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在影视诸天 > 一千二百五十七章 少阳功建功

一千二百五十七章 少阳功建功

    这毒看来真不简单,曾云风他猛地又是一口血又噗了出来。

    “你怎么了?”黛绮丝很紧张。

    曾云风用左手擦去嘴角的血,笑了笑,有些无奈苦笑说道:“中毒了呗!还能怎么了!”

    黛绮丝真的有些懵了,她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曾云风。

    曾云风咧嘴笑了起来,露出了有些沾血的牙齿,上面的鲜血居然是紫色的。

    看到此一幕黛绮丝这如何能不明白曾云风已经中毒颇深。

    曾云风再次笑了笑,  “我嬴无垢,一生不求人,今日说不得要求你一番了。”

    黛绮丝连忙说道:“莫说求,你就说要我怎么做?”

    曾云风却是勉强笑了笑,“此时此刻,最要紧的事情就是将察合台汗国所谓的余孽全部赶到河中地区。”

    “阿里马的战事不能因为我有丝毫拖延!”曾云风说着,  开始喘起了气。

    曾云风是有些支持不住。

    “你别说话了,我给你运功疗伤。”说着黛绮丝盘坐在曾云风的身后,  双掌按在按在曾云风的背上,一股股真气向着他而来。

    曾云风却是惨然的笑了笑,“别费力气,你那点内功,能管个什么用?”

    “这老和尚和汝阳王察罕算计我这么久,焉能不知道我的武功深浅,既然敢来,便是有些把握!”

    “若是以你那点内力,能够压制剧毒。”曾云风再次笑了起来,“我也不至于受这么重的伤。”

    “是我害了你!”黛绮丝眼泪陡然之间流落下来,她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曾云风只是笑了笑,“别哭,女人哭多了,会有皱纹的!”黛绮丝破涕为笑。

    “去办你的事吧,让我静一会!”说着运气打坐。

    现如今曾云风他还没有走到绝路,  最起码目前不是,黛绮丝从曾云风的身上感觉到一股一股的热浪涌来。

    这热浪的来源不是别的乃是少阳功,曾云风其实是不想做这个打算的,  可是现如今不做却不行了。

    多年以来他身体积累的生机与底气在这一刻之间迸发出来,  那种滔滔如同烈焰一般的热浪向外涌来,简直快要把黛绮丝烤熟。

    她不得不连退三步,看着眼前盘膝打坐的曾云风露出不可思议的神色。

    少阳功当初的缺陷如今被曾云风无限制的放大,虽然他带来的是一些隐患,可是现在曾云风也顾不上这些了。

    此时的曾云风感觉寸寸皮肤与经脉如同在如同在烈火之中煅烧,这种剧毒曾云风知道是胭脂红和一套毒掌的联合,可是那套毒掌究竟是什么样的掌法曾云风却不得而知,只能强行用少阳功功逼毒。

    那一寸一寸肌肤如同针扎火燎一般的疼痛反复出现,痛感从寸寸经脉与肌肉之中传了过来。

    那种疼痛常人难以忍受,不到片刻,曾云风的额头已满是汗水,随着热浪涛涛的真气,在这月色的戈壁滩下,在曾云风的头顶形成了一道道氤氲的雾气,仿若仙人。

    可是看着曾云风紧皱的眉头,太阳穴暴起的青筋,黛绮丝又怎能不知道他有多痛苦。

    可是现在她根本帮不上忙,现如今只能凭借曾云风自己了。

    而曾云风现如今身体的疼痛渐渐脱离,整個人渐渐陷入了冥思。

    曾经那汪湖泊那片星空再次出现,  摇曳的星光在天空之中倒映在湖泊之中,湖泊忽然翻涌起来掀起滔滔巨浪。

    湖水之中那一个个犹如精灵一般的荧光在湖水之中穿梭,带来一丝又一丝令曾云风感觉到浑身气爽的气息。

    曾云风却反复感觉到外界好几次寒热的侵袭。

    不知过了多久,天边的朝阳已经渐渐出现,月色消失,一缕一缕的阳光从地平线上出现撒满整个大地,夜间的冰寒逐渐消退。

    在这戈壁滩上就是如此,昼夜温差巨大,而中间的隔离点就是太阳。

    此时的黛绮丝紧张地站在曾云风的身旁,曾云风的眉头渐渐舒展开来。

    黛绮丝看着曾云风的面庞渐渐变得平和,也逐渐放下心来。

    正当此时,曾云风面色却突然一紧,喉头轻轻涌动,吐出一道紫褐色的异物。

    曾云风缓缓收功,吐出一口氤氲的气,看到此时黛绮丝总算是心头一颗大石落了下来。

    曾云风缓缓睁眼,眼中闪过一精芒,他抬眼看向黛绮丝与她的眼神交汇在一处,两人的眼神脉脉有着说不明的情谊。

    而曾云风在眼神交汇过后,看向吐出的那个紫褐色的物体,就是因为这东西,他耗费了不知多久的时间。

    好在前些年的积累还在,终究没有因此丧命。

    可是黛绮丝却是脸色没有那么好,可能别人看不见,可是身在曾云风身前的黛绮丝又怎能看不见。

    曾经满头黑发的嬴无垢如今已经是两鬓生了不少银色的发丝。

    曾云风也不是在此一夜,而是枯坐在这里两天三夜。

    看着黛绮丝心痛的目光,曾云风则是轻轻笑了笑,拍了拍自己衣服的衣摆,站了起来说道:“怎么我脸上有花儿,这么盯着我看?”

    黛绮丝摇摇头,嬴无垢这一次受重伤,她在其中起了很大的作用,若说她心中不内疚,那是假的。

    曾云风看着黛绮丝面上闪过的愧疚之色,轻笑着伸出手说道:“你是有子女的,作为母亲,我不能怪你,小昭在波斯也很难,当初我将你们母子派往波斯,其中就有打通河中之地的目的。”

    “如今,你的任务已完成了一大半,小昭更是做得不错,只不过我们双方都没有想到宝树王居然和朝廷走在了一起。”

    曾云风再次叹了一口气,“这怪我大意了,也怪我太过自傲,小觑了天下人。”

    曾云风在每个世界总会遇到类似的情况,一旦自己太过大意和狂傲,总会被一些人算计,这些人的手段也许都超乎曾云风的想象。

    曾云风知道那是胭脂红,可是他就是托大,以为没有什么东西可以伤到自己的,可是事实却是他就是被这些东西伤到了,而且伤得如此之深。

    他太过大意了。

    曾云风看着眼前的黛绮丝却不知该如何安慰她,刚刚伸出去的左手却又缓缓的收了回来。

    看着曾云风伸出的左手快要到达自己头顶黛绮丝脸上闪过一抹羞红,可随着曾云风手收回黛绮丝的神色却又骤然消失。

    两个人年龄都不小了,两人之间的情愫却是非常朦胧。

    曾云风没有直接开口,两人与其张开嘴说出来显得尴尬,不如就这样下去。

    求推荐收藏打赏月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7131/256056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