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在影视诸天 > 一千五百零一章 不老泉威力

一千五百零一章 不老泉威力

    很多人很清楚,命是自己的,国王交代的任务是国王的。

    曾云风再次将众人的眼神和表情看在眼里,“诸位都想好了再做决定,我知道你们是忠诚的西班牙士兵,是国王最忠心的勇士,可命是你们自己的,究竟是想要命,还是在这和我作对。”

    “我这个人心眼很小,如果你想,那毫无疑问我铁定满足你们,这些躺在地上的都会是你们的榜样。如果你们乖乖放下武器,束手就擒,我会给你们一些生机。”

    “即使西班牙王室不愿意出赎金来救你们,即使你们的家人掏不出一枚银币,你们同样可以通过自我赎买的方式买走自己的命,毕竟人还是可以自己创造价值的,不是吗?”

    曾云风那灼灼的目光之下,哪里还有人再敢与他对视,刚刚这位船长所激起的士气瞬间低落下去。

    人有的时候跟动物很像,只要有一个领头的站出来挑事,即使是一群绵羊也会突然之间变得凶残起来,就如同在安妮女王复仇号上,很多人想也不想的就跟随杰克斯派洛进行了叛乱。

    可安妮女王复仇号的船长爱德华蒂奇被巴博萨打倒的那一刻,就在巴博萨举起了他的剑那一刻,那些水手又毫不犹豫的跟他走了。

    在海上所谓的忠诚有的时候是要进行打折的,尤其是在双方都并不那么熟悉的情况下,没有谁一定会为谁卖命。

    人心非常的不可信任,就连曾云风也不敢保证哪一天他的水手就会背叛他。

    这些西班牙士兵同样如此,在一个国家有贵族和平民的等级之分,大多数士兵可并不是所谓的贵族阶层,他们一样都是平民老百姓,想要他们为这些人卖命,那可并不容易。

    看到低下头的众多西班牙士兵,这位船长语气突然松了,“也许我们可以用赎金的方式,这未必不能答应。”

    曾云风嘴角翘起,“绑了他!”可是曾云风的声音却异常冰冷,西班牙船长果断放弃抵抗,任凭自己被绑缚。

    曾云风目光再次扫向众人,“你们呢?”

    叮叮当当的声音落在地上,人们都丢下了自己的武器。

    唯独巴博萨和杰克斯派洛杰等人稍微犹豫了一下,可是同样将武器放在了地上。

    “很好,我喜欢识时务的人。”

    这位船长同样毫无意外的被曾云风的水手绑了起来。

    “好了,现在所有的问题都基本解决了,但是我们现在要做个小实验,毕竟,我们来到这座岛屿,都是为了这而来,只不过有些人为了所谓的信仰,看看这个地方,一团糟!”曾云风啧啧称奇。

    “刚开始来这里的时候,这里还剩下一些东西,现如今都是残垣断壁,很多地方几乎已经是成了废墟,太可惜了!”

    曾云风转头看向水潭的位置,说道:“我知道你在,如果你还想救他的话,请把圣杯交出来。”

    在众人惊奇的目光之中,他们随着曾云风的眼神看向深水潭,一个头颅缓缓从水中浮起手中,两只手中托着两个圣杯。

    史考特在曾云风的示意下接过圣杯交给曾云风,并递过来一个小瓶。

    这两个圣杯已经完全变形了,这全部得益于眼前这位船长。

    曾云风看向眼前这一切,摇了摇头,真是暴殄天物。

    曾云风抬了抬下巴,黑人巴迪将倒在地上的传教士菲利普扶了起来。

    而另一边,曾云风则是拿着两个圣杯走到了那个石头的废墟之前,在两个杯子里都接了一些泉水。

    曾云风在其中一杯倒了一滴美人鱼的眼泪,他端着圣杯走到了众人面前,众人都是目光炯炯的看着这一切,他们也想知道不老泉究竟是什么。

    而杰克斯派洛同样眼中放光,巴博萨则是满脸不屑。

    曾云风走到了飞利浦的面前,掰开了他的嘴,将圣杯里的水给他灌了进去,可惜的是啥也没有发生,众人叹气。

    曾云风则是走到了一脸傲娇的西班牙船长的面前,“阁下!”

