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在影视诸天 > 一千五百零七章 智慧的种族

一千五百零七章 智慧的种族

    曾云风看着眼前的伊莎贝尔说道:“你们可以做出选择了,究竟是要和我们白铁海盗团做敌人,还是选择与我们做朋友?”曾云风的目光看向伊莎贝尔。

    伊莎贝尔在沉思,众多美人鱼同样浮在水中,她们也在沉思。

    在守护白浪湾所在的这座岛屿以来,从来没有人类真正将她们当做伙伴或者朋友,而眼前这个男人却提出愿意和他们做朋友。

    伊莎贝尔心中是打鼓的,她不相信这个男人,准确的说,是她不相信人类能真正的和她们和平共处。

    也许更多的是出卖和利用,“抱歉,我并不能完全真正的信任你们。”

    “因为我们看不到你的诚意,即使你将船只转向,火炮归位,但是我也不能认为你对我们是有善意的。”

    曾云风耸了耸肩膀,很是无奈,确实他对美人鱼族群绝对说不出是非常善意的,除了救了塞蕾娜这个小小的美人鱼之外,其他的他并没有做太多。

    曾云风看着眼前的伊莎贝尔,说道:“友谊和信任是需要培养的,我知道你们缺很多的东西,我们可以进行交换,这些交换甚至可以改善你们族群的生活。”

    “不,你弄错了,我们什么都不需要,只要你们人类不要来打扰我们,对我们而言就是最好的。”

    曾云风却是哑然失笑,“难道,你真的天真的以为我们离开了这里对你们就是最好的吗?”

    “难道不是吗?”伊莎贝尔反问道。

    “我们离开了,可是还会有西班牙人,还会有英国人、法国人、意大利人,荷兰人,还会有很多很多,会有很多的船只再次踏上这块陆地。”

    “自从不老泉的秘密被传出去之后,这里几乎已经不可能成为你希望中的和平之地,你只有做出选择,也必须做出选择。”

    “这对你的族群而言,几乎已经是无法改变的事实了。”曾云风摇了摇头,这些美人鱼族群虽然也是智慧种族,但还是太过于单纯。

    “当然,你可以选择继续沉默,那是你的自由!你可以等着那些船只来到这里,就像那天晚上黑胡子爱德华蒂奇屠杀你们的族群民众一样,到那时又会有一波新的人来到这里,继续干与他同样的事情。”

    “如果你愿意再看见这种情况发生的话,你当然可以拒绝我,我也不会有太多意见,毕竟这是你们自己的选择。”

    “可是,一旦做出选择,你们就要自己承担后果,我已经向你们示出了善意,并且向你们抛出了橄榄枝。”

    “放心,我们族群,我们亚特族群绝对不会像你所想的那样软弱。”伊莎贝尔拒绝意味很浓。

    曾云风嘴角微微勾起,“但愿吧!”说着曾云风踏上小艇,根本没有在乎美人鱼族群的围观。

    几人架着小艇上了大船,而美人鱼族群则在水中默默的看着曾云风的大船即将远行。

    伊莎贝尔这时朝着身边的塞蕾娜问道:“就是那个男人救了你吗?”塞蕾娜点了点头,“他究竟值不值得信任!”

    塞蕾娜又摇了摇头,“我不太清楚,这个男人心中异常的冷漠,我根本无法触摸到他内心是怎么想的,他说的黑胡子爱德华蒂奇,那个那天晚上在白浪湾屠杀我们的族人的家伙就在禁地被他杀了,而那些西班牙人和英国人,如今都成了他的俘虏,他整个人更像是在迷雾中。”

    伊莎贝尔看着渐渐消失在海面的船帆,叹了口气,“但愿他所说的不是真的。”只不过伊莎贝尔自己都没有底气。

    旁边的美人鱼族群盯着自己的族长,陷入了短暂的沉默,其实她们心里都清楚不老泉的消息散播出去了便意味着白浪湾绝对会成为众矢之的。

    她们安宁的生活将不会再如往常,只不过她们内心的选择让他们不愿意和人类合作。

    因为她们对于人类的戒心太重了,人类也一次次违背了她们的承诺和诺言,反过来对着她们大开杀戒。

    这种事情在过去的近几十年里已经发生过很多次了。

    她们也抗争了很多次,有输也有赢,白浪湾很多的沉船就是明证,可是这些人类一个个都如同不畏惧死亡一般,都朝着这个岛屿疯狂的行进。

    在这个岛屿的目的地已经完全暴露在众人的视线之中,美人鱼族长伊莎贝尔根本想不出有什么办法能让她的族群真正逃过这场浩劫。

    在伊莎贝尔的心中,这就是一场浩劫,美人鱼族群的数量并不多,他们也并不傻,可是相比而言,面对人类逐渐丰满的羽翼以及那些冒火的武器,她们现在真的是渐渐无法抵抗了。

    她们也只能靠生命堆,如果真的和这些人类发生冲突,伊莎贝尔想也想得到,她们绝对不会是强势的那一方,而是弱势那一方。

    寻求帮助的话,她开不了口,可是立刻和白铁海盗团翻脸的话,她也不敢。

    想要将这些海盗船真正留下并不那么简单,就从整齐划一的战船指挥,伊莎贝尔就明显的感觉到这支舰队和往常的那些舰队有着截然的不同。

    而且同样是海盗船,同样是挂着骷髅旗,她也明显的感觉到了这几艘船与曾经他遇到的那些船有不同,她甚至在这些船上闻到了令她们恐惧的味道。

    而刚刚离开的那个男人跟她所说的话,也是曾经其他人类从来没有对她们说过的。

    其实她内心之中是希望和这些人类做接触的,美人鱼族群想要真正的保留下来,就必须得到一些人类的支持,最起码要解开诅咒。

    可是她不好立即就做出决定,因为族群并不是属于她一个人的,她也没办法这么快就下定决心选择与人类合作。

    族人不会让她那么做,那时她会面临巨大的压力。

    “塞蕾娜,我们也离开吧!”

    “族长!我们!”

    伊莎贝尔摇了摇头,“回去我们就召开族人的大会,讨论一下究竟能不能和白铁海盗团接触?我相信他们还会再回来的。”

    塞蕾娜看着渐行渐远的船只,心中默默念道:“菲利普,保重,但愿我们还能再见!”

    求推荐收藏打赏月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7131/280750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