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在影视诸天 > 一千五百三十七章 为冲突准备

一千五百三十七章 为冲突准备

    可是曾云风也发现,有些时候也不能让这些家伙太过悠闲。

    太过安定的生活让这些家伙没了锐气,所以时不时的曾云风的舰队会与其他国家以及东西印度公司包括海盗之间发生冲突,造成局势紧张,但过一段时间就会缓解。

    在这紧张与松弛之间来回的跳转,挑动着水手们的神经,但是又不是那么的显眼。

    曾云风不仅需要积蓄力量,同样需要保持这些舰队水手的上进心和内部的竞争力。

    他可不希望等哪一天自己想要发动的时候,这些水手已经软的如同一团稀糖,那个时候可就搞笑了。

    而另一边,对于白浪湾区域美人鱼族群那些宝藏的消化,曾云风也在这几年渐渐完成了,并整理了相当一部分有用的东西。

    为此,曾云风专门成立了一个科室用来处理这一类神秘事件,被白铁海盗团内部的成员称之为骷髅科。

    而更令人意外的是,在巴拿马曾云风所占领的区域内,出现了一个令众人都十分感兴趣的地方,那个地方被称为碧水庄园。

    那里是一个销金窟,得益于巴拿马的加通湖与海洋之间形成的淡水区域,曾云风虽然没能完全解决伊莎贝尔所要求的,但是也帮她们解锁了几个地区,这些美人鱼就生活在这淡水和咸水的区域中。

    这也是曾云风为以后完全打通巴拿马水道提前布局。

    而这里也因为美人鱼的存在,变成了一个妥妥的销金窟。

    当然这些美人鱼可并不是销金窟中的那些美貌女郎,她们只能供应的是偶尔美妙歌声。

    据说在月亮满月之时,在这碧水庄园很远的碧水潭中,会有美妙的歌声传来,这就令很多对美妙音乐心生向往的家伙跑到这里来欣赏,其中不乏一些各国的贵族在这里附庸风雅,挥金如土。

    而在曾云风的心中,这些美人鱼可一个个都是些战士,曾云风当然也不会忘了培养这些战士的战斗技能,碧水潭可是曾云风在这里建设的一个水下基地。

    而靠近碧水潭旁边的一座岛屿正好是美人鱼族群守护的一个基地。

    而在这里,曾云风相信在当前这个时代除了那些神秘势力,几乎没人能到这里。

    美人鱼族群在得到了曾云风的装备加强之后,她们的战斗力可是很恐怖的。

    当然总有些居心叵测的人想要到这里来一窥究竟,很多都埋骨在了这里。

    美人鱼族群在这里设了她们一个族地,这些家伙的灵魂和生机毫无意外都被伊莎贝尔她们收入囊中。

    反而导致美人鱼族群在这里反复诞生新的生命,有时候曾云风也搞不懂,不知道美人鱼究竟是属于胎生还是卵生的。

    可是美人鱼诞生族群生命的方式曾云风虽然提及过,但是伊莎贝尔还是坚决不让他去看,仿佛这中间有很多令人难以启齿的东西。

    碧水庄园所在之地也变成了一个神秘美妙而又危机四伏的地方,是一个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的地方。

    这就是人类,对于某些事物越发好奇且感到危险,反而心中更加饥痒难耐,恨不得立刻就想把事情搞清楚,但越是想搞清楚,却越是搞不清楚,反而增进了人类心中的好奇心,这也导致碧水庄园吸引了更多人来销金。

    曾云风是想打通巴拿马运河,可却是发现了其中很多困难。

    加通湖地势高于大西洋和太平洋,如果曾云风挖通两方的水道,虽然耗时费力,但一样可以完成。

    但是到时候必定面临着加通湖的湖水流干,所以曾云风一直考虑一个方案是,但是没能完全完成。

    而曾云风却已在巴拿马航道设计的两端开始进行陆地运输,虽然水运还没能完全完成,可陆路运输已经基本完成了。

    目前所能做到的是通过陆路运输将一部分商品货品运到大西洋沿岸,还不能完全实现水道航运,只能借着加通湖进行水路两运结合。

    但即使这样,也大大减少了人力物力的浪费,同样也让大西洋和太平洋两之间的商路得到了通行。

    随着这一条商路的畅通,反倒是促进了巴拿马人口的快速聚集,很多人在这里生活、工作,甚至向这里进行移民。

    同样带来的就是巴拿马区域充斥着各个地方的人口,龙蛇混杂,曾云风不得已开始加速军队人员的培养,陆军几乎是他必须要建立的一个军种。

    否则一旦和中美洲北方和南方区域的殖民势力发生冲突,他就会很吃亏。

    即使他在加勒比附近海上的力量稍稍占优势,但是面对路上力量的时候就并不是那么理想了。

    所以曾云风在巴拿马区域的北端和南端建立了炮台以及相对应的防线,以便于控制巴拿马区域,同时加强加勒比海以及托图加港之间的联系。

    形成一个依靠巴拿马、加勒比以及太平洋航道连接亚洲地区的一个航道领地连接区域。

    当然曾云风为了快速转移舰队,同样做了简单的布置,而这简单的布置就是他已经暗中修通了一条小运河,只不过这条运河只能供给他的舰队通行,而且代价颇高。

    但是这样却便于曾云风沟通大西洋和太平洋两岸的舰队,这给他控制这些区域带来了便利。

    这其中利用的技术也是来自于白浪湾的反重力阵法,当然,这种反重力阵法控制的代价以及成本很高昂,曾云风只能让木质帆船的吃水深度浅的船只通行,而且通行的时间非常的短。

    即使是这样,也大大便利了曾云风的舰队联通大西洋和太平洋两岸。

    他未来就是要开通一条商业运河,将两岸沟通起来,但是需要付出更多的成本和代价,不过这在曾云风看来是值得的。

    因为巴拿马这里的战略优势实在是太明显了,而且商业优势也非常明显,随着巴拿马区域的陆地商路的打通,随之而来带来的经济以及民生的利益也很快显现出来。

    加勒比区域附近的海岛接连被各个商队租赁,人口和商贸规模也在快速壮大,带给了曾云风丰富的税收以及过路费。

    这其实已经让很多国家的海军以及东西印度公司眼红了。

    曾云风目前为止只能尽量减少他们的觊觎之心,同时时不时还要亮些肌肉,但是曾云风知道在当前这种全球都在进行殖民掠夺的时候,这块肥肉迟早会被他们盯上。

    曾云风得抓紧时间壮大自己的力量,否则迟早会被他们跳出来吞掉。

    毕竟一块肥肉放在自己面前却吃不着,换做是谁都会心痒难耐的。

    求推荐收藏打赏月票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7131/283333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