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在影视诸天 > 一千五百三十四章 女人的果决

一千五百三十四章 女人的果决

    不过,有些事情总是会出乎意料之外,也会超乎预料之中,就比如现在魔鬼三角区的异动,曾云风相信萨拉查一定会挣脱出来,只不过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即使曾云风手中握着罗盘,也免不了杰克斯派洛放弃罗盘。

    可是很明显,曾云风的担心是多余的如今的杰克斯派洛正在圣马丁的岛屿的一个偏僻地方烤土豆吃。

    杰克斯派洛举着手中用木棍插着的土豆,一脸的抱怨和不满。

    对于自己的大副吉布斯不将自己的零花钱供出来,反而让自己的船长吃土豆儿这件事杰克斯派洛心中就是有点不痛快。

    不过他也知道这基本是吉布斯是最后的老婆本了,准确来说是棺材本。

    吉布斯一个跟了他很多年的大副,可是到如今却是孑然一身,没有家庭,没有妻子,四处漂泊。

    当然有可能这个老不正你的家伙已经生儿育女了,只不过现在跟他混的穷困潦倒。

    看着坐在一旁细心撕着土豆皮的吉布斯,他心中说不出的一阵难受。

    随着年龄越来越大,吉布斯从刚刚开始的年轻模样变成了如今的老年大叔。

    虽然如今的吉布斯对于杰克斯派洛依然是忠心耿耿,但是杰克明显能感觉到吉布斯已经老了。

    他不知道吉布斯还能撑多久,现在的吉布斯已经四十多岁快五十了。

    如果再能撑一段时间的话,那这段时间也许也并不会太长,要知道现如今人类的寿命可并不如后世那般可以活到七十多岁,平均寿命在如今只有四十到五十岁之间,这就已经是很正常的了。

    而吉布斯也已经到了这个年龄段,想到这里,杰克有时候也在反思自己是不是不是一个合格的船长。

    毕竟在海上过了这么久,大多数水手其实还是为了多搞一些财富,而自己却并没有给这些水手带来这些。

    反而一次次剥夺了他们获得财富的机会,这对于他们来说可能是有些残忍的。

    杰克斯派洛看向吉布斯,吉布斯立刻连忙捂紧口袋,「你可别再打我的十二个便士的主意了,老老实实啃土豆,明天我们去圣马丁岛屿的城镇里去混点东西。」

    杰克斯派洛看到这一幕决定把自己刚才的心软丢到一旁,吉布斯他不配。

    对于眼前吉布斯和有时不着调的杰杰克斯派洛,安杰丽卡心中哀叹。

    就按照现在这个状况,还不知什么时候她才能报得了仇呢?

    杰克斯派洛仿佛注意到了安杰丽卡的沮丧,随即说道:「别太灰心,船没有了,我们可以重新找,人没有了,我们可以重新招募。」

    「但是信心一定不能缺失,总有一天我们可以打败罗耶史密斯,到时候......」杰克斯派洛的话没有说完,但是安杰丽卡也听得出来,这只是杰克斯派洛安慰她的话。

    毕竟想要打败罗耶史密斯又怎么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就连强大的父亲爱德华蒂奇都死在了罗耶史密斯的手里,虽然这其中还有着巴博萨以及西班牙人的手笔,但是也足以说明罗耶史密斯并不是如她想象中那么好相与的。

    而她自己想要复仇的想法,想要付诸实践,也并不那么容易。

    安杰丽卡目光看成杰克斯派洛,杰克斯派洛回过眼神,安杰丽卡深呼了一口气说道:「杰克,我们是时候分开了。」

    听到安杰丽卡的话,杰克斯派洛愣了,稍稍的沉默了好一会儿,才说道:「如果你已经想好了,那么......」

    安杰丽卡随即站起身,眼前的土豆也顾不上吃,转身离开,隐入黑暗之中。

    看着渐行渐远逐渐没入黑暗之中的安杰丽卡背影,杰克斯派洛叹了一口气,神情也

    低落下来。

    吉布斯走到杰克斯派洛的身旁,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船长,女人就是这样,别太过于忧心!」

    可杰克斯派洛从来没感觉过如此的无力。

    他没办法帮助自己心爱的女人复仇,最起码现在他没有能力,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安杰丽卡落寞的离开。

    他也知道,也许跟着自己安杰丽卡复仇的机会可能还更小,他自己的仇人可比她要多。

    安杰丽卡本身就做过黑胡子爱德华蒂奇的大副,说不定她自己单独行动,还更有可能组建出来自己的团队。

    未来还有可能和罗耶史密斯一争长短,而自己呢?现在真的是孑然一身。

    只能与自己大副两个人躲在圣马丁岛的一个阴暗角落里点着篝火,吃着烤土豆。

    如此落魄的自己又怎么能出力帮助安杰丽卡进行复仇呢?

    这一切,想起来实在是有些太荒谬。

    杰克斯派洛摇了摇头,拍了拍自己肩膀上吉布斯的手说道:「我知道,女人就是这样。」

    「她只有在需要我们的时候,才会让我们出现,在不需要我们的时候,她们就会选择离开。」

    听到杰克斯派洛如此的回答,吉布斯也在心中哀叹一声。

    其实他很多次都劝过杰克不要过于固执,海上有些时候太过讲善心是成不了事的。

    更何况是在海上做海盗,不想过于杀戮,不想拿自己不能心安理得的钱,这对于海盗来说是一个既带着讽刺而且又无奈的事情。

    也只有他吉布斯能跟着杰克斯派洛一起瞎混,而那些水手毫无疑问都一次又一次的背叛了杰克。

    当然,他们这些人现如今下场并不好,甚至有可能还更糟。

    但是总好过他们在荒岛上吃土豆吧,想到这里,吉布斯心中又稍稍好了一点。

    他将一个剥好的土豆塞进了杰克斯派洛的手里,「吃吧,吃完了睡一觉,明天我们还有事情要干。」

    「比如搞一艘船!」看到吉布斯挑了挑眉头的那种模样。

    杰克斯派洛也是立即振奋道:「对,我们现在最紧要的任务是先搞艘船,我就不相信我杰克斯派洛不能东山再起!」

    说着杰克斯派洛将手中的土豆狠狠的咬了一口,可脸上又露出了那种苦涩的表情。

    他实在不知道吉布斯是从哪里搞来的这些土豆,这味道根本说不上来。

    这些土豆好在没有发芽,只是略微有几个土豆在发绿,但是好在还有些是能吃的。

    另一边吉布斯也是拿起一个土豆,剥起了皮,在手中来回的颠簸着,细细地咬起了土豆,两个人静坐在月光之下,迎着篝火,相顾无言。

    求推荐收藏打赏月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7131/283218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