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在影视诸天 > 一千二百六十章 冥顽不灵者

一千二百六十章 冥顽不灵者

    正当此时,曾云风握住酒葫芦的右手猛地又是一挥,两滴酒水陡然打在倒在地上惨叫的两位老者的身上。

    两位老者忽然之间停止了惨叫,那惨叫声戛然而止颇有逗人,两人也是一惊。

    曾云风却是笑着说道:“想必你们有些人也猜出来了,这生死符的味道如何?”

    旁边姓楚的老者闻此言脸色一变,即使即使他心中如此揣测,  可是仍然不敢相信,“你是....你是灵鹫宫的人。”

    曾云风再次笑了笑,也没有反驳,“灵鹫宫!你还知道的挺多。”

    曾云风将葫芦里酒水摇了摇说道:“你们两人已中了生死符,日后必受制于我,今日替我杀了眼前的两人,你们还有活命的希望,我未尝不可为你们解了这生死符的痛苦。”

    孙曾云风此话说完,  楚姓老者猛地一踏旁边的山石,  整个身体纵然飞起,显然是要脱离此处战场。

    可是两位已经面目全非的老者却是没有丝毫犹豫,“楚兄弟,何必如此?”

    “楚兄弟,何必走得如此匆匆!”说着两人不顾身上的抓伤追了上去,而另外一位老者看见如此情景,哪里还不知道如今这一场袭杀已宣告失败。

    看着四人接连追逐而走,曾云风朗声道,“不将这两位仁兄的人头拿过来,七日之后你们可就惨了!”

    几位老者消失在曾云风的眼前,而他却是摇摇头,这些人不用曾云风想也知道必是与丐帮义军作对的那些人请的江湖武林的高手,甚至是隐秘在各个门派中的所谓的什么太上长老,狗屁供奉一类的东西。

    只不过,他们的武功比之莲花上师还差得太远。

    敢在金牛道围杀曾云风纯粹是他们自己找死。

    正当此时,  一声呼叫从旁边山崖传来,“我还挺担心嬴帮主能否应对得了这几位高手,没想到嬴帮主威风不减当年哪!”

    站在山崖高处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宋青书和周芷若夫妇,而刚刚出来说话的正是周芷若。

    曾云风朝着山顶上摇摇一拱手,“多谢峨眉派周掌门前来相助!”

    周芷若却是笑了笑,“我与外子到此只是顺便,毕竟要让嬴帮主在蜀地出了事,对峨眉派派来说,也是面上无光。”

    曾云风看向山顶上的周芷若和宋青书,此时的周芷若一身紫衣,旁边的孙宋青书青衫一袭,左手之中一柄长剑,整個人却更好似一把利剑藏于剑鞘之中,可是那隐隐露出的剑意却是让人不敢小视。

    周芷若也回礼说道:“嬴帮主功成归来想必是要解决中原武林之中的隐患了!”

    “哈哈,这还要劳烦两位帮忙。”

    “嬴帮主此话怎讲?”曾云风笑了笑,“若是外界传出他们四人事情,那些藏得深的老家伙可没法儿出来。”

    “这些人就像一只秃鹫,都是等着别人先上,最后他们再上来吃。”

    周芷若立刻明白说道:“嬴帮主是想借我峨眉派之手引他们出来?”

    曾云风笑了笑,“能在蜀中有如此威望,  并能将此信息快速传播出去的,  估计也只有峨眉派。”

    旁边的宋青书听到此话看了一眼周芷若,两人眼神对视默默点了点头,“好,丐帮与娥眉乃是世交,这个忙我们还是要帮的。”

    曾云风点头微笑,“好好好!”

    曾云风实在没时间等了,若是从前他还有时间等的话,现如今他真的没有太多时间。

    在与莲花上师一战之后,他也不知道他的生命究竟何时会走到终点,要尽快帮中原除去这些隐患。

    而这些藏在暗中如同秃鹫一般的老家伙,如果不拿点儿臭肉引他们出来,他们是不会出来的。

    也只有听到曾云风的消息他们才敢真正的动起来。

    西域金刚门。

    “诸位,听说了?”

    “当然听说了,嬴无垢这贼子在金牛道被俘杀,再次身受重伤,如今被峨眉派护送去往舒城!”

    “哼,嬴无垢打算的倒挺好,还想前往舒城,我们金刚门与仇怨已久,太上长老更是死在嬴无垢这狗贼的手下,若不报此仇,我金刚们如何在武林之中立足?”

    旁边又一人桀桀的笑了起来,笑声如同恶鬼咆哮,“大长老说得对,不知我西域金刚门,但说这些个姓真主的,无一不想杀了此獠。”

    “再说丐帮嬴无垢行事霸道,得罪了不知多少武林同道,想杀他的人如过江之鲫,数也数不过来。”

    “如今炼血堂高手不在他身侧,此时若不取他性命,何时才能取他性命,哈哈哈!”

    蜀中都江堰,岷江江水滔滔。

    秦昭王后期,蜀郡守李冰总结了前人治水的经验,组织岷江两岸人民,修建了这都江堰。

    当时的李冰注重实地考察,根据岷江出高山峡谷,河面开阔,流速顿减,以及左岸一带,山势弯环的地形特点和资源条件,精心设计了都江堰水利工程。

    这都江堰坐落在成都平原西部的岷江上,  是由渠首枢纽鱼嘴、飞沙堰、宝瓶口、灌区各级引水渠道,各类工程建筑物和大中小型水库和塘堰等所构成的一个庞大的水利工程系统,不得不令人叹服。

    有人说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工程不是长城,而是都江堰。

    都江堰看上去,是人在治水,实际上,却是人领悟了水,顺应了水,听从了水。

    此时的嬴无垢盘坐在都江堰旁的石滩上静静的等着,忽然,身边窜出了一对又一对的高手。

    “周掌门,我西域金刚门有礼了!”说着其他各个帮派报了自己的名号。

    “周掌门,这嬴无垢与我们有恩怨要了结,周掌门要插手吗?”西域金刚门一个颧骨高耸,双面凹陷的和尚走了出来看向眼前的周芷若。

    周芷若却是一声冷笑,“此地川中乃是我峨眉之地,又怎会让你们这些人猖狂!”

    “周掌门好大的威风,可惜撒错了地方,嬴无垢此人暴戾狠辣,在武林之中多造杀孽,今日若能将他除去,定是造福武林,周掌门以为然否!”

    求推荐收藏打赏月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7131/256536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