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纪元日 > 第六十二 嚣张跋扈

第六十二 嚣张跋扈

    另一边,沈辰一行人,

    由于沈辰现在救人心切,看着还在慢悠悠向前走的李川,心中甚是着急,再走了几分钟后他终于忍不住了。

    走到李川身边几乎用哀求的语气说道:“李大哥,你看我老婆已经被抓去快半个钟头了,我怕她在黑虎帮会出事,你看咋们能不能快点?”

    由于一开始他和赵小倩就以夫妻的身份登记的,所以找李川帮忙的时候,也就把赵小倩说成他老婆了。

    偏头看了一眼沈辰的表情,见他一脸焦急之色,心中暗自钦佩沈辰的人品,要知道在这避难营里用自己老婆身体换粮食的男人不知道有多少,向他这样拿出这么多物资只为了救自己老婆的男人他还是第一次见到。

    对着他点点头,转头对着身后的士兵说道:“全体都有跑步前进!!”

    说完带头小跑起来,身后的士兵听到他的命令,跟在他身后开始跑步进前,看到眼前的士兵终于加快了脚步,沈辰心情微微好转,带着孙柏仁赶忙小跑着跟上队伍。

    前面的人看到一队装备精良的士兵小跑的前进,以为那里发生了什么事,纷纷躲让开来,这样一来没有了前面人群的阻碍,众人的速度再次提升。

    不到五分钟的时间,李川在一处路口停下了脚步。

    跟上来的沈辰,喘着气的问道:“怎么了!李大哥?”

    李川指了指前面一片帐篷说道:“我们到了!”

    沈辰抬头望去,就被眼前一幕震惊到了,因为眼前一大片空地上,就中间位置上坐落着数十顶帐篷,其中中间一顶帐篷看上去比一般的蒙古包还要大上许多,要知道现在基地里人员众多,不可能将这么多空地闲置下来,能出现这种情况,只有一种情况,那就是黑龙帮将附近的人全都赶走了。

    李川现在的脸色也有些不太好看,他也没想到这个黑虎帮竟然如此嚣张跋扈,基地里有明确规定不得抢占别人的用地

    “走!我们去看看!!”李川脸色阴沉的下达了命令。

    走到近处这才发现这足足有三四个篮球场大小的空地,已经被围了一圈钢丝,只有正中间的地方留了一个小门。

    附近的难民似乎很害怕接近这个空地,就算能直走的路,他们也都选着远远的饶开。

    走到小门前,一群人就被守门的两个壮汉拦了下来。

    其中一人站出来牛逼轰轰的伸手一栏,开口说道:“站住!黑虎帮地盘,外人不的入内!!”

    听到男人的话,李川的脸色更加难看起来,看来他今天来这是来对了,这要是在放任这黑虎帮发展几天,那不得翻天了。

    跟在身后的沈辰,不由的暗叹,这守门的也太没眼力见了,没看到他面前的是站着全副武装的士兵吗,而且带头的还是个军官。

    果然还没等李川开口,他身后跳出两名士兵,还没等守门的两人反应,就举起枪托,一人给他们来了一下。

    就听两声参加不时响起,两个大汉就这么被放到在地,捂着脸在地上直哼哼。

    打完两人之后,其中一个士兵还对着躺在地上的两人狠狠的踹了两脚,吐了口吐沫,“呸!什么玩意!”

    要知道他们在这基地里这么久以来,还没有人敢这么对他们说话!

    一旁李川看到士兵的动作,并没有开口阻止,反而对着两名士兵比了个手势,两名士兵心领神会,一人拖着一个壮汉,朝一边拖去,随后像扔垃圾一样将两人扔出去老远,落在地上的两人再次发出惨嚎。

    这边闹出这么大的动静自然被帐篷里的人听到,掀开帐篷一个个凶神恶煞的走了出来,他们以为是有人来砸他们场子,一出来就看到一群真枪实弹的士兵正举着枪对着他们,顿时脸上表情凝固起来,纷纷举起手,习惯性的双手抱头蹲在地上,看来这些人没少被抢指着过。

    正守在一处帐篷外和自己小弟吹嘘自己当年是如何如何的老崔听到门口的动静,转头向门口方向看去,由于有帐篷挡着,他也看不到门口是个什么情况。

    带着小弟骂骂咧咧的就朝门口走去,

    “谁他妈找死是吧!敢来黑虎帮闹死,看不弄..........”

    后半句的话他再也说不出口了,因为转过最后一个帐篷,他就看清门口的情况,最后那句话赶忙吞了下去。

    原本充满怒意与珍妮的脸,立马就换成一幅猥琐的小脸,点头哈腰的走到李川他们身边,先是看了看地上躺着的两人,立马就明白出了什么事。

    “几位长官好!!是不是下面的人惹到几位了,要是的话,我这就叫人将他们拉下去教育一番!”

    见李川板着脸,一言不放,老崔悄悄的对着蹲在地上的几个人使了个眼色,老崔他这个人由于是最早跟着许少他爹的人,在黑虎帮还是有点威信的,那几个人见到老崔对着他们使的眼色,赶忙陪着笑脸举着手走到两个大汉身边,两人一个拖着大汉就拉了回去。

    见到自己人被带了下去,这个领头的也没组织,老崔心中微微松了口气,转过头笑着开口:“不知道几位长官来我们这有何贵干呀?”

    并没有理睬他的话,李川看着他,“许少龙呐?”

    听到他叫许少的名字,老崔不由的咯噔一下,难道是事情败露了?

    看到李川一脸不耐烦的样子,老崔赶忙道:“哦!找我们许少呀!他现在正在帐篷里休息。”

    “叫他来见我!”李川用命令的口吻说道。

    老崔一脸为难,“这个!这个!”

    看到眼前男人的反应,李川眼神一凝看着他说道:“怎么还让我进去进他不成?”

    这几天他跟在秦昊身边也学会了一些东西,比如就是如何用上位着的眼神去看待他人。

    果然看到李川这种眼神的老崔,额头微微冒汗,赶忙踹了一脚身边的小弟:“去找许少,就说基地里来了领导要见他。”

    听到他话的小弟,先是一呆,看着正用一副要吃人的目光看着他,只要硬着头皮朝着中间的大帐篷走去。

    见此老崔不由松了口气,有倒是死别人不死自己,恢复笑脸转头看着李川,

    “领导,您稍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7736/212701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