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在影视诸天 > 一千四百零六章 三米的长枪

一千四百零六章 三米的长枪

    在这巨大的爆炸之后,黑人巴迪有些发愣。

    船长炸了,就在他的眼前,那堆炸药和船长一起炸了。

    就在这时,在克拉肯那个已经半缺的巨大嘴边,黑人巴迪眼前的一幕令他终身难忘。

    刚刚已经炸成了碎块的船长此时发生了奇妙的变化,周边的一切仿佛在瞬间又被时间重置。

    无数的血肉被重新凝聚在原地,以肉眼可见的凝聚,罗耶史密斯的身躯开始凝聚,他的手臂、身体、脑袋、骨头、骨节、手指,除了衣服一切仿佛都回到了原貌。

    曾云风对这一切前所未有的庆幸,如果不是他来之前取了阿兹特克金币,这一刻,说不定真的已经炸成碎片了。

    曾云风此时的心神仿佛飘在天空之中,他静静地感受着身体的每一个部分的变化,那些血肉好似是他的,但又好似不是他的。

    幸亏他在爆炸之前,将身体所有的部分全部锁定,神思之力在爆炸衰减之后将这些已经粉碎掉的身体部分全部拉了回来。

    曾云风很清楚阿兹泰克金币的效用,在他的研究之下,他发现了阿兹泰克金币很多奇妙的地方,可是也有很多很令人尴尬的地方。

    虽然它可以令人不死,意识存留,可是对于身体的保护是非常脆弱的,别说其他的,就是一个锤子打在脑袋上,都有可能把脑袋从脊椎骨上打下来。

    而且还不会死,这就让人很头痛,即使好似是不死之身,可是如果身体和头颅分离,那种痛苦时时刻刻都在发生,比死还难受。

    身体的血肉如果脱离了躯体。只会留下一个洞,虽然不会流血,可是孙悟空知道,一旦阿兹泰克金币的诅咒消失,那代表着那块肉可真的没了。

    身体在阿兹泰克诅咒消失的那一刹那就会恢复原状,恢复它本来实际存在的模样就会造成死亡。

    曾云风可不想被这些炸药炸得支离破碎,到时候身体的部件儿都找不回来。

    曾云风之所以让他们把船开到岛礁,就是怕自己身体的某一部分炸飞了,到时候掉进海里,不知道沉到哪里去了。

    万一是个手,曾云风还可以把自己的手变成一个铁勾子,可是万一是其他的重要部位呢?曾云风一想到这里就感觉一阵恶寒。

    黑人巴迪惊喜地喊道:“船长!”刚刚他可是看到曾云风的上半身被彻底炸烂了,甚至连头颅都崩飞了,同样的在爆炸核心区域的克拉肯,整个大嘴的半边都被炸掉,而其中一个巨大的腕足更是被高高的抛起,而克拉肯大嘴里的牙齿如同一道道利剑在船舶里面飞射。

    而此时克拉肯却是渐渐的褪去了它的攻势,巨大的触手从船上挣脱,巨大的吸盘从船舷上缓缓脱离,身体也慢慢地跃入海中。

    曾云风此时嘴角微微勾起,还想跑,他绝对不可能让这家伙这么容易地逃掉,打蛇不死反被其噬的道理他还是懂得。

    “巴迪!”曾云风望向黑人巴迪。

    黑人巴迪顿时惊醒,两杆长枪朝着曾云风掷了过去,两杆长枪在空中破空呼啸而来,曾云风双手猛地一接,接着双手猛地对接在一起,手中猛地一扭,只听一声咔嚓,长枪瞬间变成一杆两端各有一个矛头,他右脚踏上船舷,猛地纵身一跃。

    他之所以将船开向岛礁的另外一个目的就是不让这个巨大的家伙逃得更快。

    如果是在大海之中,这家伙瞬间就可以逃离,而且他逃离的瞬间会在海面形成巨大的漩涡,可以把这艘船整个吸入海中。

    而现如今的在岛礁这个地方,地势明显是不如海面,这里水深的地方有七八米,浅的地方甚至一米都不到,而船只白铁号触礁的地方明显还不到两米深。

    曾云风到要看看这个这大家伙巨大的体型能逃到哪里去。

    曾云风猛地跃起,在炙热的阳光下,众多水手回过头来,感觉自己已经游的够远了,他们眼睁睁的看见曾云风纵身一跃。

    在炽热的阳光下,碧蓝的天空下,在这美丽的背景之下,曾云风的纵身一跃在他们眼中形成了一副美丽的画卷。

    曾云风高高的跃起,他的整个脊柱都在空中发力,整个身体弯曲成了一个大弓的弧度,而双手则是紧握着一杆枪。

    克拉肯仿佛也感觉到了巨大的威胁朝它袭来,它头颅微微转动,就在这一瞬间,一杆长枪径直地刺入了他的眼睛之中。

    又是一阵令戴维琼斯刻骨铭心的痛苦传入他的脑海之中,他知道克拉肯这次受到巨大的重创。

    曾云风的手却是去势不停,猛地向前一推,把整个身体的力量和全部集中在了这一杆长枪之中,他狠狠地向前一送。

    长枪径直刺入了克拉肯的身体之中,这个长枪合起来足足有三米多长,最后曾云风刺得只剩下他手臂长短,他甚至都能感觉到长枪的另一端已经深深地插入了礁石中。

    而克拉肯几个巨大的腕足触手疯狂地在空中舞动,将周边海浪搅得一团糟,就连白铁号都遭受了重创。

    船只的桅杆瞬间被抽断,它毫无目的的疯狂的摔打着周边的一切,仿佛要将一切都破坏殆尽。

    而曾云风却是死死地握着手中的那杆长枪,死死的往前抵住,不给任何它逃离的机会。

    克拉肯的腕足触手肆意狂舞,更是朝着曾云风的位置疯狂的抽打,而曾云风却是紧紧的握着长枪,分毫不动,任凭巨大的腕足抽打他。

    一声声的骨裂声在他身体各处响起,疼痛瞬间让曾云风整个身体都有些僵硬。

    腕足触手在一阵疯狂的扭动后陡然之间绷直,然后高高的摔落在海面上,再次溅起了一阵阵的海浪。

    而克拉肯的头颅仿佛卸去了巨大的力量,软软的瘫了下去,整个身体伏在岛礁的海面上瘫在原地一动不动。

    深蓝色的液体顺着克拉肯的身体进入了海中,引起了周边无数的鱼儿仓皇的逃离。

    曾云风站在克拉肯巨大的身体之上,他左手握住自己右手的手臂,轻轻的一扭一顿只听一声咔嚓之声,右手瞬间复位。

    刚刚这一下,右手用力过猛直接骨折错位了,曾云风甚至能看见自己右手小臂骨的骨碴子都露在外面。

    求推荐收藏打赏月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7131/271232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