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连环妙计 > 五百四十二章:传说中的护士

五百四十二章:传说中的护士

    “果哥,吴真樊今天用雪玉草熬了一碗药,听说对你的伤势格外有效,你快趁热给喝了!”小桃袅袅婷婷地一直走到床边,将食盒放在床边的小几之上,一边将一碗热气腾腾的药汤拿出来,一边对着伍果温柔笑道。

    “哎呀!不成呀!不知道怎么了,今早我醒了之后就是双手颤抖,全身乏力的,连个汤匙都拿不起来……”伍果转了转眼睛,突然小声坏笑道:“昨天下了一天的雨夹雪……今天外面一定很冷的吧?你刚才拎着一个食盒走了那么远的路……一定是冻得小手冰凉的!先不急着吃药,我先给你捂捂小手吧!哎呀!你别飞快地把双手藏到身后呀!药汤洒了什么的都是小事,别烫到了你!你不知道,我这双手刚才一直藏在被子里,已经捂得老热乎了,简直就比魔圣的那双烈火之拳还要热乎……现在急需握住一双冰凉小手降降温度的!嘿嘿,他们都说我是一个小火炉,你现在就当可怜可怜我……就让我给你捂捂小手降降温度吧!”

    咳!啥也甭说了,只看着害人果那一脸坏笑就全都明白了!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这个害人果现在即便是有气无力地躺在病榻之上,却依旧是一个幺蛾子乱飞的!吃药的时候连一个汤匙都没有力气拿起来了,不过如果是给小丫鬟捂捂小手的话……那就是一点问题都没有了!

    说起瞎话来连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呸!等一会儿张二郎带着李小姑来了之后,先喂你几个传说中的真话丸子再说!

    以后让你成天说真话!

    乱了!又乱套了!

    ……

    “哎呀!你没事提魔圣那个老魔头做什么呀?他一拳把你打成这样……我心里真是恨死他了!”小桃翻了个大白眼,不过身子却已轻轻坐到了床边,一只素手轻轻端起了药碗,另一只手用汤匙舀了一匙药汤送到了害人果的嘴边,哭笑不得道:“不是吧?你昨天都能端着药碗自己喝药了,怎么今天又全身乏力了?敢情你这个全身乏力是隔几天就要发作一次的呀?”

    “……”站在一边的蔡素真同样是翻了一个大白眼……一物降一物,家里这位幺蛾子乱飞的大少爷天生就能降服住温柔乖巧的小丫鬟……瞧瞧,现在这位大少爷趁着伤重养病的由头,架子那是越发的威风了……简直已经成了一位疏影横斜,饭来张口的大老爷……都是被小桃给惯出来的!

    嗯,世间之事不但一物降一物,同时又是各尽其才!温柔那是一回事,而体体贴贴,亲亲热热伺奉病人喝水吃药什么的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对于傲娇女王来说,当威风八面的大保镖一点问题都没有,不过若是当一个体贴入微的小保姆的话……那就是绝对做不来的!

    傲娇女王最喜欢什么?自然是有面子了!最不喜欢什么?当然就是肉麻了!

    喝碗药汤还要一勺一勺地喂……哼!都不够肉麻的!

    虽然她做不过来,不过这些事情总需要人来做的……没办法,现在大少爷已经有了一个私人医生了,之后总要再给他配备一个传说中的私人护士的吧?别的女子那是想都不要想的……所以那些亲手侍奉汤药的差事自然都落在了小桃身上……天呀!天生我材必有用,此番害人果身受重伤之后,武功高强的大小姐变成了他的贴身保镖不说,乖巧伶俐的小丫鬟还变成了他的私人护士!

    之前只听过有温柔乡的……现在才知道竟然还有一个病人乡的!

    啥也甭说了!学习好榜样,鄙视坏榜样……下回我生病住院的时候也要努力配备一个私人护士!

    乱了!又乱套了!

    ……

    “哎呀!今天的汤药怎么这么的苦呀?嗯,不但苦,还有些热……小桃,你今天这个护士的差事就是做得不到家呀……喂药之前倒是帮我把羹匙里的药汤给吹凉了呀!”咳!刚说他胖,现在竟然还喘起来了!害人果皱着眉头喝了一勺汤药之后又突然挑三拣四起来:“我都和你说过多少次了,护士的差事那是万分重要的!那可是不小心掉在人间的天使呀!护士的天职就是细心照顾病人……而我现在就是那个奄奄一息的病人呀!老实和你说,我这回的伤势最终能不能好,真樊那个私人医生只有三分的把握,其余七分都要靠你这个私人护士小天使来努力啦!”

    “……”小桃顿时俏脸飞红,一双大眼睛不由自主地偷偷瞄了瞄身边的大小姐……唉!把羹匙里的药汤吹凉倒是没什么问题的……不就是努力吗?她一直都很努力呀……问题是努力也要分场合,小姐现在正在一边虎视眈眈地站着呢……鹦鹉前头不敢言,小姐面前同样是要三思而行的呀!

    “呸!什么小天使?骗谁吶?这个惫懒的害人果!下一句是不是就要说小桃又长出几个翅膀来了?还奄奄一息?有口药汤喝已经是阿弥陀佛了,世间哪个奄奄一息的病人还会挑肥拣瘦的?”蔡素真再次翻了个大白眼……一家三口里面有两个是不省心的……不但大少爷是个幺蛾子乱飞的,那个有贼心,没贼胆的小丫头也是个难缠的!你没事可怜巴巴地瞅我一眼做啥呀?敢情你们两个眉来眼去,蜜里调油的,就把我一个儿当恶人不成?什么意思吗?敢情小丫头是小天使……而我就是那个喜欢棒打鸳鸯的罗刹夜叉不成?

    谁是罗刹?

    谁是夜叉!

    虽然蔡素真心里恼火,可是看到小桃那只拿着汤匙的,僵在半空中的小手……唉!虽然她能等,可是刚煮好的药汤却是不能等的呀!没办法!天大地大,病人最大……忍了!我忍了还不行嘛?

    我忍了还不行嘛!

    眼不见心为净……好家伙,傲娇女王最后一赌气竟然转身走出了内间!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吗?没办法!术业有专攻,谁叫她天生就做不来护士那个神圣差事呢?谁叫她这一辈子都做不成善解人意的小天使呢?算了,做不了小天使还是能够做保镖的……还是去院落周围转上一圈,看看有没有什么风吹草动……先把贴身保镖的差事做好了再说!

    什么?你说什么?一定要温柔,不能吃醋?呸!刚打跑了一个怎么又来了一个?没完了是吧!?你又是哪个?从什么地方钻出来的,贼眉鼠眼的一看就不是一个好人!是不是觉得我是一个一根筋好欺骗?温柔是温柔,吃醋是吃醋,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件事情……温柔不等于不吃醋呀!

    老实告诉你,我现在正在气头上呢……千万别惹我!

    赶快从我眼前消失!跑得慢一点的,抽出宝剑劈头就砍!

    乱了!又乱套了!

    《连环妙计》无错章节将持续在手打吧更新,站内无任何广告,还请大家收藏和推荐手打吧!

    喜欢连环妙计请大家收藏:()连环妙计手打吧更新速度最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07/65084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