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在影视诸天 > 一千三百七十二章 混乱托图加

一千三百七十二章 混乱托图加

    威尔特纳感觉自己的腹部如遭重击,船上的横向桅杆直接把威尔特纳撞了海上,而他的军刀在他击中那一刻瞬间脱手,而威尔特纳只能呆呆抱着圆圆的船帆横向桅杆不停的挣扎,只能保证自己不掉到海里面。

    “看看,即使你有着一身的蛮力,但是你在这里...”杰克斯派洛指了指自己的脑袋说道,“还差得很远,只要你还吊在那里,你就听好了,真正唯一的规则是人可以做什么和人无法做什么,仅此而已。”

    “例如,你可以认为你的父亲是个海盗同时又是一个好人,也许你无法接受你自己有海盗的血统,可你迟早会同流合污的。”

    “而比如我,我现在可以淹死你,可我无法单单靠自己航行到托图加,懂吗,小子?”

    “所以...”杰克斯派洛猛地一打船舵,船上的横向桅杆再次从海上撤了回来,而威尔特纳则从桅杆上重重地摔在了甲板上。

    一柄军刀抵在了威尔特纳的咽喉上,“现在,孩子,你可以决定了,你是愿意在一个海盗的指挥下开船,还是不能。”说着杰克斯派洛将军刀调一个个头,刀尖捏在了他的手里,刀柄向着威尔特纳。

    “我愿意!不过你和那个人一样令人讨厌。”威尔特纳接过军刀答道。

    “那个人?”杰克斯派洛挑了挑眉头,可是却没有继续问下去。

    “托图加是哪里?”威尔特纳站起来将军刀插回到腰间。

    杰克斯派洛笑了笑,“一个美妙的港口,一个人如果从来没有经历过托图加的多姿多彩会是令人悲伤的故事!”

    “如果世界上每一个城镇都像托图加一样将再也没有人感到失落。”

    而另一边,曾云风则是启程前往了托图加,他非常清楚杰克斯派洛一定会到这个地方,因为那里是离皇家港最近的一个海盗聚集的港口。

    而且那里鱼龙混杂,杰克斯派洛一定会去那里招募水手和船员,即使拦截后没有那么大,可是也需要很多人一起操作。

    海上航行从来都不是一个人孤独的旅程,而是一个团队协作的过程。

    可是在曾云风的眼里,托图加港。却并非杰克斯派洛心目中的那座自由而且让人流连忘返的港口。

    托图加港处于太平洋地区,处于在太平洋的一座小岛之上,小岛四面环海,围成一个半圆形,是一个天然的良港,几乎很难被直接攻打。

    大船之上众多水手看着曾云风,有些不怀好意。

    “小子,你要去托图加港,你知道那个地方是什么样的一个地方吗?像你这样皮肤白白嫩嫩的家伙,到那边去有可能下场会很凄惨,他们会很喜欢你的屁股的,不如跟着我吧!”

    一个白皮肤壮壮的家伙瞅着曾云风,脸上带着轻蔑,语气轻佻。

    曾云风冷眼看着他,只听得砰的一声,此人被一拳打中了下巴,整个人咣当一声摔在了甲板上,立时一动不动。

    曾云风揉了揉自己的手腕,说道:“如果还有人想打我的主意,可以来试试!”

    突然一杆火枪手铳顶在了曾云风的太阳穴上,“看着你刚才的身手,感觉你挺狠,不过现如今可并不是骑士横行的时代。”说着,他压下了手中火枪的扳机。

    曾云风眼神冷漠,侧头看了一眼顶在自己太阳穴上的火枪,手中动作迅速,众人只听一声咔嚓之声,那人惨叫着抱自己的右臂,那右臂已经整个反向弯曲了过来。

    在众人眼里,在一刹那间这个年轻人便折断了这个大汉的手臂,而那火枪也不知道被抛去了哪里。

    年轻人手上动作不停,左手猛地一掰过那大汉的肩膀,大汉又是一阵惨叫,年轻人左脚猛地向下一踹,众人又听得喀嚓一声,那大汉的大腿骨直接被踹折,整个人扭曲地跪趴在地上。

    而这小子却没有丝毫的停顿,接着右手猛地一拉那大汉的臂膀,顺势向后反手一扭,又是一声咔嚓声,接着右脚一伸重重的蹬踏在了那大汉的腰间,拉着他臂膀的手上一使力,众人又听到一声的惨烈呼叫,只觉得牙根一阵阵酸涩。

    毫无疑问他的脊柱被这小子踩断了。

    曾云风在做完这一切之后却是在电光火石之间,众人还愣着神没反应过来。

    而曾云风冷冷的目光再次扫了过来,“还有人,要再试一下吗!”

    众多人的目光只要是碰到曾云风的目光,纷纷低下了头,甚至有些人不敢接触他的目光。

    曾云风所搭乘的这艘船是他从皇家港离开之后在另外一个岛屿上转乘的船只,他已经付足了船资,可是仍有一些人想要打他的主意。

    可是曾云风心知,在这个大航海的时代,海上就是野蛮混乱之地,不会有人给会投去同情的目光,反过来却是谁的拳头大,谁就可以说了算,颇有一些曾云风当年闯江湖绿林的感觉。

    眼见着曾云风一瞬之间就将这大汉几乎打成了残废,众人哪还敢再说一句。

    曾云风冷冷的扫了众人一眼之后,却是缓缓地蹲下来,右手猛地一抓这个高高大大有着棕色皮肤的汉子,右手猛地抓到他的头发上,将他的头狠狠的拽起,让他的脸对着自己。

    “你叫什么名字?”

    “我手底下不杀无名之辈,你死之后,我也让别人,也让别人知道一下,你是第一个死在我罗耶史密斯手底下的人。”

    那位大汉虽然浑身剧痛,甚至身体都有些颤抖和抽搐可是口中仍然吞吐的字语,“你不要杀我,不要杀我,我还不想死,我有很多财宝都可以给你!”

    曾云风却是至若未闻,猛地将这大汉的头颅向后一拽,众人只听到一阵酸涩的咔嚓之声,便知道这大汉已经无法活了。

    这年轻人果断折断了大汉的颈骨,就算是上帝在世也没法将他重新复活过来。

    大汉眼神之中陡然失去了生气,曾云风轻轻松开大汉的头发,那颗头颅软哒哒的摔在了甲板上。

    等曾云风他再站起身,众人看他的眼神也不一样了,这个看起来有些白白瘦瘦的男子,面容上看年龄也不大。

    可在这一个多月的航行中,皮肤已经有了一些古铜色,可是身手却是那样的狠辣。

    他的腰间揣着一把火枪和一柄短剑,额头之上绑着一个漆黑的发带,将头发随意拢梳在身后,随着睥睨的目光让人感觉他更像是一头美洲狮。

    求推荐收藏打赏月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7131/268204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