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在影视诸天 > 一千三百九十三章 利益的交换

一千三百九十三章 利益的交换

    曾云风最希望看到的并不是黑人巴迪带领这些海盗舰队与皇家海军打个你死我活,而是要看到这些人的觉醒。

    不光光是要看到白人、黑人,更是要看到黄种人的觉醒。

    这世界已经发生了改变,如果还像往常一样就会被欺负,被屈辱以对。

    就像黑人一样,他们现在的脑子里并没有太多国家的概念,他们更多的是部落的概念,所以曾云风才在那一船一船的黑奴贸易的船上看到那些一个个如同猪仔一般的黑人。

    即使他们有些人不愿意被当做奴隶,但是也毫无办法。

    他们里面有些人发起绝食以作抗议,甚至最后死在船上,可是对于黑奴贸易来说,却是无伤大雅。

    因为整个贸易的航线途中单单是因为疾病而死亡的就已经不计其数,没人会在乎他们的性命。

    可是好在这些黑人都是白人奴隶主从非洲花了巨大的代价用真金白银换来的。

    虽然他们不在乎黑人的死亡,可是他们在乎手中财富的损失,这些黑人就是他们手中的财富,他们不会轻易让任何一个强壮的黑人在途中死去,这对于他们来说就是一场财富的灾难,也是他们不愿意看到的。

    不过也有令曾云风很头疼的事情,那就是这些黑人大多数是从部落中来,对于种地这两个字,他们脑子里完全没概念。

    教他们种地简直对于曾云风手底下这些海盗是一种折磨,就连曾云风都看不下去了。

    也许是非洲大地上物产太过丰富,他们根本就不需要考虑种地的问题。

    各处都是食物,到处都是可以吃的猎物,他们更多是以打猎和采集以及放牧为主,根本就不会担心食物的问题

    对于他们来讲,非洲简直就是一个乐土,所以曾云风也不得不让黑人巴迪用一些调教手段,比如鞭子。

    曾云风必须逼着这些人自己转变过来,而不是干等他们自己觉醒。

    单单是看四百年的奴隶贸易就能看出来一件事,这些黑人不是脑子不灵光,而是接触外面的世界太少,不知道外面的风险。

    曾云风亲眼看到更多的则是众多种植园以及农场里那些已经习惯了种植和采集棉花等工作的黑人。

    他们一个又一个听话异常,如同调教好的牲畜身,可在曾云风看来,却是气不打一处来。

    也许这些种植园以及农场的生活远比他们在非洲的要幸福。

    当然这种幸福在曾云风看来是极其可笑的,可这些人只要一到农场内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就很难再被曾云风这些海盗所唤醒了。

    他们会沉浸在目前的安定和平的环境中,他们会在农场主和种植园园主鞭子下努力工作,然后繁衍下一代小奴隶。

    在这种情况下,曾云风又不得不通过格里斯艾伦向东方招募一些新的鲶鱼加入进这个队伍里。

    他的这个队伍不能仅仅只有白人和黑人,还要掺杂进更多的鲶鱼,让他们尽量的卷起来,而不是如一潭死水。

    这样的话这个海盗团很快就会被完全腐化堕落掉,甚至会让这些白人水手产生一种莫名其妙的优越感。

    他们会觉得黑人水手很蠢,跟不上他们,他们就会有一种智力种族等级上的优越感。

    这是曾云风绝对不允许的,他这个白铁海盗团的队伍未来必定是各个人种都有的。

    曾云风也希望建立的是这样一个氛围,让大家都能感受到互相的差距并不是那样大,都可以积极往上,最好还能形成派系,进入自己竞争的良性循环。

    至于那些安于现状甚至想给别人种地种到死的黑人奴隶,曾云风也没办法拯救他们,只能任由他们去了。

    毕竟也许在他们心中,曾云风他们这些人才是海盗,才是一群和魔鬼站在一边的人。

    而他们的农场主和种植园主才是真正仁慈的上帝。

    不过曾云风也不是没干一些事情在中间搅合,曾云风极大地吸取了这些西方白人的手段,他们在非洲挑唆非洲部落之间进行相互之间的部落战争,给他们抓奴隶提供方便。

    曾云风当然也可以在美洲地区挑起这种争斗,只不过他挑起的是农场主以及种植园主之间的争斗,以及唤醒黑人的觉醒。

    至于怎么点起黑人的星星之火,那就是要让那些人看到更多可能性。

    而这个星星之火在曾云风看来就是侠气。

    特别是有些受尽欺辱被农场主当猪狗一样使唤的这些奴隶他们需要这些东西,毫无疑问他们内心是想反抗的,可是他们看不到榜样,也看不到希望,他们也就无法继续,只能默默忍受。

    可是曾云风却不这么认为,他认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只要能让这些黑唤醒胸中反抗的愿望。

    整个美洲地区的黑人奴隶都有可能被他挑动起来,到那时他就有源源不断的力量和这些海军对抗。

    这样他才有源源不断的力量去探索他想去的地方。

    也只有那样才能让曾云风心目中自由港达到他心中所想的模样,而不是像如今这样混乱残忍暴力,而且向未来看,没有任何希望可言。

    皇家港牢狱之中。

    贝克特看着眼前的威尔特纳,笑了笑说道:“威尔特纳先生,我知道你非常希望和斯旺小姐在一起,可是我估计没法满足你的愿望。”

    “毕竟你们两个放走了大英帝国最重要的囚犯杰克斯派洛,他每每都在海上装成英国皇家海军袭击舰队商船,他所犯下的罪孽无可饶恕,而你们却放走了他。”

    “同样,这也是不可饶恕的。”贝克特的声音渐渐冷了下来,忽然又轻声一笑,“不过我很欣赏你,我可以给你一个机会,就是不知道你能不能把握得住。”

    威尔特纳则是冷冷地看着贝克特,他觉得这个人恶心极了,恶心的令他作呕。

    贝克特却是用调笑的目光看着威尔特纳说道:“也许你会觉得我是阴谋诡计践行者,可是我告诉你,你没有任何选择的余地。”

    “若是能你能帮我找到一个东西,也许我就会放了斯旺小姐。”

    “毕竟而对于我而言,这种事情只是我抬抬手的事,不知道你怎么考虑,威尔特纳先生!”

    求推荐收藏打赏月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7131/269932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