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纪元日 > 第四十九站 血战三分钟

第四十九站 血战三分钟

    少校来到围墙下,对着上面正在射击的士兵大声喊道。

    “怎么了?”

    “少校,这边丧尸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堆起六层楼高的尸堆了,刚才那个丧尸估计就是从这里上来的。”一个士兵回头对着他大声喊道。

    听到士兵的话,少校大吃一惊,一个健步爬上围墙之上,看到围墙下的一幕,不由倒吸一口凉气。

    “妈的!给我开火!不要让他们上来。”少校气急败坏的骂了一句,抬起步枪对准下面攀爬的丧射击。

    就在少校快绝望之时,通讯员跑了过来。

    “少校,刚才和支援的部队联系上了,他们让我们再坚持三分钟,三分钟后他们将到达我们的位置”

    “你说什么?”少校正在专心射击爬上来的丧尸,一时没有听清通讯员的话,大声问道。

    见少校听不清自己的话,通讯员干脆也爬上围墙,对着少校耳边大声喊道:“我说直升机还有三分钟就到。”

    “哈哈!兄弟们坚持住,只要在三分钟,我们就能撤离了。”听到这个消息,少校心中一喜,大笑一声,鼓舞起士气。

    果然一旁士兵们听到这个消息,士气高涨,也不在满目射击,而是开始瞄准爬向尸堆上方的丧尸,一枪一个进行爆头,让丧尸不在加高尸堆的高度,同时节省为数不多的子弹。

    或许是下面的丧尸也知道了他们支援快到的消息,又或者是底下高级丧尸看着一旁的同伴享受美食,有些安耐不住了,站在尸群后方的他们,对着士兵们的方向怒吼一声,开始冲锋。

    “少校,快看!那种变异的丧尸动了。”

    听到士兵提醒,少校赶忙用瞄准镜看去,果然后面的几只正快速的向这边移动。当先的是几只体型瘦高的丧尸,它们的速度一点也不必之前那只丧尸慢多少。后面则跟着一群身材魁梧的丧尸,虽然速度要比前面的丧尸慢,但也比普通的丧尸快不少,挡在它们前面的普通丧尸无不被他们一巴掌拍飞,可惜而知其力量有多大。

    看了这种魁梧的丧尸,少校感觉应该是之前碰到的那种能硬接步枪的子弹的丧尸,只是这些丧尸明显要比之前哪只要大上许多。

    少校瞄准其中一头丧尸的脑袋,扣动了扳机。果然不出他所料,子弹打中了丧尸的脑袋,但无法穿透,只是让他脑袋微微后仰,脚步停顿一下,接着就继续狂奔。

    至于之前那只丧尸为什么会被众人打死?少校估计是因为当时开枪的士兵众多,可能是有哪个士兵运气好子弹刚好射入了丧尸的眼睛。

    “快!所有人集中火力瞄准这些速度快的丧尸射击,后面那种体型魁梧的丧尸不要打,它们能扛得住子弹。”

    少校大声提醒身边的众人,随后枪口瞄准高速移动的丧尸,开始点射,虽然没有打中丧尸,但也阻挡它们高速移动的步伐。

    “明白。”

    原本稀稀拉拉的火力顿时变得密集起来,奈何这些速度快的丧尸不停地左右闪躲,同时借住普通丧尸的身体躲避,士兵们大部分的子弹都打空,只有少部分打中丧尸身体,但不足以解决它们。

    丧尸不停地向上跳跃,一个跳跃就能让它们窜上三米高。好在他们在空中的时候不能闪躲,士兵们往往会抓住这个机会,用子弹将其打落下去。

    这才能勉强阻止这些丧尸的攀爬,但一旦少了步枪的压制这些速度奇快的丧尸估计用不了几秒钟就能爬上天台。

    看到这种情况,少校知道,就凭他们几个根本就守不到三分钟。

    “你们顶住!”少校提醒一声跳下围墙,向楼梯口的方向跑去。

    跑到楼梯口就看到这里战斗,一点也不必围墙那好多少,虽然楼道口有利于防守,但也要比架不住丧尸的数量多。

    “快,用TNT将楼梯口炸了!”少校对着拿着炸药的士兵喊道。

    其实少校一早就想用炸药炸掉这个入口,但入口的结构比较复杂,上面还有放在商场的通风设备,万一炸药没控制好,整个天台都有可能被倒下的设备压塌掉。不到万不得已他不敢冒险,但现在情况紧急也顾不了那么多了。

    “少校,这样很危险。”士兵有些吃惊的回道。

    “顾不了那么多了,围墙那边需要支援。快!你的暴破经验最丰富,就由你来,快点!”

    士兵也不再迟疑,围着入口转悠了一圈。找到合适的位置将炸到安放上前,设定10秒定时。

    “快撤!炸弹要爆炸了。”士兵大声提醒一声,向身后跑去。

    听到他的话,正在对着入口射击的士兵纷纷拔腿就跑,失去火力压制的丧尸,攀爬速度顿时加快。

    “卧倒!”

    所有的士兵包括少校听到这声提醒,全部以俯卧撑的姿势趴在地上,用手臂将胸部撑离地面,不这样做估计他们的内脏会被爆炸的余波震伤。

    “红。”

    随着一声爆炸声响起。身后天台连带着通风设备一下子全部倒塌,第一只踏出天台的变异丧尸还没来的急反应,整个被坍塌的碎石器械埋了起来,发出一声不甘的怒吼。

    少校从地面上爬了起来,身后的入口已经完全被堵死。

    “太好了!我们没事,你小子爆破的技术果然不是吹的,快!我们去支援围墙。”

    等少校带着人过来支援的时候,发现驻守的士兵已经少了两人,带上支援的人爬上围墙,新上来的士兵看到底下的一慕,无不吃惊,不用少校提醒,已经开始阻击那些变异丧尸。

    “其他两个人呢?”少校问道。

    “他们牺牲了,刚才有两只变异丧尸快要爬上来的时候,他们抱着他们一起跳下去了。”一旁士兵眼睛微红,声音有些哽咽的回答。

    就在刚才,有两只速度快的丧尸突破他们的火力网,爬了上来,站在尸堆的顶端,原地一个跳跃,踩暴身下的丧尸,身体瞬间腾空三四米高。

    锋利的爪子插进墙体之中,飞快的向上攀爬。

    眼见丧尸就要爬上来,一旁两边士兵将身上所有的弹夹和枪械留下。怒吼一声对准正在攀爬的丧尸跳下围墙。

    “活下去。”空中回荡着两名士兵的话语。

    两名士兵分别抱着一个变异丧尸,借住下坠的力道,将丧尸扯下墙体,一起摔向地面,随着两声巨响,士兵和丧尸摔在地面之上。两名士兵瞬间死亡,而被他们带下来的丧尸,在他们刻意的控制下都是脑袋着地,也失去了动静,士兵们流淌出的鲜血顿时引得尸群一阵躁动,反应过来的丧尸已经放弃攀爬,扑向士兵坠地的方向,就连变异的丧尸也向阵亡的士兵扑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7736/209733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