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去万界做任务 > 三百零七章 破界花

三百零七章 破界花

    “云希,你让我跟这圣子对弈不太好吧?虽然我五指棋围棋都略知一二,但是他毕竟是圣子,事后要是想砍死我该怎么办?”陈炎此时站在云希身旁带着笑意说着。

    云希也是露出了笑意道:“怕什么,他以为他下的是围棋吗?其实错了。”

    “他把书拿反了,背面才是这真正的试炼教学,下的可是五指棋啊!”

    陈炎闻言有些错愕,不过接着也是坏笑了一声道:“有意思,真会玩啊。”

    龙青青看着面前出现的四个画面,这是她将试炼空间投影出来画面。

    只见除了迦夜以外,其它三人此时表情也十分奇怪的看着眼前忽然出现的东西,和一旁包装的如同神级秘术一般的教教学手册的东西。

    古昀看着眼前堆积的比自己还高的黄冈开头的试题,不禁陷入了沉思。

    他翻看了一旁的几页标题为《高中数学》《初中数学》《高数》《物理化不分家》等闻所未闻的秘法典籍名称,只感觉整个人晕乎乎的,里面有许许多多他从未见过的字符。

    “这是龙神族的修炼典籍么?为何如此高深莫测。”他深刻的怀疑自己曾经是不是错估了龙神族的潜力。

    而荒玉也是如此,看着眼前奇怪的椅子和放在桌子上的那台奇怪的大箱子,翻看着那本教学秘籍后不禁陷入了沉思。

    “通关游戏便可获得认主资格么?龙神族的试炼方式么?”

    只见此时荒玉眼中燃起了熊熊火焰,满脑子都是龙青青的身影。

    “等着吧!我会让你知道那些臭男人只配当你的玩物,我才是你的归宿。”

    但是她后拉电竞椅,坐在电脑前的姿势,像极了一名网瘾少女。

    而甄植此时望着手中出现的那枚十二彩斑斓的大石头,脑子更是大了几圈。

    “你让我把这乱七八糟的东西搞成一种颜色?”

    云希目光穿越空间,视线看着这些圣子圣女的反应,差点没笑出声来。

    “感受人类的智慧吧,神灵们。”

    四名圣子沉浸在神秘大道之中无法自拔,云希等人则是宛如看客一般观看着这一幕。

    而此时,元始神朝之类却发生了些许变故。

    这是云希和圣子们进入神秘空间一周后发生的事情,这一天,元始神朝内的某处忽然绽放开了神秘的五彩光芒,这是神灵的力量,因为每一名仙人都能够感觉到来自境界上的巨大威压。

    就算是那名正细细准备的战神也不例外,他第一时间便是被惊动了。

    而此时,元始神朝的某处院落内,周芯十分惊讶的看着眼前盛开的一株小花。

    “小花,真好看。”

    一个根茎生长一朵五彩花朵,这朵花有着五瓣花瓣,而在花蕊之上却冒出了一根细细的长刺。

    奇异的香味从中传出,周芯将其嗅入后忽然感觉整个人开始变得有些昏昏沉沉。

    “我这是..怎么了?”

    当她缓缓感觉意识恢复清醒后,缓缓睁开了眼睛,映入眼帘的却是几朵白云飘荡的蓝天。

    “我这是在哪?”周芯有些迷茫的看着四周,她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了这里。

    只见她缓缓站起身来,周围的环境让她有些赏心悦目。

    清澈的天空,纯洁的白云,她观察了一下四周后,发现自己身处在一座悬浮在空中的一座小岛上。

    而眼前宛如仙境一般由白云做成的桥梁正延伸向远方。

    她并不知道该如何是好,脑海里好像也有着一个声音让她顺着白云走下去。

    踩在白云上的感觉是软绵绵的,但是也没有那种身在高空踏不实的心慌,她打量着四周,缓缓走向尽头。

    尽头是一座十分小巧的亭子,里面最多也只能容纳两个人对坐。

    周芯望着亭子,发现此时亭子内的椅子上正坐着一名女子,她有些好奇。

    “过来吧。”女子这时发出了一道有些飘渺的声音,听上去让人很舒服。

    周芯踏着步伐走向了亭子,看着眼前容貌好似人间不该出现的美丽一般的女子,她没忍住多看了几眼。

    “坐。”女子指了指对面示意道。

    周芯怀着好奇心坐在了女子的对面。

    “姐姐,你是谁啊?”周芯好奇的问道。

    女子此时正在打量着周芯,并没有回话,周芯被看的有些不好意思。

    片刻后,女子才缓缓说道:“你的灵魂纯净,并且还是处子,挺适合修炼这一脉。”

