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在影视诸天 > 一千三百五十九章 异样叫花鸡

一千三百五十九章 异样叫花鸡

    他好奇地问道:“他是谁?你怎么把他扛起来了?”威尔特纳的脸上充满着好奇。

    曾云风指了指自己肩膀上的便宜叔叔,说到:“我叔叔!”

    曾云风脸上面无表情,看起来不太高兴。

    威尔特纳挑了挑眉毛,“哦,他就是你叔叔,跟你一点儿都不像,而且也不怎么样嘛!”

    曾云风耸耸肩膀,确实他和自己的便宜叔叔没太多相似的地方。

    然后威尔特纳再次接话指着曾云风的眉毛道:“不过,你的眉毛跟他很像。”

    曾云风用自己的左手摸了摸自己的眉毛,用自己的右手把托尼布朗向上拖了拖。

    刚刚一瞬间托尼布朗先生他又向下滑了几公分,曾云风不得已只能把这个醉鬼再次往上拖了拖。

    这时一声低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尼克,你…额!…你酒馆的椅子该修修了,它一直在我屁股下面晃悠!”中间还打了一个酒嗝。

    曾云风无奈摇摇头。

    走到铁匠铺的门前,此时天已经完全黑下来了,曾云风从怀中掏出一把钥匙丢给了眼前的威尔特纳,说道:“打开门。”

    威尔特纳单手抱着一大堆东西,右手将钥匙插在了门锁上,只听咔嚓一声,门锁被打开,威尔特纳推开了门,走了进去,可铁匠铺里面几乎没有灯光,里面是黑漆漆一片。

    曾云风指的指说道:“在那里驴槽旁你摸一摸应该有个油灯,你把它点着吧!”

    威尔特纳随即照着曾云风的吩咐去做,不一会儿,屋里便开始亮堂了起来,接着威尔特纳又看见了屋子里的几个其他的油灯,分别将它们点亮,黑漆漆的屋子里这才显得有些光亮。

    曾云风走进去,推开了最里间的一扇门,那是托尼布朗的房间,里面乱糟糟的,还泛着一股酸臭和袜子的味道。

    曾云风把托尼布朗朝他的床上一丢,随即关上门离去。

    “你就这样对待你叔叔的吗?”威尔特纳有些怀疑看着曾云风。

    曾云风再次耸耸肩,“要不然呢?”

    “他可是你叔叔?”

    “好吧,如果你想帮他,你去吧!”

    威尔特纳也耸耸肩,“没问题!”说着他推门进去,而床上的托尼布朗已经开始打起了鼾声,口水都已经流在了他的枕头上。

    待到一阵忙乎,威尔特纳这才走出来,讪讪的笑着道:“还是算了,我搬不动他!”

    “你的房间在哪里?”

    曾云风转过身,翘了翘下巴,“喏!”

    曾云风看向毛驴的草垛,“就在那儿!”

    威尔特纳他有些不可思议。

    曾云风点点头。

    “你居然睡在草垛里,里面不是有床吗!”

    曾云风点点头,“对呀,房间里面确实还有一张床,如果你想睡的话,你可以去睡,我可受不了他晚上打呼噜的声音。”

    威尔特纳拍了拍自己的额头,“那可是你叔叔。”

    “是啊,那是我叔叔,可是他打呼噜的声音比这驴子还要大。”

    尔特纳再次无语了。

    曾云风这时从壁炉中掏出了几个圆滚滚黑乎乎的家伙。

    “晚上换点口味!”说着将那个有着两个拳头大的东西放在了威尔特纳的面前。

    “这是什么?”

    “你打开看看就知道了。”

    威尔特纳用手摸了摸,接着便倒吸一口凉气,“好烫,这个东西能吃吗?”

    曾云风点点头,又摇摇头。

    “什么意思?”

    曾云风这时也拿起了另外一个放在铁砧上,右掌猛地一拍,上面的泥块纷纷掉落下来,“喏,就这样。”

    威尔特纳仿佛发现了一个新的世界,原来是这么玩儿,他看着曾云风如此自然,也将右手拍在了那颗圆滚滚黑乎乎的东西上,“好硬,还好烫!”说着他不自禁地将双手捏在了自己的耳垂上,显然是烫得不轻。

    “别急,心急可吃不了好东西!”

    威尔特纳朝四周瞅了瞅,拿起了一个小榔头敲在了这个泥块上,这次他可没选择用手,只听一声轻微的裂声,泥块纷纷落下,现出来一层靑褐色的薄衣。

    这时威尔特纳立刻上手打开了里面的靑褐色薄衣,刚刚掀开里面那层薄衣的那一瞬间,他瞬间都闻到一股浓郁的香气传来。

    “嗯,好香啊!”威尔特纳脸上满是兴奋。

    威尔特纳点点头,“吃吧,晚上就这玩意了,没有别的太多东西了。”

    “你买了那么多东西,咱们晚上就吃这个!”

    曾云风点点头,“当然,我之所以买这些东西,是因为怕我叔叔又把那些钱拿出去全买酒喝了,他可不会管我们的死活,除了明天早上可能会给我们带两个黑面包,其他的啥也没有,所以想要活下去,得靠我们自己。”

    “我的天呐他是你叔叔吗!”威尔特纳再次看向曾云风。

    曾云风却是指了指他面前的棕榈叶包着的东西说道,“还热着,别浪费了。”说着自己也打开了靑褐色棕榈叶包着的东西,里面是一只小小如同烤鸡一般的东西,只不过体型要小很多。

    “这家伙是什么玩意儿?”

    曾云风笑了笑,“这些玩意儿,明天早上会来问候你的。”

    “明天?”

    曾云风点点头,“当然!”

    这玩意儿不是别的,是一种海鸟,准确的来说是海鸥的一种,具体什么学名曾云风也记不得了,不过无所谓了,反正就是海鸟就对了。

    这是他拿石头打下来的,这些海鸟一个个的呆头愣脑的,简直不要太好打,就是肉还有一点老,带着点腥味,不过只要手艺好,还是可以勉强去掉些味道,也能吃,毕竟好歹是肉,虽然个头不大,但总比鸽子要大一点。

    至于海鸥是什么海神信使什么的,曾云风才不信。

    在这岛上长时间弄不到肉吃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而他的身体也需要补充营养,光吃面包可不行,而且这面包还不常有,关键是没钱。

    至于自己的便宜叔叔托尼布朗,如果指望他曾云风那算完了。

    这个家伙一天到晚除了打铁就是酗酒,其他的似乎他都不太在意。

    估计也就是早上开工的时候这托尼才会想起来他这个侄子,可是这家伙通常早上起来也是要去喝一杯的。

    这家伙就是一个嗜酒如命的人,可是曾云风这位侄子而言,这个叔叔却是一个可有可无的便宜叔叔,想要长得快点,还得靠自己。

    求推荐收藏打赏月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7131/267048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