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在影视诸天 > 一千五百零二章 历史的过往

一千五百零二章 历史的过往

    曾云风的眼神再次投向了众人,众人再次看向曾云风的目光就如同见到了蛇蝎一般,不仅身体发寒,甚至有些人身体抖得如同筛糠一般,不自觉的打起抖来,面对如此酷烈的手段,又有几人能不胆寒。

    而这时刚刚还倒在水边的传教士菲利普缓缓醒来,塞蕾娜伏在了菲利普的身旁。

    “菲利普,你醒了?”

    菲利普此时还有些茫然,“我这是怎么了?我到天堂了吗?”

    曾云风却是扶着腰间的火枪说道:“还没有,你只不过是小小的睡了一会儿。”

    曾云风为了不让这位传教士菲利普有太多的心理负担,并没有说刚刚是怎么救他的,同样他的目光看向众人,众人也只得闭嘴。

    众人也好奇,为什么这个家伙有这么好的命?不仅治好了自己身上的伤,捡回了一条命,还得到了这位西班牙船长的全部寿命。

    这是他们其中很多人想要却不敢想的事情,就这么便宜了这个家伙。

    众多巴博萨所带来的英国士兵的眼神非常的奇怪既有羡慕,又有不屑,西班牙士兵看向曾云风的眼神则一半是憎恨,另一半则是恐惧。

    曾云风笑了笑,抛起手中的那个小瓶,那里还有一滴美人鱼的眼泪,“好好的睡一觉,再离开这座岛屿,把这里的一切都全部忘掉!”

    “你们也许很快就会自由,自由也离你们并不遥远,当然,你们也可以跟你们的国王透露一下,我手里还有一滴他们想要而不可得的东西,如果他们愿意交易的话,可以来找我。”曾云风说完看向黑人巴迪。

    黑人巴迪示意众多水手将他们这些人彻底押离了这里。

    而留在这里的只有塞蕾娜,茫然的菲利普以及曾云风,曾云风看着这里的残垣断壁,对着塞蕾娜说道:“我希望,你能给我解释一下,这里究竟是你们的什么地方?”

    刚刚还惊喜莫名的塞蕾娜,此时却是透着一些恐惧,曾云风看向瑟琳娜,“你不需要太紧张,但是你也别想着逃。”

    曾云风说着,左手微微一动,菲利普直接来到了曾云风的面前,撞进了他的左手之中。

    曾云风左手微微一握,菲利普顿时就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

    “你,你和他们是一样的。”塞蕾娜嘴唇发抖,可是看着曾云风手中的菲利普她又不敢太过抵触。

    曾云风看向塞蕾娜,“没办法,你们的嘴太硬了,也不想向外透露。”

    “可是,我的好奇心太重了,必须有一件东西捏在我的手里,这样才能让你乖乖就范,说说吧。”

    “这里是什么地方?而为什么这里的水流可以给人进行生命交换的仪式。”

    听到曾云风的话,塞蕾娜有些迟疑。

    所谓的不老泉,根本不是什么狗屁不老泉,却是一种生命交换的仪式,无非就是把一个人的生命转移给另一个人,根本不是曾云风理解的长生概念。

    这就是一种邪恶的祭祀方式,夺走一个人的生机给另一个人,这被西班牙人称为邪神一点都没说错,而亚特文明居然有这种东西,也难怪他们灭亡了。

    这就像是武林之中有一人练了一门邪功,可以把一个人的内力都吸走,而他自己的内力却不需要太高,借助他人凭借这门邪功直接可以达到另外其他人一辈子也无法达到的内力积累。

    这在众多武林人眼中,简直就是邪魔和异端,谁能接受的了?

    自己辛辛苦苦练了几十年,被人一次全部吸走,现如今在这里的邪恶交换仪式这也是另外一种类似情况。

    西班牙人当年为什么要来到这里,甚至把这里毁掉?

    而现在为什么西班牙人得知了不老泉再次问世的消息之后,更是迫不及待的来到这里,且一定要摧毁这里。

    很明显西班牙人曾经在这里吃过亏,甚至和这里的文明有过剧烈的冲突,这里的尸骨就可以说明很多问题。

    而美人鱼的族群毫无疑问有很多的秘密,包括当年的提亚朵尔玛也有很多事情没有同曾云风讲。

    亚特文明究竟是一个怎样的文明?

    不老泉又是因为什么样的情况诞生的?

    又为什么会进行如此血腥和邪恶的祭祀?

    曾云风想弄清楚的东西太多了。

    “我说,你放过他!这些事与菲利普无关!”塞蕾娜带着恳求。

    曾云风看见眼前已经快要窒息的菲利普,左手轻轻一推,菲利普倒在地上,拼命的咳嗽起来。

    在菲利普眼中这个似乎有着异种能力的男人让他有些恐慌。

    “你是魔鬼,魔鬼!”

    曾云风看向了塞蕾娜,没有理在一旁絮絮叨叨的菲利普。

    “你应该知道我会毫不犹豫的杀了他,虽然你对于自己的命可能并不在乎,但是他的命,你可能会稍稍有些顾及。”

    塞蕾娜看向曾云风,“你不会想知道这一切的,那都是灾难,知道这些的人都会被诅咒,就连我们也不能例外。”塞蕾娜的眼中全是慌张,显然她并不希望把这事情告诉曾云风。

    “看来也许我猜的没错,这里确实是你族中的禁忌之地,不过看来也并不像是亚特文明的所在。”

    塞蕾娜叹了一口气,“不错,这里并不属于亚特文明,这里是西班牙人和我们亚特文明另一个敌对文明所建立的地方。”

    “他们的大祭司为西班牙人建立了这个地方,当时的西班牙人已经利欲熏心,可是我们收到的大长老遗命,是不惜代价地攻陷这里,并且将所有的西班牙人都埋葬在这里,没有一个人能离开这里,包括庞塞德莱昂!”

    “可是我们也世世代代也被困在了这里,库兰文明的大祭司给我们下了邪恶的诅咒,从此之后,我们再也无法完全离开淡水和咸水的交界之处。”

    “这里四面被海洋包围,我们只能守护在这岛屿的周围,再也去不了远方,离开这里我们就会灭亡,我们的种族的延续也依靠这座泉水。”

    “其实只要有无数的人来到这里,我们族中就会有无数的新人诞生,但是我们其实并不希望看到这一切。”塞蕾娜的眼中透着悲切。

    曾云风听的则有些吃惊。

    求推荐收藏打赏月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7131/280071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