    周芯脸色一红。

    “我乃万千位面之中的界之一族的族人,当年陨落后将传承放进了一粒种子之中,你能够见到我,也算是缘分所致。”

    周芯闻言想起了那朵五彩花朵。

    “如今我给你一个选择。”女子缓缓说道。

    “一为,接受我这界之一族的力量,并且未来若是接触到了界之一族,一定要回归祖地。”

    “二,暂时接受我族力量,替我将这枚种子送回界之一族之中,但你不会受到其束缚。”

    女子看着周芯,静静等待着对方选择。

    周芯此时细细思考着,她并没有直接做出选择,因为她根本不知道这界之一族到底是什么东西。

    “姐姐,您能给我讲讲界之一族吗?”周芯发问。

    女子闻言沉默片刻后开口道:“这个世界皆是处在一片宇宙之中,其中隐藏着无数个位面空间与生命星球,而我界之一族便是亿万族群之中高等层次的族群之一。”

    周芯听的挺模糊,她并不了解高等层次的族群代表的是什么。

    她对此其实也没有什么兴趣。

    “界之一族的能力便是在于对于空间界的运用,封锁甚至与开辟新世界或者以此作为攻击的手段。”

    周芯听着女子的讲解,时不时点了点头。

    紧接着她忽然想起了那朵花。

    “姐姐,那粒种子现在开花了,那就是力量源泉吗?”

    周芯也是想到了之前女子说的,她将传承全部放入了种子之中。

    女子缓缓开口道:“种子乃是我界之一族的圣花之种,名曰:破界之花,有着破开世间一切封印的效果,当初我身上也只剩这枚种子还存有生机,所以我才将传承放置其中。”

    “破界花开后,在花蕊之上会生长着一颗破界花刺,这是整朵花的力量根源,而我将力量注入其中后,破界花刺的力量提升巨大,但是如果使用后,传承力量也将逐渐消失。”

    “当然,如果接受了传承,那么这朵花便会凋零,破界花的力量也将被你吸收。”

    周芯听着点了点头,她如今有了自己的选择。

    “我选择第二个,这朵花我还想先留着。”周芯的选择源自于她的第六感,她当初购买这枚种子时也是这种感觉。

    女子闻言微微一怔,点点了点头。

    “若是想要见我,便在心中默念我的名字。”

    “我名:玉兰。”

    周围的一切渐渐变得模糊,缓缓陷入了黑暗。

    下一刻,周芯宛若如梦初醒一般忽然睁开了眼睛,而此时,一股力量从破界花之中传入周芯的身体内,一些知识也是灌入了她的脑海之中。

    在这一刻,整个元始神朝都被突如其来的花香笼罩在了其中,五彩的神光宛如彩霞一般将元始神朝地界的天空给染成了不同颜色。

    “什么情况?”

    许多人不明所以的望着天地异象,周围弥漫着花香竟然让他们也有些受益,实力在缓慢增涨着。

    他们的灵魂好似都陷入了沉醉之中,身处之地犹如梦境,整个人虚无缥缈的快要飞起来了一样。

    “究竟是何方道友...在此渡劫...竟然会有如此..异象。”

    一人喃喃出声,意识陷入了睡梦之中。

    许多人皆是如此。

    而战神原本在周芯的不远处,但是如今也被传承力量给隔绝在了外边。

    他知道,他的某位后人得到了神的传承。

    花香与异象只在元始神朝蔓延,但是如今眼线何其之多,很快消息就是传回了各地。

    不过如今,圣子不在无人掌控大局,所以也导致无人敢轻举妄动,这也让周芯如今可以安全的接受传承。

    力量传承持续了三天三夜,花香才缓缓的淡去,天上的彩光也渐渐褪去。

    周芯睁开眼的那一刹那,周围的空间好像都凝固了一般。

    “我终于也能帮上忙了。”

    而此时,距离圣子等人进入神秘空间已经过去了一周多的时间,他们的进度着实不凡,手中各自的目标都是有些眉目。

    但是这个结果也建立在他们没日没夜的奋斗之中。

    迦夜在莫名其妙用围棋的方法玩着五子棋时,也逐渐的发现了骗局,最终也是摸索出五子棋的规则跟陈炎大战起来,此战几乎不下于他此生任何一场战斗。

    “这种修炼方式,简直是旷古绝今啊!”迦夜感觉到了自己的思维正在变快,这是以往不可能的事情,但是如今因为几乎不间断的思考,让他有着巨大的进步。

    但这也苦了陈炎,一遍一遍的陪着圣子下棋,也着实让人心累。

    当迦夜好不容易在陈炎放水的情况下赢了一局后,第二关直接让他人都傻了。

    “我特么都连了七子了,怎么还没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733/193269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