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活在影视诸天 > 一千一百零二十七章 江湖传屠狮

一千一百零二十七章 江湖传屠狮

    峨眉山在曾云风离开的几天后,一人背着包裹匆匆上了峨眉山来到峨眉山金顶。

    “屠狮大会!你是说少林寺准备了屠狮大会?”周芷若有些纳闷地问道,看着眼前这个胖乎乎的手拿请柬的年轻人,她好像不是太相信。

    “金毛狮王谢逊真的在少林寺吗?”周芷若摸了摸自己左手的铁指环。

    “那当然了,他要是不在少林寺,我们开这个屠狮大会,真是吃饱了没事干,  没事找事!”这人道。

    “既然这个屠狮大会在少林寺举行,为什么少林寺不是亲自送帖子来儿?为什么要找你呢?”宋青书皱了皱眉头,看着眼前这人。

    眼前这人皱了皱眉头,“哎呀,这就是你有所不知了,找我就找对人了,一看我的样子就知道我是少林弟子,对不对?”

    “你是少林弟子?”丁敏君皱了皱眉头。

    “不像吗?江湖上人称万寿无疆寿南山的就是我了,叫我南山就行了!”这人笑着道。

    “是吗?我从来没听说过。”

    “哎呀,  一看你们这帮尼姑就知道很少到江湖上闯荡啦,你们见识少,我不怪你,我寿南山虽然不是打遍天下无敌手,但是在江湖上还是有点儿名气的,我肯做这个少林弟子,纯粹是为了兴趣,他们捡到宝啦!”

    “照你这么说,你的武功已经很厉害喽,那我可要试试了。”正说着,周芷若伸手一抓,寿南山男生手中的请柬陡然之间就飞走了。

    寿南山顿时一愣,再瞅了瞅手中消失不见的请柬,“喂喂,你这样是胜之不武啊。”他表情的尴尬,让众多峨眉派弟子都看在眼里,纷纷摇头叹气。

    寿南山脸色通红。

    “阁下这招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  果然是厉害!”周芷若赞叹道。

    寿南山讪讪的收回手笑笑说道:“很厉害!”

    周芷若脸色一变,  “送客!”

    “是,掌门!”

    “周掌门...”

    “请吧!”丁敏君等着眼睛道。

    “我,我还不能走,这,周掌门啊,好像还有什么事没做完吧?”说着,寿南山把右手伸了出来。

    “嗯?你送完帖子还不走,要不要我找人送你一下!”周芷若眼神微眯道。

    “行了行了,不用送了,我很随便的,行,我自己走好了。”寿南山直摆手。

    “少林寺怎么会收这种人做弟子?”贝师妹摇摇头。

    “掌门,这个屠狮大会我们去不去?”

    “去,这么大的事,我们当然要去了。”周芷若说着狠狠的捏了捏手中的请柬。

    寿南山走下峨眉山金顶,一边走一边骂,“死尼姑,没礼貌,  没教养,  我大老远的给你们送帖子,饭也不请我吃,水也没给我喝,连打赏也没有,害得我白跑一趟,真是岂有此理。”

    “峨眉山是你们地头儿,好,我就弄脏他,给你们来个下马威,看你们怕不怕,真是岂有此理!”说着寿南山解开了裤带,骂道:“水淹你们峨眉山,淹死你们这帮臭尼姑!”

    “淹死你,淹死你。”一边说着,寿南山一边骂着,嘴里嘟囔道:“我要不是听风司的使者,我早就一计少阳拳打爆你你们的头!”

    “哎,早知道就不加入听风司,哎,加入炼血堂多好,再不济加入百草堂,那还不是吃香的喝辣的,谁让我自己眼力见儿差呢?弄得我这一身武功根本无处施展。”

    谷儼

    “哎呀,这个周芷若真是气死人,我的功夫全在脚上,根本就不在手上,怎么打得赢她!”寿南山说着狠狠一拍自己的右手,胯下则是信马由缰。

    “随随便便就把我手里的请帖拿走了,早知道当初就不练这什么狗屁的草上飞了,一点儿用没有,每次都只能逃走。”

    “按说千机堂听风司是个好地方,可现在呢?居然变成了卧底,三年又三年,三年又三年。”说着寿南山的江水肆意,滋的到处都是,“淹死你们!”

    说着,寿南山提了提裤子,感叹一声,说道:“算啦,大爷今天大人有大量,就免了你们这通水灾!”

    “莫名其妙打入少林寺,居然只是一个外门弟子,唉,现在居然要跑腿送信,我是招谁惹谁了,怎么这么惨?”

    “现今,还要去其他门派,早点儿走吧,一会儿天都要黑了,本以为这次还能出来赚些外快,回头到白石饕餮纹的商家去好好吃一顿,这下好了。”

    “哎,这谁能想到周芷若这么抠,都当了掌门了哎。”说着,寿南山又叹了口气。

    峨眉山树林之中,周芷若的身影如同鬼魅,在各个树干之中穿行,可是才一时半刻周芷若就觉得胸闷气短,捂住胸口,倚住树干,深深呼吸,她耳边微微一动。

    “什么人?出来!”

    “是你!”来人是宋青书。

    “天气快黑了,回去休息吧!”宋青书看到这个样子的周芷若颇为心疼。

    “我不累!”

    宋青书说道:“屠龙刀真的对你这么重要?还是你知道屠狮大会大会会看到张无忌,所以这么紧张?”

    周芷若转过头来,“你到底想说什么?”

    “看来在你的心里张无忌比屠龙刀更加重要。”

    “你爱怎么想是你的事,不过我想告诉你我曾经答应过我师傅,无论如何我一定要取回倚天剑和屠龙刀,光大峨眉!”周芷若撇过头去。_

    “金毛狮王谢逊就是能否光大我们峨眉的最大关键,所以这次屠狮大会。我们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你骗得了所有峨眉弟子可是你骗不了我,你心里在想什么,你自己最清楚。”

    “我心里怎么想,用不着你跟你解释,你先回去,不用妨碍我练功。”说着,周芷若站起身又在树林里穿梭起来。

    可是周芷若练了还未有一时三刻,突然就感觉心中有一股甜味涌上喉头,接着一口鲜血就喷了出来,当即身体往后一倒,宋青书眼疾手快,揽住了周芷若,软玉在怀可是他没有一点儿心思。

    看着眼前面孔憔悴的周芷若,宋青书没由来的心中隐隐作痛,“何必呢?”

    一个月后少室山下。

    寿南山看着已经遥遥在望的少室山,叹了口气,“娘的,终于回来了,草上飞也不行啊,早知道就不当什么少林弟子了。”

    “少林寺这帮秃驴真是事儿多,出去一趟赚的还没花的钱多!”说着寿南山从口袋里掏出钱来,心中疼痛难耐。

    “都说少林寺财大气粗,我怎么感觉比我们丐帮还穷,把我这些年的闻风津贴都搭进去了。”

    “要是不能在听风司做出些成就来,回头怎么去见阿花呀?”说着寿南山拨弄起自己口袋里的钱币,摇摇头又把钱币放回自己的袋囊里,看着远处有炊烟,他心中兴奋起来。

    走了这么远的路,他又渴又饿,真是想什么来什么,到了少室山他也算是回家了。

    求推荐收藏打赏月票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7131/240964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