏人倒好,为了作弊,为了把袖子里面的杀手锏保留下来……简直连自己的小命都敢舍弃掉的!为了作弊简直不要命了!”

    “此番我回到京城之后,战胜大哥一直稳稳坐在通天峰顶,风轻云淡的仿佛一个没事儿人似的……因为彼此都是心中明镜,有些账最后是一定要算清楚的!大家都是绝世高人,自然不能像世间泼妇那样站在街上先是血淋淋地对骂一番,然后再撸胳膊,挽袖子地扑上去抓头发,挠脸皮……那多掉价呀!传出去以后还怎么在绝世高人圈子里继续混下去呀?所以那个最好的算账地点就是当空楼内!无论楼内发生什么样的惊天血案,在一团迷雾似的八方夜雨阵的包裹之下,外人肯定是不知内情的……有仇报仇,有冤报冤,神不知,鬼不觉的,简直就是一个绝佳的案发现场!”伍果胸有成竹道:“司徒聚齐八大元婴破阵之日,同时也是大家算总账之时!战胜大哥手执天下第一神兵满江红站在楼内,一心取我的性命……不但万劫不应,而且万箭穿心万箭穿心,嘿嘿,只要我敢踏进当空楼一步,毫无疑问就等于踏进了鬼门关……咳!我开生死劫是为了取对方的性命,如何肯先枉自送掉自己的小命!”

    “果哥你不进到当空楼里面?那个八方夜雨阵法像是一团迷雾似的,八位元婴大真人从八个不同方位一起闯阵之后,不但都是两眼一抹黑,伸手不见五指的,而且八位大高手俱是形单影只,个人顾个人……你即便不进到当空楼里别人也拿你没辙……但是你别忘了,月家大小姐还陷在当空楼里呢!你若是不进去的话……战胜肯定把满腔怒火都发泄到月家大小姐身上……肯定会把她万箭穿心的!”万宝堂惊道。

    “是的,这点就是毫无疑问……所以我之前要独自一个偷偷闯阵一次,神不知,鬼不觉地把绣绣姐从当空楼里救出来!”面对众人的疑问,伍果只是淡淡一笑:“我的师父以前曾经语重心长地对我说过这样一句话……我听着虽然满心悲伤,却又时时刻刻记在心里……他老人家说我没有什么杀父仇人,但是肩膀上的担子却是一点都不轻的!我的父母给了我最好的机缘,同时又留给了我几个最最厉害的敌手!他们有的智深如海,有的武功高强……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皇帝三个帮……他们搭配在一起就好像是一个无敌的团队一样!京城更是他们苦心经营的大本营,面对他们的时候,天时地利人和我一样不占,压力山大不说,简直连一个作弊的机会都没有!我一直冥思苦想……想要作弊的话,当空楼就是唯一的机会!因为当空楼外有那个独一无二的八方夜雨阵!即便我事先偷偷把绣绣姐救走了别人也不会察觉……多算者胜,少算不胜,当空楼就是我翻盘的唯一机会!只要我事先把绣绣姐救走,从此便没有了后顾之忧……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到时候他们在当空楼里鹬蚌相争,我却像一个没事人儿似的躲在一边看热闹……嘿嘿!生死劫那是绝对没有劫材的……不过我作弊之后却从一个苦苦支撑的当局者变成了冷眼相看的旁观者……哈哈!到时候战胜大哥在当空楼里还不知道和谁去打那个生死劫呢!什么?你说什么?我拿什么独自去闯八方夜雨阵?咳!我现在小声告诉了你……你以后却不要告诉别人……我费尽了千辛万苦,一条小命都差点搭了进去……袖子里面还藏着一个杀手锏呢!司徒之前为了消耗掉我的杀手锏就是煞费苦心……哼!我又不是傻子,如果提前用掉了那个杀手锏,将来在当空楼里肯定也是小命难保……死在子午阴阳岭中是个死,死在当空楼内同样是个死……既然同样都是死,我宁可死得更壮烈,更有尊严一些!我宁可像个战士似的死在魔圣面前,也不能像个逃兵似的死在战胜手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07/70174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