    西班牙船长闭上眼睛,深深的呼了一口气,“果然,你还是不肯放过我!”

    “放虎归山的事情,我不会做,对手就是要斩草除根!”曾云风冷笑。

    他咬了咬牙,他现在真的有点后悔了,他不应该跟这个海上的恶魔轻易的打交道,而且说什么狠话,其实他也已经有预料了,只不过还有些侥幸。

    现如今看来,这位叫做罗伊史密斯的家伙真的不打算放过自己了,“我希望你能给我一个体面的死法!”曾云风却是摇了摇头。

    “你说只有上帝可以给予永生,现在你就可以祈祷了!祈祷伟大的上帝给你这位最虔诚的信徒以力量,看看上帝会救谁,你!还是那位牧师!”曾云风笑着。

    众多西班牙士兵却是眼神复杂。

    西班牙船长咬了咬了自己的后槽牙,他的心中在打鼓,他不想求饶,他要最后的体面,曾云风却是轻轻一笑,给黑人巴迪打了个眼色。

    “看来,这位船长需要我们帮他一把!”黑人巴迪粗暴的一脚踹在了西班牙船长的腿弯上,现如今他的上半身捆的如同一个粽子,哪里还动得了,这一脚下去,西班牙船长顿时腿软,跪在了地上。

    众多西班牙的士兵捏紧了拳头,咬紧了牙关,可是现在他们已经被缴械了,几乎已经没有退路可言,他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一切发生。

    两个水手架住了西班牙船长的肩膀,黑人巴迪撬开了西班牙船长的嘴。

    西班牙船长嘴里含糊的说道:“你是个恶魔,上帝不会饶恕你的,你一定会被降罪,你死后......”

    曾云风就是转过了身,不想再听他谩骂,水被灌进了他的嘴里,虽然洒了一些,但是没有什么妨碍碍,就在他喝下水的那一瞬间,一股神奇的水流从刚刚曾云风接石头泉水的那个位置涌了出来。

    水流越来越大,逐渐形成一道瀑流,顺着他们两人为中心开始疯狂旋转起来。

    黑人巴迪带着两位水手退后,很明显众人也看到了这一幕的不寻常,纷纷往后退了一步。

    那股水流径直奔着西班牙船长而去,西班牙船长在水流之中疯狂的嘶嚎,那声音还在空中回荡。

    “罗耶,你一定会下地狱.......”

    水流带走了他身上每一丝一毫血肉。

    首先是他的皮,接着是他的肉,连血液都一丝一毫没浪费,都在水流之中全部消散,就连他的头发都没有留下,曾云风甚至看见水流在他的七窍中流窜。

    就在这转眼的片刻之间,众人连眼睛都不敢眨一下,一具骷髅倒在了地上。

    西班牙船长几乎什么都没有剩下,除了最坚硬的骨头,曾云风走上前去,看了看这骷髅。

    这水流像是高压水刀,还冲刷的挺干净,这骷髅上洁白一片,几乎没有剩什么肉渣。

    而且打磨的挺光滑,上面甚至还泛光,如果再做一个保养,这想必是非常好的一件骨骼样本。

    回头曾云风可以给那些被请到这里的医生好好的开一下外科教学课,只是可惜的是刚刚落地的一瞬间,有些骨头摔远了,不知道飞到哪去了。

    回头曾云风还得让黑人巴迪好好找一找,给他找全了聚在一块,骨头的连接处也消失了,现在就剩下了一堆散乱的骨头,曾云风还得回头想办法把这些骨头给它连在一起,这样才能制成一个人体骨骼样本,用来学医也是挺好的。

    求推荐收藏打赏月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7131/279925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