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在影视诸天 > 一千四百六十五章 乐手史考特

一千四百六十五章 乐手史考特

    如果真正切断航路,托图加港它的库存以及存量顶多够他用个一两年。

    在完全摆脱各个航道贸易的支持之后,托图加的人口也会锐减,一个小岛单靠自己是永远不能养活大量人口的。

    而现如今英国伦敦的这些水手其实是困在一个比托图加港更大的岛屿之上。

    英伦列岛更是好几个岛屿,大不列颠只有靠东南方向的岛屿部分有大面积连续的平坦土地,而往北的方向更多的是崎岖的山岭和丘陵,所以在这里种植粮食同样也并没有特别的理想,养羊反而是一种比较划算的方式,所以后来的英格兰经常嘲笑威尔士、苏格兰威尔士都是乡巴佬,跟他们养羊有很大关系。

    丘陵土地里经常有些拳头大的石头,那里用来做耕地实在是要耗费很多的精力。

    此时此刻就不得不说欧洲大陆地理条件得天独厚,中原大陆地理条件也是得天独厚,而北美的大陆则是天赐之地,简直就是农耕文明最应该崛起的地方才对。

    可是历史却就是开了个玩笑,时间就是这么无情,北美大陆并没有诞生出伟大的文明统治整个世界,反而由于他过于富足,导致人们生活一直局限在原先的模式。

    他们有可能往地里撒一把种子就可以活下去,跟非洲大陆类似,却是形成割裂的一个又一个部落,人类社会也没有团结起来对抗自然。

    所以没有形成较大的文明团体和城邦,自然而然也没有力量抵抗西方世界来探索新大陆的这些人们,准确的来说是入侵。

    在感恩节的一场持续百十年巨大感恩活动之后,整个北美洲化作一片哀嚎的地狱。

    在之后的几个世纪里,这里将源源不断的上演人们是怎么发现新大陆的,至于那些该死的原住民,在他们眼中本来就不应该存在,因为他们发现的是一块崭新的陆地。

    曾云风的手指在自己的鼻子下面轻轻推了推,有些不太适应这里面浑浊的空气。

    在曾云风推门进来的那一刻,有些人的目光扫到了他的身上。

    曾云风穿着得体,戴着一个帽子,完全不像是一个落魄的水手。

    众人看着他有些发愣,一个弹着乐器的人看见曾云风进来,连忙招呼道:“伙计,你也是来面试水手的吗?杰克船长会欢迎你的到来。”

    他打量了一下曾云风的身高,曾云风足足比他高出一个头,他将自己手中的那个类似于土琵琶的小型乐器放下来说道:“伙计,你来的真巧,我们还有十几个人的名额,如果你来的再晚一点,也许你就登不上这艘传奇的大船了。”

    “杰克斯派洛的船可不是所有人都能上得了的船。”他笑了笑,走到孙悟空的面前。

    曾云风低头看了他一眼,伸出自己的左手说道:“约翰尼布朗!”

    曾云风没有多说太多的话,眼前的这个人看着高大的曾云风冷冷地说出他的名字,愣了一会,这才伸出自己的左手也跟他握了握。

    “呃,你好,我叫史考特,欢迎你的到来,先坐一会,等一会你就可以面试,还可以见到我们的船长!”

    “要来一杯酒吗?”

    曾云风看了一眼这个子不高,戴着一个破皮帽,手中拎着一个土琵琶样乐器的男人说道:“有黄金朗姆酒吗?”

    “哦,伙计,你真能开玩笑,黄金朗姆酒那可没得喝,在这里黄金朗姆酒可是稀缺的东西,想要喝上黄金老姆酒在英国伦敦最起码是贵族,或者最起码要花这个数!”说着他伸出了双手来回的翻转了几下。

    曾云风抬了抬他的眉头,他没想到在加勒比海转了一圈来到这里,黄金朗姆酒价格居然翻倍了,而且价格高的离谱。

    史考特看着曾云风脸上的表情,笑着说道:“别沮丧,伙计,如果你真的想喝,你只有自己付钱了,比尔这家伙可不会请你喝。”

    “这里没有黄金姆酒,葡萄酒倒是有,要来一杯吗!”

    “为什么不呢!”曾云风摘下帽子,在一个桌子旁坐下来,桌子旁点着蜡烛。

    虽然这里是大白天,可是这里昏暗的室内条件让室内不得不点上蜡烛。

    说起来曾云风想到了一个有趣的故事,那就是英国由于收税收的厉害,甚至还有窗户税这种说法,所以很多人为了避税只能把房子的窗子建的越少越好,所以房子里透光性非常差,看起来都是阴森森的。

    甚至有些富人为了,城堡和房子也只能做一些假窗子,根本就没办法透光。

    所以在这里看见一些有钱人单单看他们的房子能开几扇窗能打开的就可以知道他们富裕程度。

    只有那些不差钱的人才可以开很多的窗子,而像这种酒馆的房东很明显不是,所以这里的通光条件非常的差,差到只能点蜡烛,里面有些地方黑黢黢的,只有蜡烛的微光让人们不用摸着黑干事情。

    而喝酒的这些水手可能很沉浸于这种氛围之中,毕竟借着烛光看女人,越看越美,女人不管长得怎么样,涂了再多的粉,看起来都是不错。

    一杯葡萄酒端到了曾云风的面前,葡萄酒的酒杯是用木杯子,这种木杯子是上面的口小,下面则大,看起来像是装啤酒的。

    曾云风并没有在意,端起木头的杯子喝了一口,咂了咂嘴,味道还可以,可是里面的涩味还是很浓。

    这时,听到里面的一个房间说道:“下一位!”

    而一位水手从里面打开了门,兴奋的说道:“哈哈,我也应聘上了,谁愿意给我也买一杯酒喝!”

    旁边的人欢呼着仿佛在分享他的喜悦,曾云风看了眼史考特,他摆了摆头,说道:“伙计,现在到你了,去见一下我们传奇的船长,也许他会看上你也说不定。”

    曾云风拿起帽子盖在头上,笑了笑,站起来走进房间,史考特感叹说道:“哇哦,这家伙可真是一个壮实的家伙,如果在海上遇到他,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投降,因为对上这样的敌人太可怕了。”

    旁边一人说道,“嘿,史考特,你还是把你的乐器弹起来吧,我们需要你!”

    史考特笑了笑,随意坐在旁边楼梯的台阶上,弹起了他手中土琵琶一样的乐器,一时间欢乐的气氛再次弥漫。

    求推荐收藏打赏月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7131/276990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