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在影视诸天 > 一千五百三十六章 暗中的积蓄

一千五百三十六章 暗中的积蓄

    日子便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白天铁海盗团也在孙悟空的筹划之下一点一点的积累着他需要的力量。

    而魔鬼三角区也再也没有异动了,毕竟没有人进入魔鬼三角区,又有谁会去那里触碰禁忌,甚至把自己的命丢在哪里?

    一晃就过去了几年,而此时曾云风正在托图加港的庄园之中指导着手下练拳。

    黑人巴迪在一旁脸色严肃,目光微眯地看着眼前这一幕。

    “出拳!”

    “嘿!”

    “哈!”

    看着场中练拳的众人,黑人巴迪异常重视,曾云风为了培养这些人也是蛮耗精力。

    曾云风什么东西都选择性的教他们一些,尤其是这些水手和战斗人员,他们的武力值还没有想象中那么厉害,虽然这些人大多数并不相信什么中原武术可以强身健体,可是曾云风仍然将钢硬套路的拳法交给了某些他信任的水手,就比如这庄园中的一批。

    他们穿着黑色的练功服,在曾云风的庄园之中嘿嘿哈哈的练着基本功。

    这几年时间,曾云风已经培养了几批人了,可是他发觉还远远不够,人才从来都是缺的,尤其是对于曾云风这样想要做一番事业的人。

    白铁海盗团这些年来虽然和东西印度公司以及各国的海军舰队略有冲突,但是死伤并不那么严重,各国海军以及东西印度公司船只同样也颇为克制,不过曾云风知道这只是短暂的情况。

    英国皇家海军以及东印度公司现在的目光积聚在印度区域,而并不是将目光投在加勒比,而斯旺总督坐镇加勒比也在源源不断给英国输送着利益,他们也不想打破这里的格局。

    所以他们的重心也就没有压在加勒比区域,但是曾云风却是在陆地上狂飙突进,疯狂开发中美洲,这些水手日后很多都会成为陆战队的队员。

    如果单单是局限在海上航路,曾云风日后想要完全掌控巴拿马可就没那么容易了。

    现在曾云风距离完全打通巴拿马水道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也还有很多的努力要做,最起码现在就不是最好的时机,毕竟如果真的开通巴拿马航线而曾云风却没有相应的力量,曾云风可就抓瞎了,这些强盗到时候会像豺狗一样围上来。

    而那些被曾云风等白铁海盗船抓来的水手以及苦力,要么就被发配到矿山,要么就会发配到巴拿马区域挖渠。

    这些人几乎天天时时都要挑土方,挖深沟,他们实在不明白为什么要干这些苦力,分明是吃力不讨好。

    可是曾云风仍然强制要求他们去做,曾云风更发现他现在十分缺一些科研人才,因为在这方面他还是差的太远。

    他手底下现如今只有几个铁器大作坊,以及生产基本物料的几个工厂,其他的并没有给他提供十分好的助力。

    而他的人口迁徙计划虽然得到了一些好的回馈,可是显然没那么快,短短几年时间也不可能得到太多果实。

    但是好在基础在一点一点的打牢,最令曾云风欣慰的是,他们的医疗水准现如今赢得了大发展,因为海上的死人和病人实在是太多了,这些医生甚至有点开始向邪教的方向偏转,甚至有些医生都已经有些神经质了。

    有些医生在研究各种传染病,而有些医生则恰恰相反,他们好像在研究毒。

    曾云风倒是没有那么强烈的意愿制止他们,医学的方向总是要靠人探索的,总是会出现各种奇葩。

    不管是内科还是外科,同样如此,可现如今的医学发展模式远远达不到曾云风的要求。

    最起码这些水手断个腿断个手什么的想把它接回来达到不影响肢体正常功能,这种术后恢复现在还并不能完全做到,最起码达不到曾云风的要求。

    现如今一旦被炮弹擦到或者枪支打到,大多数的情况下还是选择截肢,这也导致了曾云风现在手里有很多肢体残缺的水手。

    而他们的待遇待遇与安置问题也是曾云风需要考虑的。

    曾云风想要凝聚人心,可不仅仅是用利益来捆绑,这实在是太浅薄了。

    这样也不利于曾云风带出一支队伍出来,良好的医疗、稳定的环境、充足的食物供给以及优秀的兵器供给,巨大人口规模,这都是必不可少的。

    一个势力想要发展壮大,如果不从这几个方面着手,到时候就会把自己陷入非常尴尬的境地。

    反倒是这几年,巴博萨在海上闯出了名声,现如今他已经有了七艘船,包括黑珍珠号在内,从这点可以看出巴博萨实在是一个善于经营的船长,比起杰克斯派洛可是要强的太多了。

    而如今杰克斯派洛在海上几乎销声匿迹,曾云风巴博萨最近一段时间也失去了杰克斯派洛消息,也不知道他躲到哪个犄角旮旯里去了。

    前一两年还听到杰克斯派洛在海上航船,可是在他倒霉的船沉了之后,杰克斯派洛的消息就渐渐少了起来,就连杰克斯派洛的赏金额度也在一点一点的下降,从最开始的几千,到后来的一千多,到目前渐渐已经开始有人遗忘杰克斯派洛的名字。

    反倒是杰克斯派洛的名字越来越盛,甚至海上已经传出了巴博萨是海上的霸主。

    而曾云风罗耶史密斯的名字也在历史的沉淀以及时间的流逝过程中渐渐被新一代的海盗取代,人们传的更多的并不是罗耶史密斯。

    可是只有那些东西印度公司以及各国海军军军舰才知道在这加勒比海区域有一方霸主的旗帜叫做白铁,有一个团体背后站着一个叫罗耶史密斯的恶霸。

    而白铁海盗团仍然是他们心中的境忌所在,他们上级给他们的命令是尽量不要和白铁海盗团发生冲突,最好是一丁点儿都不要。

    这其实得益于格里斯艾伦的操作,曾云风一边让格里斯艾伦得向各国海军输送利益,一方面培养自己的人手,另一方面安插奸细间谍。

    情报永远是最紧要也是最先需要考虑的,而情报所花费的钱,在曾云风看来都是值得的。

    美洲地区有着大量的金矿矿藏,曾云风不介意拿这点好处去给自己打通一条道路减少这些个船只水手的损失。

    以免出现各个国家的海军以及各个东西印度公司的舰队围剿他们时,他们还蒙在鼓里。

    当然,曾云风这几年也是在蛰伏爪牙,他不敢太过于和其他国家疯狂进行竞争,这对他来说是一件不理智的事情。

    所有的东西其实大多数都来自于积累,一个海盗团想要发展壮大,如果完全是靠抢,终究是不长久的。

    只有利用这几条航路源源不断的发展和壮大,才是最正的道路,单单靠抢,哪有收过路费来的爽快。

    求推荐收藏打赏月票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7131/283332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