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在影视诸天 > 一千五百五十三章 一锅夹生饭

一千五百五十三章 一锅夹生饭

    曾云风在中美洲地区所做的这一切是英国人希望看到的,斯旺总督更是知道他的背景和身份。

    马丁布朗这个身份是一个彻彻底底的英国人,斯旺总督更是有一种通过曾云风来控制中美洲的期望。

    只不过斯旺总督他也知道,想要真正控制曾云风这个人并不那么容易。

    当前英国能和曾云风这个海盗头子合作,就只能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斯旺总督已经走通了英国王室的路,并且让他们短时间同意了和曾云风之间的合作。

    曾云风现如今也并不在乎自己的身份被英国王室以及贵族甚至脑子里满是坏想法的政客知道,因为他已经没有太多牵挂和顾忌了。

    他的叔叔托尼布朗已经离世了,唯一能够让曾云风动怒的便是去挖这位叔叔的坟,当然英国王室以及贵族绝对不会去做这样的事情,这也就意味着和曾云风之间的关系走到了头。

    要知道在加勒比海,白铁海盗团的势力还是很强悍的,就连英国人大多数人员还是集中在北美洲东岸,而不是在加勒比海区域。

    单从这一点来看,加勒比海的控制力英国人是远远比不上曾云风的,再加上曾云风通过和西班牙之间的广泛摩擦、侵占,以及在陆地上的战争。

    他已经将西班牙人驱赶的驱赶,抓捕的抓捕,在矿山里他们也是挖矿的挖矿,下井的下井,干的不亦乐乎。

    一时之间,中美洲地区短暂的只剩下了一个声音,那就是白铁海盗团的声音。

    这也是为什么白铁海盗团的名声为什么被诸多海盗惧怕甚至有些景仰的原因。

    就连查理罗德曼在看到白铁海盗旗之后同样有些打哆嗦。

    在查理罗德曼眼里这白铁海盗团与其说是一个海盗团,更不如说是一个海盗王国,从危地拉马一直到厄瓜多尔,整个美洲航线几乎都控制在白铁海盗团的手里。

    西班牙人想要将北美西岸的物资由北向南运送到自己的国家便要穿过中美洲地区,除非他愿意绕个大圈或者走陆路。

    而恰恰这个水域却是曾云风以及太平洋海盗王清夫人的势力范围,西班牙海军虽然兵力强盛,但是也经不住曾云风和清夫人的反复袭扰。

    曾云风跟西班牙海军正规军玩的就是经典十六字方针,人来我就走,人跑我就打。

    海上同样适用这项战术,而这一项战术真是让西班牙人头疼欲裂。

    他们的舰队只要一从港口起航,曾云风的白铁海盗团的分舰队就会突入那个港口进行报复,抓捕工匠,逮捕官员,将那些知识分子打包一票带走。

    这让当地西班牙老百姓一脸蒙圈,白铁海盗船到岸上抢的并不是以什么黄金啥的为主,他们抢的是人口。

    而且是疯狂的掠夺人口,这导致整个美洲西海岸,从北美到南美、西班牙的驻地和港口,只要看到白铁海盗旗,都是心里慌的不行,尤其是那些贵族。

    因为这些西班牙当地的治理官员,准确来说是殖民地的执政官,他们发现白铁海盗团跟其他的海盗有截然不同的特点,那就是他们喜欢抢人,而且是男人。

    当然如果不配合,这些男人十有八九会成为某个山头里黑漆漆的矿工。

    也许过个三年五载下来,这些人就累死在某个山坳里了。

    而另外一些人则被曾云风打包一起送来用来教育这些领地的民众,尤其是他的这些手下。

    所以曾云风手底下的人现如今受到的教育也是五花八门,他现在很伤脑筋,他急需一个能通读各国语言的人,把这些乱七八糟的知识捏在一起。

    当然他自己可以,可是他没这个功夫,而且没那个精力。

    这需要大量的人员来进行再教育,没办法曾云风只能抓这些国家的军官以及各殖民地当地的执政官以及文书官吏让他们来做这件事。

    而曾云风的这一动作毫无疑问激怒了西班牙王国,他们不断的向西海岸派来舰队,可是在常年日久的斗争过程中渐渐疲软,西班牙王室也逐渐陷入财政危机,所以最后才不得不和曾云风达成暂时的妥协。

    而这一旷日持久的海岸战争也让英国王室看到了白铁海盗团他们的潜力,所以斯旺总督才会拿着英国王室的准许毫不犹豫的选择和曾云风合作。

    曾云风也才能快速的占领整个中美洲地区,这其中少不了英国人的帮助。

    可是曾云风也看得出来,英国人帮他可不是简简单单的帮忙而已,而是心中存着坏心思,甚至想要吞并中美洲地区。

    不过曾云风知道这一切只是他们的空想,因为就有一个例子日后就会摆在英国人面前。

    英国人辛辛苦苦经营的殖民地,最后在一场独立运动之中送了大半。

    而这场独立运动之后产生的那个国家,后来野心也日渐庞大,最后膨胀到连英国自己都没办法控制。

    如果英国王室以及贵族认为曾云风有英国人的身份就可以要挟或者拿捏他,就大错特错了。

    在当前这个满世界乱窜的国家还没有建立起来的时候,如今在加勒比地区最调皮的毫无疑问是白铁海盗团势力。

    虽然曾云风现如今仍然称自己为白铁海盗团,但是周边的西班牙,包括葡萄牙以及英国、荷兰等国家,其实已经将曾云风的白铁海盗团势力视为一个政权,当然是那种没什么政治地位的政权。

    因为在曾云风白铁海盗团的身上,他们已经看到了一个正规国家海军的模样,最起码曾云风手底下的白铁海盗团的水手们穿统一的制服,挂统一的旗帜,用几乎同样制式的枪炮。

    这对于海盗来说几乎是一种奢望,曾云风现在的武装力量完全可以造枪造炮,实现自给自足,这是为什么曾云风如今很头疼的原因。

    因为他所有的制造技术和能力几乎已经完全倾向了武器方面,所以也就让民生方面有些惨不忍睹,简直就是一锅夹生饭。

    除了那几个赌城之外以及销金窟之外,其他的地方现如今还是一片蛮荒,能建个城镇起来就已经是非常不错了。

    大多数地方只能维持最基础的农业开垦,而这些还是建立在亚洲人源源不断的人口移民的帮助下。

    而对这些非洲兄弟们,曾云风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对于农业技术,他们几乎都是要手把手的教才行,也不能说是他们笨,而是他们自己原先在自己的部落里就不怎么种地。

    所以要让他们来进行粮食生产,真是让人抓狂。

    而这些白种人一个个也很难伺候,在种地这项工作上,他们几乎没有什么太高的天分,尤其是纯手工劳动。

    所以曾云风也就不再想那些不着边际的路子,他直接将大量的土地包给亚洲人进行种植。

    他当前的可不是考虑什么平均地权,什么每个人都能分到地,他现在需要的是扩充人口,增加粮食产量。

    保证他统治地下的百姓能得到充足的补给,最起码能够吃饱穿暖。

    求推荐收藏打赏月票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7131/285449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