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在影视诸天 > 一千五百一十四章 再临白浪湾

一千五百一十四章 再临白浪湾

    “老大!”格里斯艾伦匆匆闯进曾云风的办公室,曾云风神情一震,“她们同意了!”

    格里斯艾伦笑了笑,“当然没有,只不过她们松口了,而且还递过来消息了。”

    曾云风摸了摸下巴,“说说看。”

    “美人鱼那边确实已经松口了。”

    “哦,他们答应让我们介入了?”

    格里斯艾伦笑了笑,“不让我们介入也不行,现如今她们进退两难,克拉肯彻底封锁了白浪湾的所有出入口,而且克拉肯给她们的威胁,要比我们大得多,她们现在要求见你一面。”

    “见一面?怎么,她们已经知道克拉肯是我让去的了?”

    格里斯艾伦脸上带着一抹奇怪的笑容,曾云风站起来,将衣服外套穿上,“既然她们选择谈,当然是最好了,准备让白铁号启航,我现在就去白浪湾一趟。”

    白铁号劈波斩棘,海船在海浪上没有丝毫阻碍,花了不长时间,白铁号就抵达白浪湾,单独行动就是快,拖着几个累赘,速度慢的要死。

    上次回程过程中就比现在要慢很多很多,相比而言,白铁号在海上的航行速度几乎要超出其他白铁旗帜船只一个量级。

    到达白浪湾,伊莎贝尔和一众美人鱼早已浮在水中等待着曾云风的到来。

    曾云风看向伊莎贝尔,船就静静的停在那里,伊莎贝尔仰头看着曾云风,脸色铁青且僵硬,“克拉肯是你放出来吗!”

    曾云风抬了抬眉头,也没有找借口,说道:“不错,就是我。”

    “你卑鄙,你说好了给我们时间的让我们自行考虑。”伊莎贝尔很是不忿。

    曾云风却是笑了笑,“我确实说了要给你们时间。”

    “但是时间也是有限度的,我不可能一直忍受着,也不可能一直等下去,毕竟我也有其他事情要做。”

    “你知道克拉肯这些日子吃了我多少族人吗?”伊莎贝尔咬着牙。

    曾云风却是看向美人鱼伊莎贝尔,“那是你的事!”

    伊莎贝尔咬了咬自己的银牙,她知道在这个海上能和克拉肯对抗的人只有这一个男人,而这个男人毫无疑问就是克拉克背后的那个人。

    至于戴维琼斯,早就不见了,而威尔特纳更是个幌子,这个男人在用卑鄙的方式逼迫她们向他屈服。

    “你当初答应我们的可不是这样的。”

    曾云风摇了摇头,咂摸着嘴说道:“我当初也没想到你们会考虑这么久,你们是拿我的话当儿戏,如果不给你们一点压力,你们又怎么会知道该怎么选?”

    伊莎贝尔胸口起伏,“你这不是让我们选择。”

    曾云风挑了挑眉头,“原先是准备让你选的,只不过你们一直没能做对正确的答案,我只能提前帮你们选了。”

    伊莎贝尔紧紧咬着自己的牙齿,胸口起伏不定,她的怒火都快要喷涌出来了。

    这些日子克拉肯在白浪湾区域的威胁不是那些海船能够比拟的,在水中克拉肯可以说是当今世界的霸主,面对这些美人鱼,它可不会丝毫留情,在它眼里这就是一些可以吃的生物而已。

    而在水中,美人鱼的攻击力对于克拉肯而言就是瘙痒,对它根本起不到任何威胁。

    对于美人鱼而言,克拉肯几乎是她们天生的克星,甚至是天敌。

    格里斯艾伦站在曾云风的身旁,看着眼前这一幕,那些娇滴滴赤露着上身浮出水面的美人鱼在他看来一个个都是那么的娇羞可怜,他怎么也想不通自己的老大居然会这么残忍,居然派克拉肯来对付她们,甚至已经见了血。

    他只要一想到这些活生生的娇媚人儿被克拉肯这个丑陋的怪物彻底吞噬撕碎,他就觉得不寒而栗,甚至有些觉得自己的老大有些不怎么怜香惜玉。

    老大怎么下得了手呢?换做是他,他完全下不了手,毕竟有谁能对这种美丽而且动人的尤物下得了手。

    曾云风看到旁边一直摇头的格里斯艾伦笑了笑说道:“怎么你也认为我做的不对,认为我太过残忍?”

    “不不不,船长,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觉得.”

    曾云风笑了,“不用觉得,时间刻不容缓,我也没有太多的耐心等她们做决定。”曾云风说完,随即转头看向美人鱼伊莎贝尔,等待着这个美人鱼族群族长的答复。

    “现在开始就开始做出选择,也许没有你们美人鱼,我一样可以得到我所想要的东西。”

    伊莎贝尔叹了口气,神情萎靡下来,“我们还有的选吗?”

    “当然还是有的选的,选择和我站在一边。”

    伊莎贝尔有些嘲讽的说道:“难道你只是想让我们做一个姿态?”

    “没所谓,我就是要你们做一个姿态,我不需要你们提供太多。”

    “你们美人鱼族群能给我带来什么?物产物资还是其他?也许什么都带来不了,反而会给我带来更多威胁。”

    “如果其他的海盗联盟或者国家又或者东印度公司知道我们接纳你们美人鱼族群,他们只会对我产生觊觎,而你们在我的羽翼下自然能够获得喘息之机,但是,我需要面临各方的忌惮,我帮你们承担了压力,但你们却好像并不领情。”

    “我与其要假装做个好人,干嘛不彻彻底底的做个恶人?”

    听到如此无赖的话,伊莎贝尔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她身边的塞蕾娜同样是再一次认识了眼前这个男人,霸道,而且蛮不讲理。

    曾云风如果知道她们现在心中所想,一定会告诉她们,他现在做的事情就是以后一个国家做的事情。

    看中了你的东西,表达了一定的善意,可是如果要买,那么抱歉,我怀疑你家里有大规模威胁性武器,我深度怀疑你家里有威胁性武器。

    现如今在海上,曾云风就是用这方法来针对美人鱼的,即使她们看起来是娇滴滴的。

    曾云风没那么多时间等他们做出决定,因为曾云风现在的压力很大,而且时间也很紧。

    面对西方列强的崛起,面对各国对海军的投入越来越大,他必须要占住先机。

    在没有取得先期优势的情况下,曾云风也不敢打包票,日后这个理想中所建立的海盗王国究竟能存在多久,这很难讲。

    最起码现在的局势就并不是那么理想,如果还反反复复的自我陶醉,那最后只能进入覆灭的倒计时,就像是炸弹现如今已经按下了准备爆破的倒计时,曾云风也不能够再等下去。

    求推荐收藏打赏月票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7131/281525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