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在影视诸天 > 一千四百九十九章 一切都能谈

一千四百九十九章 一切都能谈

    此时此刻,曾云风的样子才更像是真正的白铁海盗团的团长。

    面临着气势汹汹的白铁海盗团,众人的脚步不由得走向了一处。

    杰克斯派洛走上前说道:“嘿,罗耶,好久不见!”

    曾云风看着嬉皮笑脸上来打趣的杰克斯派洛,他瞟了他一眼,说道:“记住,你还欠我两条命。”

    杰克斯派洛的脸上笑容一滞,曾云风说着又想眼中的目光瞅向了巴博萨。

    巴博萨心中顿时一咯噔。

    爱德华蒂奇被他的女儿安杰丽卡扶着强撑着站起来,“罗耶,你什么意思,你我两人没有矛盾,我也从未和白铁海盗团交恶,今天不如我们就联手将这些人彻底杀光。”

    曾云风却是看了一眼爱德华蒂奇。轻轻笑了笑,“抱歉,我从来没有和这里任何人联合的打算。”

    “白浪湾这里的消息,最好不要有任何一丝一毫透露!”曾云风笑眯眯的将目光扫过周围的这一众人,不管是杰克斯派洛也好,爱德华蒂奇也罢,又或者是西班牙人。

    他们同样目光凝重,如果是别人说的这话,他们可能只是当个笑话听听,但是眼前这人可是罗耶史密斯,一个传说中的传奇大海盗。

    他的胆子大到让人难以想象,他手下的白铁海盗团不仅在加勒比海进行劫掠,同样会攻击非洲大西洋沿岸的港口,美洲太平洋沿岸的港口也逃脱不了他的摧残。

    大西洋也好,太平洋也罢,没有他的船队到达不了的地方,没有他不敢劫掠的商船或者战舰,在他的眼里,一切都不是禁忌。

    对曾云风他来说,他的敌人太多了,同样他也并不惧怕任何敌人。

    在上次那场大战之后,虽然其他的海盗该回哪儿回哪儿了,可是各国东印度公司的联军却在路上遭遇了伏击。

    一艘艘的白铁旗帜的海盗船如同一只一只的围猎豺狗在半路上伏击了他们,而且是打完就跑,他们根本就追不上。

    一路上就这样不断蚕食,等到各国东印度公司以及西印度公司的船回到他们自己的驻泊港口的时候,已经只剩下三分之二了。

    在西班牙船长看来,眼前这个人如果是罗耶史密斯的话,他们就会像是这一群饿狼,他们会把这里的人都吃干抹净,这没有一丝一毫的疑问,几乎是确定的事情。

    巴博萨向前一步,走到众人面前说道:“罗耶,我劝你不要太过分,你们只有白铁海盗团,可是你所面对的乃至西班牙和英国王室所派来的特遣队,如果触怒了英国乔治国王以及西班牙王室,对你没有任何好处。”

    曾云风却是撇了撇嘴,满脸的不屑,“巴博萨,看来你的记性不太好,上一次我们对阵卡特勒贝克特以及戴维琼斯的时候,我们所面对的可不仅仅是西班牙的舰队,几乎所有各国东印度公司和西印度公司都派了船队过来。”

    “可是我们一样赢了,虽然赢得很艰辛,相信你也听说了我后面是如何对付那些东西印度公司舰队的,你以为他们会轻易放过我?”

    曾云风的眼光扫视过西班牙众多水手以及英国的众多水手,这些水手顿时感觉情况不妙。

    双方持枪对立,局势一触即发。

    没有人能保证能在这场即将发生混战之中活下来,曾云风看向众多安妮女王复仇号的水手,却是一笑着说道:“这一切都与海盗无关,只是我白铁海盗团与西班牙人以及英国人之间的恩怨,按照海盗法典,你们可以提出帕雷。”

    众多安妮女王复仇号的船员顿时欢呼,他们可不想掺和进这场争斗里,而且他们很多人是从各地招募来的水手,他们更清楚罗耶史密斯的名号。

    盛名之下无虚实,再说了,这场战斗基本上跟他们没什么关系,他们为什么要掺和进来呢?

    现如今,罗耶史密斯已经发话了,他们可以选择帕雷,他们没必要在此地死磕。

    巴博萨却是举高腰间的魔剑说道:“罗耶,你不必再蛊惑众人了,你的手段我们都知道,你不会放过这里的任何一个人。”

    曾云风看了看巴博萨,“我罗耶的信誉还是不错的,巴博萨,如果你交出你手中的魔剑,我就放你走!”

    曾云风笑眯眯的看着巴博萨,巴博萨愣了一会,立刻双手将魔戒举起,“好吧,我答应了!”

    杰克斯派洛在他背后不屑的切了一声。

    可是杰克斯派洛却是走上前,笑眯眯贱兮兮的说道:“作为黑珍珠号船长的我,想必也应该有这样的待遇吧?”

    曾云风看了一眼杰克斯派洛说道:“可惜了,暂时还没有,如果你也有东西交换的话!”

    杰克斯派洛他脸上顿时一僵。

    爱德华蒂奇确实看向曾云风淡定地说道:“你就说,你到底想要从我这里得到什么?当然我是不会轻易妥协的。”看着几乎虚弱到极点的爱德华蒂奇,曾云风却是没再逼他。

    欺负一个伤者,对于曾云风来说并不是什么光彩的事,当然虽然看起来有些妇人之仁。

    “作为交换,你的这艘安妮女王复仇号,以及船上所有的东西我全部都要,这就算当做你帕雷后的赎金!”曾云风道。

    爱德华蒂奇深深的呼了一口气,恶狠狠的看着曾云风,可是半天没有说话,他已经被人欺负到头上了,这可不是他的风格。

    就在他刚刚要开口的时候,旁边的安杰丽卡拽了拽他的袖子,对着爱德华蒂奇摇了摇头,“父亲!”

    爱德华蒂奇将胸中的那口气压下去,“好吧,我答应你了。”

    “那是我的船!”巴博萨怒目而视,看向爱德华蒂奇,爱德华蒂奇不屑道:“可惜了,我还没死,你成不了安妮女王复仇号的船长!”

    看着还没有死去爱德华蒂奇似乎要脱难,巴博萨心中怒火升腾,他突然又站出来说道:“罗耶,我现在改主意了,我要和你继续斗下去。”

    曾云风有些诧异的看着巴博萨,“为什么?是什么让你改变了主意?”

    巴博萨的眼神看向爱德华蒂奇,“如果你让我献出这柄魔剑,没有问题,但是我希望你给我一个机会杀死爱德华蒂奇。”

    曾云风笑了,“如果我不答应会怎么样?”

    巴博萨将魔剑抽了出来,指着曾云风说道:“那就只有鱼死网破了!”

    求推荐收藏打赏月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7131/279614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