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在影视诸天 > 一千三百七十章 谋定而后动

一千三百七十章 谋定而后动

    伊丽莎白吓坏了,她慌忙地想要逃开,想要逃出这个船长室,这个船长分明已经不是人一样的生物,他居然被刀扎中浑然没有没有任何事情。

    看着巴博萨戏虐的看着自己的眼神伊丽莎白慌乱地推开了船长室的门,冲向了甲板。

    而甲板上白色的月光照在黑珍珠号的甲板之上,一片骷髅如同地狱般景象呈现在了伊丽莎白的面前,伊丽莎白看到眼前的这一幕心中惊颤,发出一声刺耳的尖叫,响破云霄。

    另一边,皇家港。

    曾云风看着眼前的威尔特纳乞求的眼神,随即松了口气说道:“我很想帮你,也有办法,可我的办法绝对不是最好的。”曾云风说着抽出一把军刀抵在了一颗人头之上。

    人头慌忙的说道:“你要干什么?你要干什么?你不能这样!”

    曾云风却是手中丝毫不停,军刀向前狠狠一推,军刀径直地刺入了那颗人头的眼眶之中,人头发出凄厉的惨叫。

    曾云风看向威尔特纳,面无表情,接着右手轻轻一抽,军刀又从这人的眼眶之中拔了出来,军刀之前沾满鲜血。

    曾云风则是笑着说道:“如果不了解他们,不解除阿兹特克的诅咒,你永远也杀不死他们。”

    “阿兹特克的诅咒?”

    曾云风点点头。

    “你是谁?你居然知道阿兹特克的诅咒?”一颗人头道。

    威尔特纳眼中的狠辣一闪而过,立刻逼近了七颗人头,同样手中提着一柄军刀,他明白了他现在要做什么,他要了解敌人的一切。

    看着提着的军刀杀气腾腾的威尔特纳,几颗人头吞了一口吐沫,其中一颗人头颤巍巍的说道:“虽然我们是不死之身,但是你们这样虐待我们也是不人道的,我们要申请帕雷!”

    “对,帕雷!”

    “帕雷!”

    “我们要申请帕雷!”几个海盗的人头叫嚣着。

    曾云风却是笑了笑,“帕累是海盗法典的规则,在我们没有成为海盗之前我们是不需要遵守海盗法典的。”

    “他说的好像很有道理!”一个人头赞同道。

    “啊,就算我说错了,你也你别咬我的耳朵!”

    ”天呐,是哪个该死的混蛋制定了这种没有用处的法典?”

    在一阵逼问之下,七颗人头吐露了实情。

    曾云风却是看向威尔特纳说道:“好,现如今想救伊丽莎白有一个办法,你要想好并做好心理准备。”

    “什么办法?”威尔特纳像是抓住了最后一颗救命稻草。

    “你还记得在铁匠铺被抓走的那个海盗吗!”

    “当然记得!”

    曾云风笑了笑,“那个海盗叫杰克斯派洛,他曾是黑珍珠号的船长。”

    “黑珍珠号!”威尔特纳再次疑惑。

    曾云风点点头,“就是那天晚上来皇家海港抢掠的那艘船,那就是黑珍珠号,而他则是黑珍珠号曾经的船长。”

    “如果你想救伊丽莎白,想必他会有办法,而且他知道可能会更多!”威尔特纳皱了皱眉头,他并不想和海盗打交道。

    “去吧,也只有他能够找到阿兹特克金币的藏身之地,也只有他能带你与黑珍珠号会合,在这加勒比海上,没有任何一艘船能够追得上黑珍珠号,唯有杰克斯派洛能够找到阿兹克阿兹特克金币的藏身之地并追上黑珍珠号,你现在只能相信他。”

    “好吧!”威尔特纳皱了皱眉头,却是答应了下来。

    另一边黑珍珠号上。

    “船长,有一件事情我得向你禀报。”一个黑人的汉子站到了巴博萨的面前。

    “什么事?”巴博萨沉声道。

    “我们少了七名水手。”

    “少了七个水手?”巴博萨眯了眯了眼睛,“他们这些混蛋藏到哪里去逍遥快活了?”

    “不是,船长!”说着,他拖来了七个水手的尸体,几个水手头颅已经被人斩去了,仅留下了尸体。

    而那些尸体还在不停的痉挛着,巴博萨看着眼前的七个骷髅的水手,借着月光他似乎分明看到了有人在暗中谋算他们。

    “有人在暗中打我们的主意。”巴博萨沉声道。

    七具尸体每一具尸体的头颅都被都被斩去,可是这些尸体却还在,这分明就是针对他们的行动,而且异常明确。

    巴博萨不可能知道在皇家港有一人正在精细的拿着他们的头颅进行着科学研究。

    曾云风是想调查一番他们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更想搞明白阿兹特克诅咒到底是什么玩意儿?

    巴博萨怒骂一声,“一群笨蛋!把他们都关到船底的舱室去,让他们变成压仓石和那些船蛆住在一起,让他们把他们的自己脑子里好好洗一洗,连自己的脑袋都能弄丢。”

    七具身体是不会说话的,再加上水手的识字率很低,虽然他们可以说流利的语言,可是也只是简短的句子。

    有些水手更是只会说,不会写,想让这些身体告诉巴博萨他们的位置,想来是不可能了。

    此时的巴布萨站在月光之下,狰狞的面庞随着月光的偏移格外的令人恐惧。

    他静静地思忖着究竟是谁在背后暗算他们?

    他的亡灵水手们自从拿走了阿兹特克金币之后几乎没有损失,唯独这船上的帆被打得有些破破烂烂,其他几乎没有战损,而这一次攻击皇家港居然有些人的头颅被斩去了,这是巴萨从来没有遇到过的事情。

    这也给水手带来了一些恐慌,毕竟没人希望自己在攻击一座岛屿的时候会被人带走头颅,他们也从没有遇到过见到自己死而复生而不害怕的人。

    而在皇家港就有这么个人,而他的行动更是极有针对性,分明是冲着他们而来。

    皇家港口的牢狱之中,杰克斯派洛看着旁边牢狱被轰出的一个大洞,怔怔的出神,那个大洞距离他的牢房仅仅只有十英尺。

    可人生就是这么悲哀,旁边牢房里人都已经从那个大窟窿里全部逃走了。而唯独他,只能看着这个大窟窿孤单地守在这个牢狱中,等待着即将到来的绞刑。

    皇家港口被攻击了诺灵顿准将毫无疑问会把怒火发泄到他的头上,即使他是闻名世界的大海盗,可是落到如此窝囊的死法也是他不愿意看到的。

    而他心中向往自由和海洋的那颗心,决不允许他这么窝囊的死在这里,他更不能允许自己如同皇家港港口那些被吊死的那些海盗一样随着海风飘扬。

    他可是杰克斯派洛,一个闻名加勒比海且同样闻名九大海的大海盗。

    求推荐收藏打赏月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7131/268086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