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在影视诸天 > 一千五百三十章 等待的孤魂

一千五百三十章 等待的孤魂

    夕阳西下,天空中的骄阳如今已经渐渐要沉入海中,在这夕阳的光辉洒照之下,黑珍珠号那带着些水迹的黑帆有淅淅沥沥的海水从上滑落。

    巴博萨甚至能从其间看到一丝丝彩虹的色彩,真的说不清这究竟是什么心情,最起码在巴博萨的眼中,黑珍珠号几乎相当于他半条命。

    当初爱德华蒂奇夺走了他的黑蜘蛛号,那时的巴博萨就像是丢了半条命,即使那个时候他的腿都被爱德华蒂奇砍断了一条,但是他最在乎的依然是黑珍珠好。

    有时候不得不说某些在某些时候对待某些最珍爱的东西的态度是完全不一样的。

    杰克斯派洛对待黑珍珠号也如同对待他的爱人一样,巴博萨对待黑珍珠号更像是对待他的女儿,虽然这个女儿曾经并不是他的,但巴博萨是看上了,那就是他的。

    黑珍珠号在巴博萨以及杰克斯派洛的心中都是异常沉重的一个词,不管别人怎么看,但在他们眼里,黑珍珠号永远是这海上最好的船,没有之一。

    即使有白铁号这样又快而且武力值又高的船,可是在他们眼里依然比不上黑珍珠号。

    看着黑珍珠号威武不凡的样子,巴博萨的笑声永远是那么的让人回味,他的笑声充满了那种自由、豪气以及无所畏惧,当然里面还带着一些邪恶的氛围。

    曾云风在解决了这一切之后,这时向着码头深处走去,离开了黑珍珠号所在的码头。

    而此时的巴博萨却是有些忧愁起来,刚刚他还没觉得,现在他才觉得有些事情并不是如在想象中那么美好,最起码他的那些船员现如今都不在了,这艘船他根本开不走。

    他不禁有些烦恼,想找一些有经验而且值得信任的水手可并不容易,最起码他在皇家私掠船上所遭受的待遇甚至有些令他憋屈。

    那个大副时不时就想要跟他顶着干,而要回了自己的船,巴博萨还是觉得心中一阵松快,可是立即又开始忧愁起来,如何才能招到更多的水手?

    如今的巴博萨全身上下除了一身的衣服一支枪和一柄刀之外,什么都不剩,其他的的东西都被曾云风的手下搜刮一空了,而他的皇家私掠船更是沉在了白浪湾,现在他是一穷二白。

    巴博萨想到这里,忽然朝着曾云风离开的背影看了看,心中陡然生出一个计划。

    港口的夜晚总是那样静谧,但是在今天这个时候,在托图加港上,静谧两个字完全用不上,甚至还有些喧闹。

    众人围着篝火跳着舞,拿着乐器欢快的演奏着,众人在场中跳着踢踏舞,旋转着,呼喊着,一切都是那么的自在,但是危机在诞生。

    魔鬼三角区,一艘海船在前方疯狂的向前,“船长,前面是魔鬼三角区!”

    “哼,魔鬼三角区,什么区也得过,后面是英国人的船,被他们抓到,我们十有八九会被吊死,甭别说什魔鬼了,就是撒旦咱们也得往里面闯,给我开进去。”

    “船长,那可是魔鬼三角区,从来没人出来过。”

    “没人出来过总好比被英国人抓回去直接羞辱致死吧,我哥伦迪偏要试一试,我就不相信不能闯出一片天地?”说着他指挥着手底下的水手朝着魔鬼三角区行去。

    在这个时间是太阳刚刚落山之前的两个小时,而他后面追随的那艘英国战舰一个人举着望远镜咧了咧嘴,说道:“这群倒霉蛋真是自寻死路。”

    旁边一位大副说道:“船长,咱们是不是要追击,前面是魔鬼三角区。”

    “我才不相信什么魔鬼三角区,哥伦迪他的命我要定了,我升准将也是板上钉钉的。”

    “船长,可这里离加勒比海很近,如果白铁海盗团的人来了,可就不妙了!”

    “白铁海盗团算什么东西,现如今我们英国皇家海军的眼前已经没有任何阻碍,白铁海盗团迟早有一天也会被碾为碎片,只有想诺灵顿这样的家伙才会和他们同流合污,沆瀣一气。”

    “要是让我遇到罗耶史密斯,我一定把他抓回来,给他上一课,顺便把他绑在绞刑架上,给他一个痛快。”说着,他哈哈的笑了起来,“迅速追击,满帆!”说着,他又笑了起来,笑容里是那么的残忍。

    而在不久之后,连绵不绝的巨大的轰鸣声在魔鬼三角区响起,但是外面的海面却是没有一丝一毫的涟漪。

    映射的火光透出一个近乎半透明的身影,只有有半边身子的家伙咧着嘴看着眼前这一切,“看来在这里沉睡了太多年,没想到会有人进来给我们送消息,英国人的战舰居然也这么优秀,可惜了!一样要葬身于此。”

    “让我们看看外面又送来什么调剂品。”他的话阴冷,而且让人听了浑身打颤。

    他的声音透着无比的阴寒,火光照耀下,一个人的脸显露在光线之中,他披头散发,浑身浴血,他的嘴唇甚至都是黑的。

    如果杰克斯派洛在这里一定会认出来,这就是他曾经的宿敌萨拉查。

    看着英国皇家海军船上的一叠通缉令,萨拉查随意翻了翻,看到了其中一个,他愣住了,上面赫然是杰克斯派洛。

    可是看着另外一个赏金悬赏令的时候,他又疑惑了,因为那个悬赏的金额要比杰克斯派洛高太多,而上面那个带着独眼龙的家伙让萨拉查满肚子疑惑。

    海上有这个人物吗,九大海盗王之中什么时候冒出来这么个家伙,还是他被困住太久了。

    “船长,我们已经将他们全部杀完了。”萨拉查这时候才想起来有些事情自己没做,他吸了一口气,一脚将这人踹翻,“我什么时候告诉你把他们全部杀完!”

    “船长,咱们一直不都是这么干的吗?”

    “一直这么干,不代表着一定要这么干。”萨拉查摸了摸自己的额头,有些无奈。

    原本他的设想是派一个人出去找一找杰克斯派洛,最起码找他算算账,而如今倒好,两船人都被他这些手下全部杀完了,他该派谁出去呢。

    没谁,因为没人能从这里出去,最起码他们不能,而能出去的都是活人,而他们这些死去的冤魂是永远都出不去魔鬼三角区的。

    萨拉查摇了摇头,他只能在这黑暗之中等待,等待下一波人来到魔鬼三角区的人。

    可是魔鬼三角区早已经被人们传的神奇而又恐怖,估计没有人愿意轻易来到这里,而下一个来到这里的人也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

    更何况在这次的事件传出之后,更不会有人在短期内靠近魔鬼三角区了。

    想到这里,萨拉查不由得脑仁发疼,他抓了抓自己的后脑,可是除了头发,他什么也没有,准确的说他的后脑已经不见了。

    求推荐收藏打赏月票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7131/282963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