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在影视诸天 > 一千五百三十一章 恨死土豆球

一千五百三十一章 恨死土豆球

    而在托图加港,正在接受欢呼的曾云风却感觉心中微微一悸,那种心悸的感觉仿佛有人在暗中窥视他。

    曾云风向四周瞅了瞅,可除了明亮的月光之外,再也没有其他。

    他皱了皱眉头,不知道当前的情况。

    另一边,圣马丁岛上,借着皎白的月光,杰克斯派洛,吉布斯以及安杰出丽卡坐在一起,对着篝火发呆,“十二个便士为什么不能住一间旅馆。”

    旁边的吉布斯人摇了摇头,“不能住旅馆很正常,我们钱不够,今晚就在这里对付吧!”吉布斯无所谓的说。

    杰克斯派洛却是用着手中的木棍挑挑火堆说道:“哎,人穷志短!”

    安杰丽卡仿佛浑然未觉,双手抱着膝盖,靠坐在篝火旁,眼神愣愣的出神,仿佛在想着什么心事。

    现在的她对于住在野外还是住在旅馆,其实差别并不大,她现在心里勾画的是如何杀掉罗耶史密斯,其他的她都并不太在乎。

    因为她人生现在最后的意义便是除掉罗耶史密斯为他的父亲爱德华蒂奇报仇,其他的显然都无关紧要。

    看着旁边有些失神的安杰丽卡,杰克斯派洛无奈摇摇头,想要让这个女人从仇恨中回过头来关注自己的人生看来是不可能的。

    这个女人一定在心里积累着仇恨,盘算着计划,想要将罗耶史密斯整的万劫不复,但是事情又怎么会那么简单呢。

    如果真的那么好操作,那些各国东印度公司早就把罗耶史密斯大卸八块了,还能轮得到安杰丽卡?

    更何况在杰克斯派洛的认知中,罗耶史密斯的神秘和狡猾程度要远远超出于爱德华蒂奇,他实在没有信心搞定这个男人。

    所以面对安杰丽卡的请求,他只能顾左右而言他,他不敢真正答应,他怕给自己惹来麻烦。

    罗耶史密斯可不像是戴维琼斯不能上岸,他在陆地上的战斗力相比而言比在船上要大的多,轻易去捋史密斯的虎须在在杰克斯派洛看来是十分不明智的。

    即使是为了复仇,正面去找茬这也是一个十分荒唐的想法,杰克斯派洛对此并不抱太大的期望,这件事必须要从长计议。

    而且他现在手中根本没有船,只有一艘小艇停在码头,这还是他搜肠刮肚骗了税务官才溜进来的。

    要不然圣马丁根本不可能让他上岸,毕竟不交税想要在这里活下去可太难了,再加上吉布斯这个穷鬼,全身上下全部搜出来也就十二个便士。

    十二个便士能干什么,连个旅馆都住不起。

    圣马丁上的富人很多,旅馆的价格自然也不便宜,而且他们三个还要躲躲藏藏,不能轻易暴露海盗的身份,最起码他杰克就很容易被人查出来。

    毕竟他长得这么帅,而且相貌又这么突出,通缉令到处都是,如果被人抓了去领赏金,那可就太不值得了。

    再加上他的手腕上早已烙印下了海盗的烙印,而这烙印毫无疑问显示着他是一个海盗。

    只要是被稍微有丁点常识的人抓住,他都难逃要上绞刑架。

    所以杰克斯派洛这个时候也不敢轻易的在圣马丁冒头,甚至闹出事端来。

    最起码在伦敦那样的事情他可不敢再做了,他的身份太特殊,而且武力值现在也并不是那么高,更何况他没有退路可言。

    往常他还能驾着黑珍珠号一溜烟跑远,而现如今凭着这艘小舢板,屁用都不顶。

    正当此时,安杰丽卡的肚子里传来一阵咕咕的声音。

    杰克斯派洛,吉布斯的眼神都看向了安杰丽卡,安杰丽卡脸上顿时一红。

    “怎么?肚子饿了不行吗?”

    杰克斯派洛将手伸到了吉布斯的面前,“把钱拿出来。”

    吉布斯捂紧了自己的口袋,“我只剩12个便士了。”

    “拿出来,买点东西,我们填填肚子。”杰克斯派洛坚持

    “不行,这是最后的救命钱,这不是还有吃的吗!”吉布斯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两个拳头大的土豆放在了俩人面前,说道:“我们可以烤土豆!”

    “我不要吃烤土豆,我要买面包,我看见这玩意就想吐,大不了算我借你的。”

    吉布斯仍然是非常的不乐意,毕竟这是他仅剩的十二个便士了。

    想要从自己的怨种船长杰克斯派洛手里搞钱,那真是太困难了,他借了估计永远都不会还了。

    最起码吉布斯跟在杰克斯派洛的身边就没赚到什么钱,也没存下来什么钱,到现在连个荷包还是空空如也。

    这12个便士还是他省吃俭用存下来的,这个时候要在关键的时刻发挥关键的作用,绝对不能随意让杰克斯派洛挥霍了。

    吉布斯可是很清楚杰克斯派洛的秉性的,十二个便士是估计一眨眼就被他花的干干净净,到时候没有救命钱,他们估计不是偷就是抢,杰克不在意,但是吉布斯确实很在意。

    因为他们刚刚在圣马丁岛上安稳下来,他们在海上划船就划了小半个月,要不是椰子和他带的食物稍稍充足,而且大家是分着吃,每天只吃一些,他们根本就坚持不到在另外一座科伦岛上换船。

    否则他们早就在海上饿死了,可即使是这样,在科伦岛换船之后,那船上的水手以及船长对他们的身份仍然抱着怀疑,没别的就凭杰克斯派洛那身装束,傻子都能看出来他来自一个不寻常的体系,有很大的可能他就是海上的海盗。

    只不过好在这些人没有直接冒昧的上前将杰克斯派洛的手袖子撸开,否则他们一定会发现这几个人都是海盗。

    “吉布斯,你那几个子儿都拿出来,藏在你怀里,又不能跟老母鸡一样下崽儿,你留着它干什么?”

    “安杰丽卡饿了,我也饿了,要买东西吃。”

    “这里有土豆,吃土豆就行了,吃土豆管饿。”

    看着有些发绿的土豆,杰克斯派洛脸上显得有些发青,他实在是不愿意吃土豆了,吉布斯当初在海上带来的那些物资,其中就有一麻袋土豆,他们完全是靠着这些土豆撑过来的,而且是啃土豆,他现在恨死土豆球了。

    要知道,土豆如果真的发了芽可是有毒的,尤其是在发青的时候更容易发芽。

    杰克斯派洛现在一看土豆就浑身打颤,他觉得吉布斯就是小气,非得给他吃土豆,他明明有钱,为什么不能买东西吃,吃饱之后再想办法,何必把自己搞得这么苦。

    求推荐收藏打赏月票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7131/282964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